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的開始當然要充滿陽光氣息啊!!!

早餐飲料都喝甚麼?

咖啡?大杯冰紅茶?

從年輕就要開始保養自己的身體才好哇~~~

尤其現在大家都外食族

每天忙碌卻忽略了最重要的營養攝取

總是隨手抓了飲料搪塞著喝

喝了一大堆糖跟添加物造成身體負擔

踩壞磅秤再抱頭痛哭何必呢!!!

御復珍夏日冷泡優惠組整個很適合當早餐來喝說

一組裡面有健康又養生杏仁&山藥薏仁粉&芝麻黑豆粉

每天換著喝不用怕天天一樣喝到膩

而且這三款都是無防腐劑又低糖無膽固醇

天然堅果穀類的營養除了吃素的人可以安心喝之外

對我來講最最最讚的就是可以冷水即沖即溶!!!

一共有3款

就從我最常喝的杏仁粉來介紹好了

杏仁粉除了香味濃郁之外

到底還有甚麼好處???

其實杏仁還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維生素E和鈣、鐵、鋅等微量元素

再加上人體所需的18種氨基酸

所以能夠滿足人體所需的營養

所以說除了好喝之外

它其實也是非常養生的!!!

如果妳跟我一樣都曾經懊惱

為什麼這世界上好吃的東西都對身體不好

杏仁可以撫平妳我內心的傷痛XD

熱量也不高喔

重點是沒有一堆添加物

現在外面真的好多東西越吃越讓人害怕

讓一杯營養好喝的營養補給品

開始咱們活力的一天吧!!!

御復珍這罐杏仁粉好香喔

它每罐裡面都還有密封包裝

很衛生也不用怕變質

一剪開包裝就聞到超濃郁的杏仁香!!!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喝杏仁

小屁筍的時候外公帶我們去鹿港玩

就買很香很濃的杏仁茶給我喝

從此我就愛上那個味道

可是之後喝來喝去

總是喝到稀稀薄薄的杏仁茶

是有杏仁味啦

可是一點都不濃阿!!!

過了20年後來一直沒再喝過那種味道

也曾經去鹿港找過

想說是不是要鹿港的杏仁茶才這麼香XD

不過後來也都失望的回家

結果現在居然在東森購物網ETMALL找到阿公的味道!!!!!!!!!!

窩的媽壓都要流淚了

因為我外公已經騎白鶴飛走了

所以在沒有心理準備的狀況下

熊熊給我重現當年的濃郁杏仁茶

真的讓我好想阿公...(淚)

好啦不小心離題

我們回來回來

阿筍摸良心說

這真的是我近年喝過最香濃的杏仁粉!!!

嚴選不漂白的杏仁豆

再加上生產過程精純讓產品的純度高

如果妳也跟我一樣在找小時候的好味道

趕快去買這一罐!!!!!!!!它真的很濃!!!!!!!

而且不會很甜喔

是低糖的配方

喝起來很舒服不會怕怕的

昨天按摩的時候師傅說女人只要發胖立刻就老10歲

聽到整個抖一下

也太嚴厲了吧吧吧

杏仁粉我最喜歡在下午喝

因為下午肚子會餓嘴巴會癢

喝一杯香香濃濃的杏仁茶

身心都超滿足的~就不會一直想吃零食

御復珍這次的夏日優惠組三款飲品

都是可以直接冷水沖泡的

像最近這種天氣阿不想喝熱飲

直接泡冷的或是冰的都OK!!!

不會結塊也不會攪不散

然後再介紹我自己早餐最常喝的一款山藥薏仁

也是低糖而且無添加的天然成分

其實御復珍杏仁因物超所值

總是在東森購物網ETMALL創下高業績

老主顧對品牌的信任度高

所以在東森購物網ETMALL的回購率一向很高

這款山藥薏仁喝起來口感是比較清爽的

淡淡的山藥甜香

然後還有薏仁的穀香

大家都知道多吃山藥跟薏仁對身體很好

尤其是女生!!!

可以讓妳的皮膚白泡泡幼咪咪

我早上超喜歡喝這罐的喔



然後芝麻黑豆粉我也很愛

熱愛芝麻糊的人應該不在少數

但是純芝麻糊其實蠻容易火氣大的說

熱量也很高

御復珍這款還加了青仁黑豆

我剛剛有去對家庭主婦田野調查一下

筍媽表示青仁黑豆對眼睛很好喔

用來搭配也可以讓芝麻比較平衡一點不會上火氣

不過重點還是好不好喝啦XDDD

這款芝麻黑豆粉

喝起來就是香濃的芝麻香味無誤

偶爾會泡冰的喝

因為它本身甜度就不會太高

所以泡冰的喝起來格外爽口



擺脫一般我們對於芝麻糊都是秋冬在喝的成見

有時候半夜肚子餓

它也很適合用來當代餐

尤其是泡熱的喝!!!


濃濃的芝麻香

喝下去很有飽足感

而且裡面都是營養

跟一般的發胖飲料比起來

這種東西真是好太多了

御復珍團隊裡面有專業營養師、食品加工碩士、中醫師顧問

所以不只是好喝而已

在口感之餘也兼顧養生的需求

它們家的產品在東森購物網ETMALL一向業績很棒

累積十年製造經驗

也讓價格遠遠低於一般市價販售的其他堅果穀粉

以我自己買過的類似產品來說

跟它同價位喝起來口感其實真的差很大

御復珍的東西香濃很多

如果要長期喝的東西我覺得還是安全品質擺第一

其實它原本的售價就很佛心

一大罐才380

不過東森購物網ETMALL真的豪~~~~~~~優惠阿

一大組6罐才999

算一算一罐才167!!!

這是哪門子破盤價XDDD

連結在這兒我沒吹牛

點這兒兒兒兒

怪不得我都不敢一直亂逛連結

真的一看到價錢我好多東西都想買

不是說便宜然後東西不好喔

其實很多很多都是大家口碑超好的產品

只是東森購物網ETMALL的價格應是比其他通路都來的優惠

真的是太~~~生火了

好吧事到如今我就承認了

其實筍姐也是東森購物網ETMALL的會員阿(羞赧)

我很害羞打電話下定這檔兒事

所以都是用購物網下訂單

超方便的可以貨到付款又可以刷卡

還有滿意鑑賞期

退換真的都不會囉嗦半句而且服務態度超好

豪好買阿根本是人間天堂

跟我一樣不好意思打電話的人就用購物網啦

超方便的而且價格都一樣划算

這次喝到的御復珍夏日冷泡優惠組

筍姐自己真的很喜歡!!!

很推薦給大家長期喝

不管是當早餐或是下午點心

代個一餐其實都很OK的!!!

口感好而且又營養

而且可以冷泡的配方也是夏天一大福音



千萬部落客大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