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妝文來了

沒有錯阿筍小姐就是整天都忙著化妝

不~~~可以~~~咩~~~

因為化完妝就會從看護變成美艷女明星喔(???

今天要介紹大明星人手一罐的無敵粉底

雅詩蘭黛Double Wear


基本上這款粉底從我剛開始學化妝那時候它就很紅惹

特別是推薦給臉上花花草草很多的人

因為它的完美遮瑕效果

基本上我只要用這罐

就不用動用任何遮瑕產品


它的全名叫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液

我剛剛不是有講說它妝效很無暇嗎?

遮蓋力真的是一級棒的說

不管是半夜不睡覺(是在幹嘛)眼睛下面有歐練

還是妳跟我一樣信期不調很愛長條阿記

抑或是毛孔們趁著天氣好會出來前院乘涼閒嗑牙

只要有Double Wear

通通沒在怕!!!


除了它完美無瑕的妝效之外

還有無可挑剔的完美持妝大加分

所以Double Wear一直蟬連專櫃粉底銷售冠軍就是這個道理

現在就來教大家

Double Wear怎麼化最漂亮

但首先要偷渡另一款雅詩蘭黛的大名牌

因為這也是阿筍用Double Wear的江湖一點訣XD

登愣!!!沒錯就是它們家的特潤修護露啦

這不是剛剛保養的時候就用過了嗎~~~~~~~

現在又出來幹嘛?????????

唉呦看下去妳就知道啦本大爺自有妙用

妝前除了可以用特潤來保養之外

其實上粉底的時候也能用特潤!!!

而且它還會讓妳的Double Wear妝效更美說~~~

用法就是把特潤修護露滴在海綿上

再用特潤加持過的海綿

來推粉底!!!

其實大家看圖片

就可以發現阿筍小姐臉上有玄機(?

就是妳們的左邊我的右臉

有一顆大紅痘痘高高掛

也不知道最近是怎麼了

膚況其他部分都還好

但就是愛長痘

難道是因為吃鹽酥雞嗎~~~~~~~~~~???

但我們不要管它

也不需要特別用遮瑕膏去蓋

只要Double Wear點上去就好


而且上妝也沒甚麼特別技巧

就是用海綿這樣拍拍推推即可

剛剛這三四張示範圖片裡

阿筍小姐正在發生驚人的改變!!!

肌膚變得越來完美起來


看起來膚質就是一整個超好的呀

而且不跟妳講

妳難道會注意到我其實有顆大痘子嗎?!!


完全沒有另外使用遮瑕膏喔

單純就是Double Wear一個人獨力完成的

近看才發現痘痘隱約的痕跡

毛孔阿黑眼圈阿

就更不用說了

遮得好好的

膚色跟膚質就是一個完美而已

剛剛不是教妳們用特潤修護露滴在海綿上嗎?

這時候也不難發現它的神威在發功~~~

平平都是Double Wear

為什麼我的Double Wear硬是比妳的Double Wear

多了一點光澤透亮感呢~~~~

沒錯就是因為阿筍小姐偷用了特潤海綿來推粉底阿

除了完美妝效之外

這款粉底另外一個最讓我感動的點就是抗油抗汗

尤其是台灣的炎熱潮濕氣候

很多粉底液一到下午就給我浮粉脫妝!!!

加入全新色號的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SPF10/PA++

除了原本的優點之外

再添加不會堵塞毛孔的升級控油成分

所以用起來的感覺更清爽

上完妝之後肌膚的表面好像有層清爽會呼吸的薄膜

貼合在表面一樣

所以就算是現在越來越熱的天氣

也不會一曬到陽光就覺得臉上黏黏的很噁心不蘇胡

但說真的~~~它控油效果雖然好

卻也不會說讓臉太乾耶

這部分很神奇

因為我年紀大了用不起太乾的粉底

臉會裂開

尤其是眼睛旁邊如果太乾

會有一圈紋路像太陽花一樣綻放開來(?

所以對這個會特別在意這樣

用這款粉底

基本上都不太需要補妝

所以多出來的補妝時間

或許可以在捷運上思考一些甚麼方向甚麼的XDDD

所以才這麼帶種敢說是持妝15小時的超級粉底阿

並不是說15個小時不補妝就了不起(?

是說它真的長時間都維持著無暇的妝效

而且又不會泛油光或是斑駁掉光光

非常適合追求完美妝感的人在夏天使用

尤其是工作很忙的女生必備!!!

妳如果去問要奔波又要完美形象的業務女主管

她們十之八九都是用這罐!!!

好啦今天的完美底妝就教學到這裡

 2013/05/31前憑簡訊至雅詩蘭黛專櫃體驗並填資料

就可兌換15Hr超級粉底3日試用組

每人限換壹份,數量有限換完為止喔!!!

http://www.esteelauder.com.tw/doublewear


下一篇再來幫特潤修護露寫專文

(對啦就是今天被我偷渡的特潤)

說起特潤可是阿筍小姐愛用多年的心頭好阿~~~~~~~

為什麼那麼愛下篇再講吧(揮手下降)

這篇的幸運兒是Milk Lai!!!


開獎除了會在無名這篇文章公布之外

也會在FB上公布

並且留FB私訊通知

公布三天內幸運兒沒出現領獎會重抽喔

幫粉絲團按讚就不怕漏掉得獎消息

阿筍也才找的到人蛤~~~

筍姐越有印象的孩子越有機會得到我的愛之禮喔!!!

快點手刀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