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被雪姬寫過的絕世好夾,後來身邊的友人個個都前仆後繼去買了

這大概就是彩妝師一呼百諾的強大勸敗力吧XDDD

因為受不了"便宜又好用"的誘惑,我也去敗了一支,今天就換阿筍來貢獻一篇心得文唄

首先我們來看一下這支絕世好夾的基本資料:

康是美自有品牌(當然就是在康是美買的到啦)
定價NT$120



再卡近一點

看起來再平凡不過的一支睫毛夾


提供外包裝&背板說明書,看完有被升到火的話不怕買錯!


若是用慣了資生堂、sana之類睫毛夾的人

應該會覺得康是美這支睫毛夾真是陽春到不行

不過簡單有簡單的美,就像原味雞蛋糕總是有它的好吃一樣

康是美這支睫毛夾沒有特別加裝彈簧,所以夾到力道完全是靠自己拿捏

剛買回來的新品墊片會比較硬,所以夾的時候力道要放輕一點

用一陣子之後就會變的比較Q,夾的時候就可以稍稍用力一咪咪


基本上阿筍眼型還蠻大眾化的,沒有特別圓也沒有特別扁

就是一般長的像杏仁果一樣的眼型,康是美這支睫毛夾蠻合我的眼型,弧度很剛好

長度雖然沒有特別加長,但對一般眼型的人來說只需要前後調整一下都可以夾到整排睫毛

特寫一下弧度的部分


接著重頭戲來啦~睫毛夾就是要可以把睫毛夾翹才是好貨!

這支睫毛夾可以依個人喜好夾出不同翹度的睫毛

喜歡自然型捲翹的朋友,可以分三度式輕輕的將睫毛夾起

而阿筍本身不愛含蓄路線的睫毛,我喜歡睫毛開花!開的越大朵越好!

有這種喜好的人,把睫毛夾個飛翹是一定要的!

因此我用的時候都是對準了角度就大方的夾下去,然後hold住持續加壓10秒鐘

就可以有飛翹型的睫毛了!使用訣竅大概就是以不夾到眼皮為原則吧←廢話

NT$120就可以買到合弧度的好用睫毛夾真是太開心了



接著再跟大家分享阿筍最近愛用的睫毛膏~新萃妍agnes b. 3D立體捲俏防水睫毛膏

大概從兩個月前開始,我終於脫離了integrate根根飛揚長達一年以上的控制

開始嘗試其他牌子的睫毛膏,可能是太久沒有嚐鮮;導致一花心就停不下來XD

馬不停蹄的入手ing,尤其偏好討論度不高的冷門品牌

可能是想說這樣還兼顧踩地雷的樂趣吧!不過也意外讓我挖到不錯的寶物 ㄎㄎ

一樣是先做身家介紹:

agnes b. 3D立體捲俏防水睫毛膏

容量7.7ml    NT$580




常看雜誌的朋友應該對agnes b. 這個法國品牌不陌生

可是大家比較熟的好像都是agnes b. 的包包,講實在話我也是第一次入手它家的彩妝品

畢竟台灣這邊通路很少,目前好像是payeasy獨家販售這樣

(上payeasy搜尋新萃妍就找的到這個品牌)

這次還入手了他們家的熱門商品-心型唇蜜

不過今天先賣關子不講唇蜜,專心介紹睫毛膏先

===使用心得*使用心得*使用心得*使用心得*使用心得*使用心得===

跟一般日系睫毛膏相比,agnes b.這支 3D立體捲俏防水睫毛膏算是大容量又大刷頭

跟玉米頭、梳子型一比顯得很陽春,但是不得不說她實在好用又好上手!

首先是弧形設計很合眼型,只要放在根部然後Z字往上刷就可以"均勻"刷到整排睫毛

不會出現有的睫毛沾到太多睫毛膏已經結塊,有的睫毛沒沾上還是很瘦小的窘境

我私心覺得這種刷頭是最容易上手的!完全不需要特殊技
就算新手也能刷出漂亮的睫毛,是很友善的介面

不禁讓我響起我的睫毛膏初戀凡爾賽,都有一刷成主顧的潛力


除了好上手之外,刷起來的妝效也很不錯

第一二張是潦草刷的樣子;第三張是比較認真,刷完還有用鋼梳挑開的樣子



各項評分表~滿分是五顆大姆哥兒

根根分明 

捲翹度  

濃密度  

纖長度  

抗暈染  

好卸度  


agnes b.這支 3D立體捲俏防水睫毛膏雖然沒有非常特殊的地方

但是從上面的評價表可以發覺,各方面都有中上表現!

除非是特別油的眼皮,否則應該都不會有暈染的困擾

捲翹的持久度以及稍敷卸妝液就卸的乾淨也是很大的優點

以容量換算起來價格跟一般開架式差不多,也算是一枚平價好物喔!


睫毛好好刷的話,其實可以省去很多眼妝步驟,反而挺省時的

像這個妝在眼睛的部分其實就只有眼線&刷睫毛而已,不過還是蠻有精神的 ㄎㄎ


兩枚便宜又好用的睫毛好物就推薦給大家啦! 

跟我一樣喜歡開睫毛花的朋友也給個推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