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睫毛俏翹時間♫ 

筍筍的貴婦愛牌雅詩蘭黛不只保養品很好用

彩妝品也是一個讚阿((大拇哥))

 這篇就是用雅詩蘭黛的大開眼界雙色睫毛膏&眼線筆化的呦

妳們說這睫毛是不是根根分明好纖長♪超喜歡這種妝感的

因為睫毛刷的好看所以幾乎就沒上甚麼眼影了

只有下眼頭那邊擦一點亮亮

這次的大開眼界雙色眼妝設計的好漂亮

包裝真是太美了))同學們說是不是

光這包裝就快燒死我了

貴婦質感就是一個讚而已阿!!!

先來看筍筍手邊的這支睫毛膏

兩頭是不同顏色的喔

我這支是瑪瑙黑配海軍藍



全新的大開眼界雙色睫毛膏針對亞洲女性上下排睫毛不同的獨特需求打造特殊刷頭

黑色那邊的Lash-Xtender™刷頭能讓上排睫毛纖長

而且根根分明~從根部就完全不糾結

淺色一邊的迷你微刷頭則是專刷下睫毛

不放過任何一根細毛~刷起來也是纖長又不暈染

不要擔心藍色刷起來會不會變許純美阿姨

這支的海軍藍超有質感

刷起來是墨藍色非常自然!!!


刷的時候很簡單

只要從根部的地方順順的刷就可以了

這支睫毛膏的包覆性很好

可以刷得很順不會糾在一起結小塊

如果刷完希望有更濃密的感覺

可以在用Z字型刷法補強一下

睫毛就會像這樣開花了☀

而且海軍藍刷下睫毛是不是很好看!!!

其實遠看還是偏黑色的感覺

但是比較淺一點點

是屬於比較不銳利的黑

有溫柔一點的效果


但上睫毛我就堅持一定要用瑪瑙黑這種很實的黑了!!!

這樣的深淺對比刷起來比用單色還要更有大眼效果

而且真的很翹吧~完全不會垂喔

然後這支居然是溫水可卸的設計也未免太完美了!!!

本來擔心溫水可卸的膏體會不會容易暈開

但是看我照片裡面可是大熱天的下午呢

完全都沒有暈染吧~耶斯

哈哈哈真的好喜歡用這支雙色睫毛膏刷出來的睫毛喔

讓我多放幾張吧ㄎㄎ

對了~說到雅詩蘭黛的彩妝也絕對不能漏掉眼線筆

受歡迎的眼線筆現在變成雙色設計~更棒了

等下也會好好介紹


筍筍手邊這支雙色眼線筆

一邊是瑪瑙黑一邊是咖啡色

是兩個最實用的眼線顏色

其實雅詩蘭黛的眼線筆我從之前就用歪了

筆心柔軟又好化

重點是持久度極為好!!!非常不暈

即使用來化隱形眼線也很OK



現在居然一起推出了雙色的限量版本

這支眼線筆也是不入手不行的好物~筍筍大推款

我用黑色的部分描繪上排的隱形眼線

再用咖啡色畫下眼線

看起來是不是很自然而且好看♥

其實我一直覺得這支眼線筆比起一般眼線膠還好用

因為筆型是最好描眼線的

不需要另外拿刷子

就算手殘還是有辦法畫眼線

只是一般眼線比真的太容易暈

有在化妝的同學們拜託妳們一定要試試看雅詩蘭黛的眼線筆

絕對會大大驚豔的!!!

這是我本人用超過5支以上的真愛保證

用超過5支真的很了不起耶

因為我手邊的化妝品多到不得了

化妝櫃裡的新品always像池塘裡面搶飼料的魚一樣湧上來

會讓我一再意難忘回購的絕對是棒呆好物!!!

對了雙色版是限量的喔

想要動作一定得快狠準

這次能用到雅詩蘭黛這個大開眼界系列真的好開心

不愧是我的愛牌!!!

無論是睫毛膏還是眼線筆

實用又貼心的雙色設計都讓彩妝更有層次

以前化妝包裡常常要準備不同的睫毛膏跟眼線筆

現在都不需要了

而且好上手又不暈染

滿足筍筍對眼妝最重要的需求

放大眼神很重要~美的續航力也同樣重要

下午冒汗就眼皮髒髒的同學

一定要換這種不暈的產品啦!!!

我每次看到人家眼妝髒掉都很痛苦>"<

雅詩蘭黛DW 2-tone睫毛膏會在 7/4上市

好物推薦給妳們!去櫃上一定要試試這兩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