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很像假睫毛!!??有木有?!

今天要走便宜有好貨的小資哇哇挖路線

至於為什麼會入手~~當然是因為我們雪ㄐ老絲!!!

都4她頂著那兩搓毛(?)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才會!!!引起!!我的!!那個!!!(這裡說的是購物慾)

熟到一個程度之後反而不敢隨便向對方生火

因為如果用了不喜歡

絕對會用最粗俗的口條(?)把對方罵到臭頭

所以現在已經演變到用性命掛保證才敢讚聲的程度

不囉嗦直接看阿筍用睫毛膏刷出假睫毛一般的效果吧ㄎㄎ

這次的使用產品有兩支

Beauty Maker濃密型的這支我一直都有在用

回購大概有3次了吧

舊愛今天不多作介紹

直接看新歡!!!名字很妙直接叫做amazing哈哈哈




裡面纖維很多而且很輕

刷起來不太會垂~而且增長效果很自然很逼真

只要一層層從尖端疊上去

睫毛就會很自然的延伸變長((對不起最近用語都很瑜珈XD

刷起來的效果很細緻

而且根根分明完全沒有蟑螂腳

不過對我來說拍照起來的效果還是有點不夠((因為不夠黑

所以最後我有疊一層濃密型的稍微把睫毛加粗加黑

讓睫毛更有存在感一點



我很喜歡這種妝感說

跟假睫毛的濃密感截然不同

偶爾走清秀路線也很爽XDDD

下睫毛也跟著厲害了起來

是不是都根根分明!!!我真的好喜歡



遠一點點看睫毛還是好有存在感喔

眼妝很淡耶可是目揪還是有神&變大好多

雖然要刷比較久一點

可是刷完會很有成就感((挺

是不是很厲害!!!!

最後還要報告綜合使用感 

我覺得這支真的很好用耶

只要有點耐心刷~刷出來都超漂亮的!!!完全不糾結

隨便答一支濃密型固定&加強一下就昇天了

而且超便宜的之前2支NT.399

現在好像沒看到2支的組合了是單支250的樣子

哈哈哈我之前入手比較划算啦

不過目前好像只有網購買的到

網頁底加http://www.ucos.com.tw/

喜歡這種妝感的朋友就快衝!!!

不過如果是很喜歡很黑很濃的人就不要考慮這支~找別支啦

分享到這裡囉~啾一個

纖長 O
濃密 X
捲翹不垂 O
掉削 有點
暈染 X
根根分明 O

【教學】主角級眼線~上揚線條怎麼拉才好看?!

【教學】 如何刷出根根分明的開花睫毛~看這篇!

【☜彩妝特殊技教學☞】下假睫毛偷吃步~用畫的XD 

【☜ 假睫毛怎麼戴☞】圖片教學文~讓新手也會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