今年來說一下本大爺2012年花的最值得的一筆錢!!!

但首圖這個樣子是不是很容易讓人誤會是推薦餐廳XD

不是啦不是啦~~~

我只是有寫雜記就一定順便寫食記的毛病

元旦當天在FB上哎說怎麼可能剛跨完年就要上班

居藍有人說:筍妳要上班喔?不是整天泡星巴巴就好了嗎?

XDDDDDDDDDDDDDD

不~~是~~這樣~~~的!!!

到底以為我有多蝦趴多好命

老子只不過趁跨年做了4天的股市逃兵

又順便賴皮不寫稿而已哈哈哈哈

所以今天寫這篇其實是對自己精神喊話

拜託阿筍的那個重新!!!(哪個呢?)

話說最近迷上品田牧場

實在是個不良嗜好但誰叫我是不良部落客呢(攤手)


品田牧場也是王品開的

近來打敗同集團其他的店家

成為阿筍心目中高CP值餐廳之一

要說是最便宜嗎其實也不是

石二鍋便宜歸便宜

但老子給了它兩次機會都覺得湯頭不夠味兒

還得勞煩本人親自用大量蒜末爆香

俗話說事不過三~所以一直不肯再去吃第三次

因為我受夠了沒有濃香的湯頭!!!

品田一樣採套餐式

平日的中午可以選比較便宜的小套餐

(沒有飲料跟甜點其他都一樣)

個人比較偏好小套餐因為我沒有一次吃完的

浪費糧食不應該阿以後下地獄會被拔舌頭的

(還是說講騙話才拔?那我得通知小胖當心了:P)

大套餐加10趴服務費之後才NT.350

開胃菜.主餐.配餐.飲料.甜點通通有

服務也很不錯

請店員來加高麗菜絲都一叫就來

(之前有次吃台北momo的時候店員不聽話都叫不動就很掃興!!!)
(對不起我是個重視爽度的死奧客)



可能因為短期內不停光顧所以上次還遭到店長招待一盤炸菇餅

豪~~開心阿(奔跑)))

喔對了是台中崇德店

店長超年輕的而且很好聊

大家記得多多跟她抬槓搞不好她也會招待你喔XD

講到這裡發現忘記講結論

就是我覺得品田很好吃啦!!!

完全有那個價值

勝博殿我吃過一次之後就覺得吃不起了(窮酸)


指彩很可愛吧

因為懶得彩繪所以擦了不同的顏色在指甲上

私以為這樣也蠻可愛的(嬌羞)))

而且這指甲油很酷喔為全不會臭!!真的是完全!!!

飛壘口香糖的味道太討喜了

喔對這是我朋友家在賣的

不是說自家人才講好話

實在真的好用!!!

顏色飽和又快乾

光澤度也不錯

唯一的缺點是指甲尖端有點容易掉色

不過優點大於缺點太多了我還是很喜歡

愛擦指甲油的人請趕快去維克維娜跟林蔚文搶購這個好用指甲油

也要記得跟賣家說是我推薦的這樣他才會欠我人情XD(壞朋友)

但其實重點也不是要講指甲油(不然到底要講甚麼?!!!)(被揍死)

而是要說現在拍照都不用遮牙齒了

對啦終於要講重點了

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筍筍~~終於~~啦!!!

好開心喔經過了重重的整治過程


美女牙醫幫我把上排牙兒做得好美喔

喔對我是在雅偲牙科的站前分院治療的喔

蔡醫師是一個貌若明星的年輕女牙醫

是不是太正點的牙醫你們自己說

而且蔡醫師不是照片才這麼漂亮

伊奔郎啾是這麼美~~~阿筍拍胸脯保證!!!

不過重點也不是牙醫正

是她溫柔細心而且技術好!!!

先給大家看一下歷史圖片

以前的醜牙

窩的媽呀就是黃板牙無誤阿

難看死了

弄好牙齒到現在也好兩三個月了吧

習慣了現在美輪美奐(?)的牙齒

突然看到以前的牙覺得好不能接受

黃是一回事

但最讓人自卑的補過蛀牙的黑黑地方!!!

遠遠就像大牙縫

近看更是一整個要我命三千

因為這種東西是牙齒本人受損所造成的變色

不管用甚麼牙齒美白都沒辦法改變

於是阿筍姐姐就踏上了貼片之路(遠目)))

本人就是一種毀滅性格(也就是俗話說的一不做二不休)

既然要整治那也不能只做那幾顆小黑牙

筍筍大爺殘殘就決定做一整個上排!!!

為什麼不做上八下八呢?因為我沒錢XDDD

反正先做上排試試水溫

結果真是太令人滿意了阿阿阿(奔跑)


而且非常自然對吧對吧

不說的話根本沒人發現這是貼上去的

喔對我本來是想做全瓷冠+美白貼片

不過後來比較一下覺得做全瓷冠比較划算XDDD

雖然一顆多個5千一萬

可是全瓷冠的包覆&保護會比美白貼片來的更好

正適合我這種本身牙齒很爛的人!!!

(不過全瓷冠也會磨掉比較多本身的牙齒就是了)

所以後來我全部都做了全瓷冠

這樣色澤上也會比較漂亮一致

就這樣兒成就了阿筍姐姐今日這一口光潔無暇的牙XD

蔡醫師的審美觀實在太讚了!!!

連犬齒也做出自然的米色

因為犬齒的構造自然來說就是會比較米黃

全部做的一樣白反而會很假

不過這還是看大家的喜好啦

也有人堅持整排一樣白帥帥的

看個人的需求囉

像我阿筍這樣算自然合理又漂亮的白

根本沒人發現那是全瓷冠

都說我的牙好美麗好漂釀~~~

對了大家知道全瓷冠跟一般傳統牙套有甚麼不一樣嗎

我也是這次整牙才知道拿出來跟你們說一下


一般傳統牙套外層是陶瓷可是內層是金屬

所以牙齒跟牙齦交界處那邊會黑黑暗暗的

露出來會很不美觀

現在有全瓷冠再也不用擔心這種事了

全瓷冠整顆都是跟牙齒一樣顏色的陶瓷

所以更自然而且新的陶瓷材質也很堅固

所以到雅偲整牙這件事就是筍筍大爺2012最值得的一筆花銷!!!

現在笑起來都好開朗

因為想盡可能露出我每顆美麗的牙XDDD

臉型好像不知不覺中變好看了?!

總之覺得超值得的啦

而且整治完到現在也好一陣子了

都沒有問題

其實我在整牙跟VAIO桌電之間掙扎很久

不曉得應該要把花得最得意的一筆錢頒獎給誰

畢竟跟整牙比起來VAIO桌電才6萬(?)實在是便宜好用

可是桌電又不能整天跟著出門

牙齒卻要跟著一世人!!!

現在可以笑得這麼毫無顧忌都要感謝蔡醫師

還有雅偲.還有我爸.我媽.我哥.我弟.以及小胖....(到底干他們甚麼事??)


~~~(捧獎盃揮手)

特地跑去台北整牙果然是值得的
(別再問了老子是台中人是台中人啦)

喔對了雅偲牙科很好找

我去的是站前分院

就在台北車站斜對面而已

新光三越旁邊的NOVA裡面

6F就是雅偲牙科

然後可能是因為他們家有醫美的部分

我覺得環境比一般牙科來的溫馨

比較不會一進去就覺得唉呦我今天死定了的感覺哈哈哈

醫美的部分阿筍之前有去他們家做塑身的LPG

很厲害喔躺半個小時而已

全身的肉都肅然起敬!!!緊實異常!!!

想看詳細心得可以看這篇兒

可以看到阿筍姐姐穿半透明美容衣的姓港模樣兒XD

http://www.wretch.cc/blog/uglygirl/3087698




回顧2012的日子還真是有意思

而且今年還開了粉絲團喔

說到這粉絲團哪

阿筍真是後知後覺的一個粉絲團哈哈哈

其實挖奔郎是個很怕麻煩的人

之前一直猶豫要不要開粉絲團

是想說阿就有個人的FB了吼幹嘛再開粉絲團

而且很享受在大家PO文底下留言胡鬧的感覺XD

不過考慮到有些小孩是害羞型的

或是害怕我去亂留亂入(???)

不好意思加FB朋友

現在有粉絲團你們就可以享受不被阿筍打擾

又發瞜到第一手訊息的超值享受了

抽獎訊息也都會在粉絲團公布喔

所以請大家多多踴躍加入吧


因為阿筍姐姐這個人很虛榮的

我沒辦法承擔孤單的粉絲團阿~~~~(大叫)

今天的幸運兒是4樓小朋友

常常跟阿筍聊天的小孩中獎機率就越高喔!!!

(按底下圖示就可以連到阿筍的塗鴉牆)

 




【Grace gift X KAZANA】當季美鞋破盤下殺.任選2件$1588-Part1 【Faye日韓館】Sexy Chi 流蘇雙飾帶肩提包(輕媛灰) 
雅偲牙科診所雅偲牙科診所雅偲牙科診所雅偲牙科診所雅偲牙科診所雅偲 價目雅偲 價目雅偲 價目雅偲 價目雅偲 價目雅偲牙科診所雅偲牙科診所雅偲牙科診所雅偲牙科診所雅偲牙科診所雅偲 價目雅偲 價目雅偲 價目雅偲 價目雅偲 價目雅偲牙科診所雅偲牙科診所雅偲牙科診所雅偲牙科診所雅偲牙科診所雅偲 價目雅偲 價目雅偲 價目雅偲 價目雅偲 價目雅偲醫美雅偲醫美雅偲醫美雅偲醫美雅偲醫美雅偲醫美雅偲醫美雅偲醫美雅偲醫美雅偲醫美雅偲醫美雅偲醫美雅偲醫美雅偲醫美雅偲醫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