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日雜的時候

總是注意每一位麻豆的明亮大眼睛!!!

其實上鏡的雙眼皮

跟天生的雙眼皮

有時候還是會有差別的

尤其是亞洲人的雙眼皮

通常蒙古摺甚麼的

眼睛很難真的大得有神!!!

看雜誌的時候

除了看一下眼妝教學

妳有沒有發現攝影棚沒告訴妳的真相?!!!

其實大部分的麻豆都已經貼上了雙眼皮貼惹!!!!!

這次就來介紹一下

日雜最常最常用的雙眼皮貼

也是咱們家最親民的Kevin老師代言的AB雙眼皮貼!!!

筍解今天一次分享四款

讓妳們看光光!!!

四款分別是

日本AB隱形塑眼貼線2代
AB雙眼皮睡眠記憶貼
日本AB隱形塑眼膠水(速效版)
日本AB 隱形塑眼乳膠

之前我有用過粉紅色盒子的第一代AB也很不錯用

(PS.台灣版的一代是綠色)

而近期新出的AB第二代

到底是怎樣好用??

跟第一代差在哪裡???

膠水款的要怎麼用才對???

來吧!!!繼續看下去

先提醒妳們

用雙眼皮之前要洗去眼部油脂污垢

汗水、水分、油分都會降低使用效果

這部分要特別注意喔

所以就是洗完臉之後

擦保養品之前就先把它貼上去嘿!!!

也是在化妝品之前就貼好喔

我自己是夜間先使用AB雙眼皮睡眠記憶貼

晚上在家先用它定型雙眼皮摺痕

早上再使用日本AB隱形塑眼貼線2代

因為夜間先用記憶貼片

隔天早上雙眼皮摺痕會更清楚,更好使用貼線!!!

不過我想大家都是忍不住要看AB隱形塑眼貼線2代吧XDDD

好啦好啦重點先來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DDAT5J-A72853223

每一包裡面都有附屬小棒

先用它來把雙眼皮的摺線找出來

等下會更好找位置

抓住黑色部分

用拇指和食指夾住橙色最邊緣的部分

感覺像畫弧形般

從上至下撕掉橙色的地方

第二代比第一代更長

我覺得這是優點(等下再講為什麼)

要捏走橙色的膠條

橙色膠條有兩條喔

第一代不小心太用力拉開黑色的地方

有時候會把整條扯斷

那這條就歪么了

第二代就不會有這問題

因為只需要撕開橙色膠條

所以沒有不小心扯斷的問題

我私心覺得2代使用更方便

不但沒有斷裂的顧慮

跟第一代比起來支撐力也更強

所以像我這種頑強的內雙

也能撐起來!!!

先來看一下我為甚麼要用雙眼皮貼

因為筍姐就是傳說中的大小眼!!!

我都用它來調整兩眼平衡

這樣等下再化妝的時候

眼妝就不會再麻煩難搞

有夠簡單

撕開之後橙色膠條之後

手指抓著兩頭黑色的地方

對準想要的雙眼皮位置貼上去!!!

之後再拿圓頭的小剪刀

把不需要的部分剪掉

拿圓頭的剪刀是怕妳手殘發生危險啦

如果家裡有不受控的小獸

這時候最好也把他們隔離開來!!!

妳看!!!這麼一不小心就貼好了XDDD

不愧是咱們首席彩妝師愛不釋手的雙眼皮武器

不只能讓單眼皮或內雙的人

塑造出雙眼皮效果

常常把眼皮撐住也可以預防雙眼皮下垂

而且也蠻多人貼著貼著

長期之後就自己跑出雙眼皮的摺痕來!!!

貼的方法和粉紅第一代一樣

但是第二代更長

所以抓著時候更容易找到施力點

眼頭位置更為方便去貼到

上手度更高!!! 

阿不過有的人貼得太靠近眼頭會有刺痛感

要注意一下貼的位置

但我自己是很靠近眼頭也沒差

因為AB隱形塑眼貼線2代的貼線很細

所以貼起來非常自然舒服

來比較一下

貼之前跟貼之後的差別

完全很自然

但是雙眼皮立刻就變寬了!!!

喔對了還有一點要注意

就是阿用剪刀修剪的時候

斜著剪會讓雙眼皮的切口鋒利

有的人就會因為這樣感到刺痛

所以請盡量垂直修剪妳的貼線!!!

用AB隱形塑眼貼線2代調整完之後

大小眼的問題立刻就沒囉

這樣化妝起來更方便


AB隱形塑眼貼線2代真是太好用了

有夠黏也有夠撐的!!!

其實我的眼頭算非常頑強那種

很多雙眼皮貼都撐不起來

但是AB隱形塑眼貼線2代可以讓我撐一整天

而且閉眼睛的時候也只有細細一條線

不用擔心反光露餡很難看!!!


接著我們來看

AB雙眼皮睡眠記憶貼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DDAT5J-A72851997

睡覺的時候我就會先使用雙眼皮睡眠記憶貼

幫助睡眠時塑造自然的雙眼皮線

隔天使用塑眼貼線或雙眼皮膠水時會更容易定型


黃色這一盒也有附上了小捧

來幫助我們貼雙眼皮

但其實就算不用小捧

我隨便一根髮夾也能拿來用XD


每盒裡面有4張

一張有20條的雙眼皮膠貼

分量很多

可以盡情使用都不會心痛

大家貼著個的時候不要太貪心

如果妳貼得太偏上方

會形成很不自然的雙眼皮

過大的眼摺有時候也不好看

不要說唉呦這個雙眼皮貼那麼夠力

不貼寬一點就虧到了

這樣很像大嬸!!!!不要這樣!!!!

像我貼這樣剛剛好就可以了~OK?!!!

那如果覺得尺寸不合

也可將雙眼皮貼

剪成適合形狀後使用

看要剪短一點還是反過來貼

因為這款是在家貼的

所以比較沒差

我自己本身其實是雙眼皮

不過有時因為水腫所以倫敦鐵橋垮下來(?

我的貼法是貼在本身雙眼皮那條痕上的位置

那如果腫到極限我會反過來貼

就是貼成類似U字形

眼皮很拋的人可以這樣貼

接著我們來看膠水款

先看
日本AB隱形塑眼膠水(速效版)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DDAT5J-A63464142

為求快速的人

或是當眼皮太厚

就可以使用這款日本AB隱形塑眼膠水(速效版)


它只要塗一下

立即就能有深邃不做作的電眼

而且真的自然超無痕


這款膠水擁有強效的黏著力

乾掉之後就會變成透明的膠水

就比較不影響後續眼部彩妝

那因為膠水具有極佳黏性

所以單眼皮或是脂肪厚的眼皮也可輕易定型

我都等到白色的膠水半乾的時候

用小棒輕壓雙眼皮線上方

慢慢睜開雙眼

之後就一直維持睜眼的狀態

盡量不眨眼一直到膠水全乾為止

包妝教學是保持雙眼微睜

當雙眼皮膠由白色變透明時(大概要1-2分)

再用附屬小棒輕壓雙眼皮線上方

慢慢睜開雙眼

這款黏性真的超強

所以也可以當做假睫毛膠使用

我就用它來貼假睫毛

一整天都不會掉!!!

接著看個紫色款的
日本AB 隱形塑眼乳膠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DDAT5J-A63465062


這款是特別適合初學者

因為乳膠可輕易卸除

塗不好的話可以整條撕掉

再重新塗抹使用


其實已經是雙眼皮的人還是可以用

尤其是像我這種雙眼皮不夠明顯的人

它可以加大雙眼皮的寬度

讓眼睛更加深邃

眼角下垂 的人則可以用來拉提眼角

就不會覺得眼睛垂垂的一臉很衰(?


紫色的雙眼皮膠水是透明無色的

很快乾喔

因為是透明色所以的確是適合新手使用

因為黏壞了也不明顯

而且可以整片撕掉

另一個好處是溫水可卸

我是塗在我本身雙眼皮那條痕上

由於這支本身很快乾

所以只要薄薄畫一條之後

用小捧輕壓膠水位置

就可以超快的做出雙眼皮


乎~~~真是好大一篇教學分享

不嚇唬妳們一下

怕妳們會忘記我是美妝掛的有在彩妝教學XD

日本AB隱形塑眼貼線系列產品

應該是我個人目前使用過

最夠力也最好上手的雙眼皮貼

尤其是日本AB隱形塑眼貼線2代!!!整個熱愛

屈臣氏、康是美、美華泰、佳瑪

台隆手創館、MOMO藥妝店、A+1

各大網路購物中心

都可以買得到~~~

目前屈臣氏、康是美、美華泰有79折優惠!!!趕快去買!!!


至於喜歡哪一款適合哪一款大家就自己慢慢挑囉

不管妳是哪種眼皮

一定都可以找到適合妳的東西啦

 這可是首席彩妝師愛不釋手的雙眼皮武器捏~~~~~~~~~~

最後再來一下工商時間,如果想要購買的人可以到這邊喔!!

睡眠記憶貼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DDAT5J-A72851997

塑眼貼線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DDAT5J-A72853223

膠水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DDAT5J-A63464142

乳膠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DDAT5J-A63465062

 

創作者介紹

SelenaTaiwan筍筍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7) 人氣()


留言列表 (37)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軒
  • 您好~感謝您的分享^^!
    想請教您,我既是新手又是超級厚重單眼皮者,
    請問推薦紅色的還是紫色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