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這麼熱

生活這麼忙

一熱起來就想喝飲料

要喝就要喝對身體好的!!!

不知道大家最近去7-11跟全家

有沒有發現桂格燕麥堅果王在特價???

早餐合購價$39元

本來想說喝個新鮮

買一罐就好

結果走回家路上

邊走邊喝就沒了XDDDDDD

折回去再抱了好幾罐回家

桂格的燕麥飲一直是我家冰箱裡面常有的成員

常常喝燕麥的好處大家都知道

不過妳也注意到了嗎?

最近大家不只喜歡降膽固醇的燕麥

也很注重堅果在日常生活中的需要喔!!!

衛生署每日飲食指南建議

每日一份堅果種子類

有益健康

桂格燕麥堅果王

就把燕麥跟堅果加在一起了

堅果+燕麥的營養

一瓶就喝的到!!!

每天只要三瓶

就能滿足衛生署每日飲食指南建議的堅果攝取量!!!

沿襲桂格100%喝的燕麥

對我來說最大的優點就是無添加糖!!!

不加糖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輕鬆控制熱量

看一下成分表發現營養素也蠻高的

夏天的衣服是不遮肉的

它喝起來其實還是有淡淡的天然甜味

燕麥飲我還是最喜歡喝桂格

當然桂格大品牌對我來說就是一種品質保證

不過最大最大的原因還是因為我最喜歡它們家的口感

它的口感其實是比較清爽的那種喔

喝了嘴巴不會黏黏的

夏天冰冰的喝

一入口就是香醇的堅果味

顆粒很細

所以口感很順不會沙沙的


它裡面的膳食纖維是天然的喔

沒有另外加人工纖維

比較不會造成腸胃負擔

當然啦因為桂格的燕麥飲都是比照鮮奶等級的製作方式

又沒有添加防腐劑

所以保存期限當然就比一般的常溫燕麥飲來的短

而且一定要冷藏

新鮮基本上是不用擔心的

然後我很喜歡它香濃的堅果味

榛果那種淡淡的香甜味聞起來超舒服的說

為什麼我第一次本來只買一罐?

一來是沒喝過

二來是我之前喝過的其他堅果飲

都是黏黏稠稠的口感

冬天是還蠻喜歡的啦

但是夏天我就不太愛



不用沖泡拎了就走

也是外食族最方便的方式

我自己是當作平常的飲料喝啦

但我知道有的人會當做早餐的飲料

而且很多人早上不喜歡喝冰的

跟100%喝的燕麥一樣

它也是可以微波加熱的喔

倒進馬克杯或是瓷杯裡面才可以拿去微波喔

拜託妳不要那麼天才連罐子拿去加熱!!!

一整瓶的話大約微波1分鐘左右就可以了

就有香濃好喝的堅果燕麥可以喝~

熱過之後我覺得堅果香味有更明顯一點

阿不過我本人是真的太熱愛它冰冰喝的口感

阿就真的很爽口咩

所以大概只有早上才會喝熱的


堅果跟燕麥的營養

家庭主婦最知道阿!!!

其實現代人養生真的很簡單

也比以前的人方便多了

多虧了桂格

炎炎夏日來一瓶冰冰的桂格燕麥堅果王飲

好喝又可以同時照顧自己的身體

雖然喝起來不會沙沙

但其實喝到底下還是發現堅果多又多捏

不用在自己煮燕麥也不用嚼堅果了

各大便利商店都可以買到

現在早餐合購價才$39元

趕快去7-11跟全家買來喝喝看吧

喝了不好跟我一樣上癮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