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看哪!!!這裡有最新的夏日雪膚阿!!!

其實ALBION雪膚到底已經第幾款了呢我也不知道

總之ALBION夢幻夏日雪膚粉餅升級上市了

就讓我稱呼它為2013版的夏日雪膚吧哈哈哈

雪膚最讓大家瘋掉的就是它夢幻的奶油肌妝感

2013最新夢幻妝感的新夏日雪膚

夢幻夏日雪膚誕生了!!!

這次的雪膚粉餅要追求的就是

空氣妝感~好像無毛孔且細緻的涼爽膚質

左邊那顆貼讚的也是我的雪膚

哈哈哈我到底有幾顆雪膚呢真是太害羞了

夏日雪膚很容易分辨啦

淺藍色包裝的就是夏季版

夢幻夏日雪膚粉餅 SPF25 PA++10g

共五色/粉餅芯1580元/盒400元


有粉體的輕盈乾爽

再加上具有粉底液+蜜粉的妝感

這就是讓雪膚粉餅能熱烈受到歡迎的原因

如果妳是超級懶人

又討厭單上粉餅那種粗糙的妝感

那麼恭喜妳!!雪膚妳買定了XDDD

這次的夏日雪膚最大特色就是"羽網夢幻薄膜"

毛孔修飾度大增!!!

非常符合夏天的需求

來吧我都是單擦喔

雪膚就是單擦才叫雪膚阿傻妹們~~~

第一個最大的特色就是妝感細緻

修飾毛孔跟紋理的效果很棒

肌膚上的毛孔瑕疵與凹凸

擦上之後都修飾得很不錯

而且羽網夢幻薄膜的網狀構造

它具有細微的縫隙

可以發散調夏日中的汗水

再添加了新的「防脫妝皮脂吸收粉體」

可以吸收多餘會造成脫妝的皮脂的成分

所以即使是大熱天趕高鐵

也讓我的妝感是乾淨粉嫩的

沒有泛油光

我很喜歡夏日雪膚的持妝性

不用擔心出油之後肌膚黏黏的~很棒!

ALBION這次的夢幻夏日雪膚粉餅

防曬係數提升到至「SPF25 PA++」

所以是有基本的防曬效果的喔

我很喜歡它輕盈薄透的質地

即使多次補妝也不太會有厚重感

剛剛上面那張是還沒出油時候的妝感

比較粉嫩

然後在外面奔波一陣之後

等皮膚出油~~~傳說中的奶油妝感就來了!!!!!!!!!!

妳看底下這張就是!!!

化妝妝時候只要以海綿抹於全臉

不需要特別手法

可以大面積塗抹

手殘人都能達到第一次擦粉餅就上手XD

反而是要提醒大家避免過度用力

破壞夏日夢幻雪膚原有的輕盈感喔

阿筍從拿到這款粉餅就熱愛大用

結果手滑發生慘案

在高鐵上雪膚它被我滑的飛出去重摔在地上

XXX那是雪膚耶!!!

我整個心酸碎了

好在雪膚的粉壓的蠻實的

所以只有碎下面一條

要不然老子就要跳高鐵了心臟整個無法承擔這種打擊阿!!!

阿對了還有一件事情忘記講

就是這次的雪膚中

還是保有原來的超純白粉體

所以長時間也不容易暗沉喔

總之我超愛雪膚的

而它也一再地讓筍姐好滿意

完美粉餅是也!!!

可以單擦快速上妝

遮毛孔又控油

長時間也不暗沉

出油之後還會變奶油妝感

防曬係數讓妳外出補妝也順便補防曬~更安心


既然寫了雪膚

說到ALBION

那妳們應該知道還有一個東西也是一定會拿出來講的XDDD

就是筍姐姐大熱愛的健康化妝水!!!!!

是的健康化妝水我已經不知道用掉幾罐又屯了幾罐了哈哈哈

大家都知道健水的標準用法嗎?

沒錯就是濕敷喔


我都是搭配它們家的純棉化妝棉使用

它們家的化妝棉我也不知道怎麼樣就是非常熱愛哈哈哈

因為很方便阿

一兩張就可以敷全臉

或是用來按摩滲透乳也是很舒服的

不過筍姐今天還要教大家

健康化妝水還有更多更多用法

沒辦法誰叫我都用成精了(攤手)

早上的時候

妳可以把它當醒膚化妝水

輕拍在全臉

輕微的涼感跟草本香會讓人神清氣爽

或是像我這樣當妝前的溼敷

敷完整個膚況都會超棒

溼敷的話

我建議是3-5分鐘就好喔

很多人覺得拜託我早上起來根本沒時間

哪裡還能好好敷臉再化妝

健水就只需要敷3-5分鐘

是非常適合在妝前使用的溼敷水

它可以讓妳皮膚保水

而且又不容易出油

另外健康水也很適合外出使用

我自己的做法是買個小噴霧瓶

裝一小罐健康化妝水

補妝之前先用健康水噴在臉上

按壓之後再補粉餅

這樣補出來的妝就會特別乾淨

奢侈一點的話

我就會噴在被太陽曬到的肌膚上

比如說肩膀啦手腳啦

健康水對我來說除了清涼感

也有安撫肌膚的效果

比起一般加了許多酒精的清涼噴霧

健康化妝水噴霧

更讓我覺得有安撫肌膚降溫的效果

而且順便護膚

我不說妳們都不知道健康化妝水這麼萬用吧

健康化妝水
195ml/$1980
330ml/$3200

7-8月是ALBION的健水月

要去櫃上看夢幻夏日雪膚的人

也可以順便趁活動帶一下健水

更多資訊就自己看官網吧
http://www.albion.com.tw/home/index.asp


☆☆☆☆☆☆☆☆☆☆☆☆☆☆☆☆☆☆☆☆☆☆☆☆

【☆阿筍♥Albion艾倫比亞活潤透白超晶能滲透乳☆】
我的愛用大隊+2013母親節特惠專刊
http://www.wretch.cc/blog/uglygirl/3088665


【♫阿筍X albion粉餅♫】夢幻雪膚的素肌妝感
((追加周年慶優惠訊息))
http://www.wretch.cc/blog/uglygirl/3087387


【♫阿筍X ALBION♫】神話等級。獨一無二的健康化妝水
http://www.wretch.cc/blog/uglygirl/30866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