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底妝時間來了

粉餅是每個女生基本上都會使用的彩妝品

但是對於粉餅(或是說底妝)我們通常都會有一些妥協

想要輕薄就一定會犧牲掉遮瑕度

想要控油就難免會比較乾~沒辦法保濕

Maybelline全新推出「清透嫩全效8合1粉餅」

要結合遮瑕與清透感兩項需求!!!

就是這塊來的


而且Maybelline知道

很多女生夏天的底妝其實就是光靠一塊粉餅解決

所以一直在追求只用粉餅就能美肌模式般的粉霧裸妝!

還特地邀約我們去做棚拍

要執行傳說中只用一塊粉餅就完成不修片棚拍底妝的傳奇!!!



主角就是媚比琳8效合1清透嫩粉餅

其實我真的很不習慣

有棚拍過的人都知道攝影燈超吃妝

燈打下去什麼不該有的都現形了

明川老師那天還先給我們粉餅特訓一番

可是我心裡一直有道跨不出去的障礙

怎麼可能只擦粉餅就完成底妝啦~~~~~~~~而且還要拍照耶!!!


雖然內心有100個不習慣(因為我平常化妝步驟很多阿)

還是在老師一聲令下開始上妝

其實每當我遇到一塊新粉餅都一定會先用手指摸摸看

這塊粉餅給我的第一印象是質地細緻!!!

不油不厚的妝感

自然又有提高膚色和修飾遮瑕的效果

輕薄又很服貼

沒有因為單擦沒覺得浮粉喔

我發誓!!!當天真的底妝真的只有單擦這塊粉餅

沒有搭配任何粉底液或是蜜粉修容

所以我上完粉餅之後一直處於很不知所措的狀態

太閒了不知道要幹嘛XDDD

因為要棚拍所以吹整頭髮也是很必要的

阿筍跟安啾還有梅子一起邊拍邊玩

我們底妝都只有單擦媚比琳8效合1清透嫩粉餅

因為有添加獨特強效吸油抗汗因子

避免出油造成浮粉脫妝問題

所以當天即使在熱風的侵襲下

我上場拍照之前妝也都還是好好的

沒有另外補粉說~~~~~~


當天我企圖要拍出充滿媚比琳時尚感的美照

不過因為本人調皮搗蛋的天性

所以風格實在很多變XD

有那種像髮型日雜的氣質照

也有死小孩故作俏皮狀的哈哈哈

重點是我在鎂光燈下拍了那麼久

都沒有出油浮粉耶

這塊清透嫩全效8合1粉餅有很輕薄的粉質

遮瑕度卻很不賴

我臉上的小瑕疵都遮掉8成有吧

其實看到棚拍照我自己都有嚇到!!!

根本不像單擦粉餅的膚質阿

而且我對它持久不脫妝這點也很點頭

一整天像我們這樣邊工作邊玩樂

害那天攝影棚好吵喔哈哈哈

三個人輪著拍完其實也過了好一段時間

但我們臉上都還維持自然粉霧裸妝感

結束拍攝工作之後我還去公館整理頭髮

捲了一頭好可愛的捲髮

自拍的時候發現底妝還是很乾淨

這時候其實距離我上妝的時間

已經過了大半天咧!!!!!!

完全有驚豔到它的持妝度啦~~~~~~



拍攝結束之後

也把Maybelline清透嫩全效8合1粉餅帶回家了

畢竟棚拍這種事情也不是天天發生(我又不是職業麻豆!!!)

我還是要品味一下日常使用的感受


沒當大明星的時候(?

也是長時間待在環境污染高的空氣中

流汗、出油、紫外線這些一定會發生的事情

都會讓剛剛化好美麗的妝變的浮粉脫妝

萬一用到不好的粉嚴重還阻塞毛孔!!!



全新清透嫩全效8合1粉餅含有的強效吸油分子

能吸附臉上產生的多餘油脂

還蘊含了維他命C衍生物精華

可以有助修正膚色跟提升肌膚光澤明亮感

防曬係數也是粉餅界裡面很厲害的!!!

有防曬系數SPF25+++

所以不管是早上上妝還是帶出門補妝用

其實都有多一層防護的效果

多一層防曬可以保護皮膚


回家之後的示範照也只有用粉餅

妝感是粉霧裸透感

喔對了~~~其實我一般還是會用同系列的粉底液先薄薄打底一層

再壓上這塊粉餅

因為我常常需要拍照

比較習慣精緻一點的底妝


但今天為了妳們這些瘋狂的懶女人

還是豁出去單擦給妳們看!!!

先來鑑識一下它的遮瑕度

使用前有點暗沉蠟黃

因為我前一晚被放鴿子整個到早上才睡=..=

但是使用後膚色變得透亮乾淨多了

再搭配一顆陪我去錄康熙的渾天大蠻痘

(怎麼辦我現在好怕播出)唉~~~~~~

喔重點是痘痘也在單擦粉餅的情況下隱形很多喔!!!

像阿筍這種中偏白膚色的人

最適合用的是1號色(棚拍那天我全臉都上1號色)

中間膚色想要沒色差自然妝感的人

我推薦你們選02中間膚色

尤其是想單擦粉餅當作底妝的人

選色上一定要注意

才會有最自然的妝感


然後不管是白皙或是健康肌

我都推薦你們多帶一塊3號粉嫩色做搭配

為啥我會這樣說~~~

這可是明川老師教的大絕招阿!!!

3號的粉嫩色雖然不如一號色的白皙度

可是它有提亮氣色的作用

搭著使用的妝效我個人覺得更讚

(當天棚拍看梅子跟安啾這樣用的心得)


阿筍很少在選色時叫大家多買一色

但是這塊粉餅CP值超高

粉蕊+粉盒只要$280

完全不會心疼的佛心價位

所以多帶一色OK滴!!!!!!!!!

很滿意媚比琳清透嫩全效8合1粉餅說~~~

完全顛覆了一般對於粉餅有一好沒兩好的看法

清透的妝感中同時具有不錯的遮瑕力

可以修飾掉瑕疵卻不覺得厚粉

服貼卻也控油

也不會因為控油度而讓粉體太乾

持妝度也很棒

沒有因為出油而暗沉脫妝

不需要時時刻刻補粉

更不用擔心粉越補越黃


說真的我好訝異

一塊這~~~麼平價的開架粉餅

居然能有這麼好的表現

280耶!!!新台幣耶!!!

粉+盒才280到底要去哪裡找

CP值真的超高!!!!

趕快上媚比琳粉絲團

看最新代言的陳庭妮有多正

不小心還會抽到贈品哪~~~

想知道更多底妝清透嫩的小秘密?

可以去活動網站有更多好康

http://www.clearsmooth.com.tw/

大家有騎車大脫妝,或是手機螢幕油膩膩的煩惱嘛?

底妝不ok真的很惱人

來看看媚比琳粉餅如何搶救女大生LULU

變身【清透嫩女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E9rFTMiuM4&feature=youtu.be

媚比琳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maybellinetw


這篇的五個幸運兒是

青青
AMY LIU
戴玫
RING WU
朱瑋巧

本篇的獎品將由媚比林協助寄送喔^^



開獎除了會在無名這篇文章公布之外

也會留FB私訊通知

 公布三天內幸運兒沒出現領獎會重抽喔

幫粉絲團按讚就不怕漏掉得獎消息

阿筍也才找的到人蛤~~~

筍姐越有印象的孩子越有機會得到我的愛之禮喔!!!

快點手刀衝吧

 

 

 

 

 

創作者介紹

SelenaTaiwan筍筍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9) 人氣()


留言列表 (49)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