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阿筍老師彩妝教學教室XD

要教的是時下必備!!!長眼線怎麼化才不會怪怪的彩妝教學

話說現在對女生來說

眼線就像粉底睫毛膏一樣的必須

多了一筆整個眼神就是迷人放電

但是偏偏眼線跟眉毛一樣
眼線怎麼畫教學眼線怎麼畫教學眼線怎麼畫教學眼線怎麼畫教學眼線怎麼畫教學眼線怎麼畫教學眼線怎麼畫教學
其實是彩妝裡面的進階班

不是那麼乾單的!!!

如果妳自認手殘

但是又想化一手好眼線

那選對產品絕對是第一重要的事

眼線大致有分幾樣

眼線筆(最好化但是最暈染..適合用來當煙燻妝打底)

眼線液(勾勒出的線條最細緻銳利.適合個性妝以及時尚眼線.效果棒但是難度較高)

眼線膠(質地類似眼線筆但較為不暈染.需要另外用刷子上妝.難度中等)

眼線膠筆(將眼線膠做成筆型.有如眼線筆好上手但是持久度較強.難度較低)

鑒於以上種種

其實我最推薦給新手的就是眼線膠筆了

因為它好化又好拉線條

而且又不會像眼線筆那麼暈

用來填隱形眼線內眼線都非常適合

今天用的是史上最強傳說中的『3秒魔法全能眼線膠筆』

植村秀還特地辦了發表會

請來彩妝大師

現場實驗外加眼線教學

看Nancy是不是畫完立刻有差~~~~~

以我用過非常多的眼線膠筆

這支化起來真的王者無誤!!!

超滑順、線條細緻、又不暈染

完全眼線界的完美MR. Right哈哈哈

植村秀這支絕對會賣翻因為光是訂價就非常親民可愛

NT.$650真不知道他們到底想怎樣XDDD

這根本不是一般的專櫃價格帶

先說質地好了

3秒魔法全能眼線膠筆是濃著顯色的眼線膠質地

我超喜歡它滑順質感的眼線蕊心

搭配像蠟質般的飽和濃色


化過一筆就非常飽和

不需要來重複化

而且化完可以發現它的顏色比較深入肌膚紋理

表面比較不會有一格一格的菱格紋

好啦~~還是來教大家絕對不失手的眼線畫法

只要使用眼線筆畫出眼皮輪廓

從眼皮內部中間沿著眼尾畫一條外眼線

在那條線上再重複一道

讓在外側半眼變得較粗

這樣就是最自然的長形眼線

不會再變成蝌蚪了啦

而且一化完眼線真的大小眼超好大

眼線膠筆剛化完之後最好是閉著眼睛讓它風乾一下

之前我用過一些眼線膠筆

化也蠻好化的

但是乾得比較慢

阿我是一眼內雙阿

有時候不小心眼睛賤張開

就立刻在上眼皮印到兩條眼線很囧

這支讓我很喜歡的地方就是它乾得很快

短短數秒即乾

濃郁持色的線條可以馬上OK

用來填滿睫毛根部與包覆內眼線也很方便喔

凝膠般的柔軟度在拉眼線的時候不拉扯眼皮

筆式的眼線膠是最好上手的

可是一般旋轉式的眼線筆大概會有個毛病就是線條太粗

沒辦法化出比較精細的眼線

在線條的細緻度上

3秒魔法全能眼線膠筆就比一般眼線膠筆細很多

基本上跟極細的眼線液是差不多細的!!!

我從來沒遇過能化這麼細的眼線膠筆哪哪哪

而且顏色畫一筆就飽和(又愛)

有用過眼線膠筆的人都知道膠筆筆芯容易斷

這支是轉出不轉入設計

因為眼線膠一旦接觸空氣就會開始變乾變難畫

也變得容易斷裂

所以這支的包裝設計成轉出之後不能再轉回去的方式

大家要用多少轉多少

不要貪心轉太多嘿!!!

只要習慣這個設計之後就會發現

不僅不再斷芯而且一直很滑順好畫真的很方便

也不用擔心削筆器弄髒化妝包

或是畫完妝還要清洗眼線刷揪麻煩!!!

其實很基本的眼線

沒有甚麼很誇張的畫法

我上眼線用黑色的

下眼線的後1/3用棕色去化

很簡單吧


3秒魔法全能眼線膠筆的持久度我也很滿意

幾乎是一整天不脫妝

因為我很容易流汗跟流眼淚(對啦我愛哭鬼)

不暈染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3秒魔法全能眼線膠筆經過一整條線條都沒暈開



是我近期用過最厲害的眼線哪!!!比眼線液還厲害~~~

做一下抗油實驗

其實我原本的眼線膠筆也算很厲害的

因為筍姐是彩妝老手

太難用的東西我是不會用的

可是用油滴上去抹一下

兩款眼線膠筆的的防暈度立刻有很大的差別!!

3秒魔法全能眼線膠筆有出黑色/棕色兩個基本色

化完眼線記得還要處理睫毛

絕翹精準專業睫毛夾非常厲害!!!

而且一支才NT.$480又不知道是哪裡來的佛心價XD


這支夾子非常輕巧而且可以處理局部睫毛沒死角

不管是眼頭眼尾都能輕鬆夾到

只要是用前、中、後三段式夾法就能夾得很漂亮了

握把特殊寬度及開合弧度都很剛好

雖然我平常用的睫毛夾比這個大很多

也是一下就能上手

而且因為它沒有邊條所以可以貼合各種眼形輪廓

甚至做到局部夾翹

而且整支的質感也很簡潔精緻

夾完之後再來刷睫毛

用的是【3倍漆黑濃密防水睫毛膏】 $800 

它有特殊的交叉V刷頭


搭配獨家的「陶瓷R增量複合物」成分

刷出來的睫毛不但有深黑的濃密感

還充滿亮澤的飽和陶瓷光色澤

大眼妝效整體就會很厲害喔


當然我自己最強力大推的還是3秒魔法全能眼線膠筆啦

黑色/棕色都很實用而且一支才$650!!!!!

非常適合用來勾勒出任何眼妝

讓我隨心所欲畫出復古又時髦的圓圓大眼妝

或放電貓眼都完全沒問題啦

9/13開始上網預約體驗還可以拿植村秀明星商品唷!!超好康的~

活動網址
 http://www.shuuemura.com.tw/shuuemura/_zh/_tw/eventsite/geleyeliner/

植村秀官網
http://www.shuuemura.com.tw/shuuemura/index.aspx




這篇的幸運兒是misaki lin喔






((想要增加中獎機會.可以加按文章標題旁邊的讚&告訴筍姐妳是第幾讚喔))

開獎除了會在無名這篇文章公布之外

阿筍也會留FB私訊通知

公布三天內幸運兒沒回覆訊息會重抽喔

幫粉絲團按讚就不怕漏掉得獎消息

阿筍也才找的到人蛤~~~

筍姐越有印象的孩子越有機會得到我的愛之禮喔!!!

(這次禮物是筍姐隨機禮~不一定會是文章內的單品喔)

快點手刀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