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標題跟首圖有什麼關係

而內文又跟圖片有什麼相關呢?

其實今天又是一篇廢屁生活雜記

單純寫來舒壓的

因為我現在心好亂阿(仰頭沖SPA)


上面是春水堂的蝦仁燒賣

還不錯吃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阿筍上去去路的康熙卸妝單元

今天晚上22:00就要播了阿!!!!

救命哪我好焦慮


雖然之前很不要臉說老子去錄康熙要變成大明星了

但是錄完之後回來異常的冷靜...

就知道這個人在心虛有沒有

也不是說我素顏的時候有多醜(能多醜今天晚上就知道了)


但是當天的素顏居家造型真的很不可思議

髮型整個拉塌到一個不像話

然後那天姨媽又很賞臉給我在臉頰正中央

長一顆超大超紅青春痘

講青春痘是客氣

其實我本人覺得應該用暗瘡來形容才真切

總之太可怕了今天晚上我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勇氣面對電視機

愛愛說她想出國避風頭

那我還是訂火箭自我發射到外太空好了

 
不過這一趟也不算完全沒有收穫

因為當天同行的還有小草莓仙子

小草莓咿奔郎跟照片完全沒差別

或是我們應該說她妝前妝後根本沒差


所以回來之後我有受到她的感召

很努力卯起來擦美白

因為我也想要有那麼亮白的膚色

上禮拜不是還在說我那罐IPSA的美白精華快用完了嗎?

跟你們講

我這禮拜就真的把它擦光光了哈哈哈


說真的我覺得自己明明也不算黑阿

可是為什麼素顏都覺得氣色很不好捏(踢小石頭)

現在才參透了其實一切都是因為我黃阿!!!!!

崩潰~~~~~~~


阿不過在我死命的擦光IPSA之後我真的有種感覺

覺得自己比較沒那麼黃了

你們來幫我看看是不是這樣!!!!!???

幫我看一下膚色啦膚色!!!

有沒有比較不黃


因為我也好想要邁進妝前妝後沒差別的超級白肌

(剛剛這句話聽起來是不是怪怪XD)

目前正在猶豫要不要一個箭步再去IPSA買一罐

還是要等到母親節特惠呢好猶豫

講到這個

我說我已經很愛買了

居然有人比我還誇張

上次一個朋友問我說IPSA這罐美白精華到底好不好用

我說好用阿叫她母親節可以去屯

結果隔天她就已經買好了XDDDD


又不是在吃飯

手腳也未免太快了吧XDDD

好啦不要再問我好不好用

也不要問我白天可以可以擦

文章都有寫妳們自己去回味一下好咩

【☆阿筍♥IPSA全新肌淨白☆打擊蠟黃】打造真皮層養白環境

文章你們自己慢慢看

我要繼續來焦慮了

下次康熙會不會再發我去路網路詐欺女阿~~~~~~

好害怕怎麼辦!!!

搶在前頭先公佈就是叫你們不用再攻擊我了

我知道自己素顏很拉塌啦!!!

阿平常就算素顏我也不會露額頭阿

遮掩了這麼久的拉塌樣居然要在電視上播出來

這次我真的屎定了

這篇的幸運兒是王雅惠小朋友

快來報到呦!!!!

開獎除了會在無名這篇文章公布之外

也會在FB上公布

並且留FB私訊通知

公布三天內幸運兒沒出現領獎會重抽喔

幫粉絲團按讚就不怕漏掉得獎消息

阿筍也才找的到人蛤~~~

筍姐越有印象的孩子越有機會得到我的愛之禮喔!!!

快點手刀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