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刊頭表情在驚訝甚麼XD

等妳一離開冷氣房頂著太陽就知道我心情真的沒辦法平靜!!!

夏天到了

聽說很多人從現在開始

打算脫妝拖到死嗎?!!!

不要自暴自棄

一整天不脫妝的24H超級持久粉底誕生了!!!

來自紐約的彩妝品牌Maybelline New York

2013全新上市新一代純淨礦物粉底液

是筍姐近期心目中真正完美的粉底液

上次去活動

媚比琳還請來大師幫我們上課

這款最新的粉底

除了有超強持妝力

卻同時擁有超溫和微礦物成分

讓肌膚沒有負擔!

而且大師當天還了一件很瘋狂的舉動

就是把水直接往擦了粉底的手上淋

厲害的是!!!!完全沒脫妝!!!

可以看到水珠是一顆一顆站在手背上

而且底下那盆水完全是呈現乾淨清透的

一般粉底液早就溶進去變成濁水了!!!

這是因為全新的「超延展服貼科技」

可以瞬間吸附汗水與皮脂分泌並予以分散

所以可以這樣不怕水也
不脫妝

底妝持不持妝的關鍵就在於

粉底液是否能抵抗各種環境中的挑戰

除了熱度濕度等環境因素之外

面部表情變化所產生的肌膚拉扯

更是底妝脫妝的關鍵

尤其是粉上的越厚的人

粉就越容易跟著肌膚拉扯崩開

這款獨特的粉體

就好像第二層肌膚般服貼肌膚

臉部表情再怎麼動也不會脫妝

妳看用瑜珈帶扯成這樣

粉底還是很服貼到底是?!!!!!!!!

當天老師還示範了

怎麼用簡單的產品

就畫出一個自然清透的妝

大家平常不是都用大地色嗎?

今天連大地色都不需要喔

大師教的妝

多了一點粉嫩的色彩

不像一般大地色這麼正經(?

但也很適合日常來化

不用擔心顏色太跳太淡

去大師那裏學來的撇步

今天也依樣畫葫蘆分享給妳

底妝+腮紅+唇膏+眼線

加起來1000台幣搞定!!!

雖然省可是卻是個完整的妝喔

先看一下妝前素顏(羞)

算了妳們都看很多了

基本上我比較要處理的就是遮瑕

斑點&毛孔的部分

我們先來上底妝

我就是單用Maybelline新一代純淨礦物持久粉底液而已

除了保養沒再上別的妝前修飾


這粉底一共有4色

一般台灣女生最多應該會落在OC2

或是跟我一樣BO2

其實BO2是最深色

但也沒有真的很黑

算是中等自然色

我喜歡很自然的顏色

所以選BO2

像活動當天的麻豆皮膚非常白皙

白皙膚色就可以用OC1也很合

這款粉底液還有SPF25 PA+++

算是防曬係數蠻高的粉底液喔

其實BO2用起來也很自然阿

很簡單用海綿推一推

輕輕鬆鬆就完成底妝了

裡面的親肌絲柔粉體可以提供自然的遮瑕力

以我自己來說

光是上這款粉底液

斑點跟黑眼圈就都遮得差不多了

不需要另外用遮瑕膏

質地是輕盈不乾澀的感覺喔

原本的膚色還是會微微的透出來

妝效是帶有光澤感的

膚觸很快就乾爽了~不會黏膩!!!

然後我們拿腮紅當眼影用

沒錯喔~是粉嫩色

平常都一直化大地色

偶爾上一些很透的眼影

感覺很夏天也很清爽

像我們內雙都會怕眼睛拋

老師有教喔

淺色只要是化在眼睛的前半部

就會呈現透亮感又不會拋

之後畫上眼線

我眼線液也是用媚比琳的喔

她們家眼線液真的很好化

我都不知道用掉幾支了

然後也要刷上腮紅啦

唇膏用的是媚比琳的NUDE霓采裸光系列

這系列我很喜歡

潤潤的沒有亮片

呈現的是奶油般的水亮感

顏色都是裸色系

看起來很自然

我用的是04~是裸粉色喔

給大家看一下完整妝容

全臉的氣色很棒吧

有精神又很可愛

整個妝的重點就是透亮的肌膚

跟腮紅嘴巴的氣色

有時候我化完妝會變得比較成熟

但是這個妝不會喔

有青春的感覺

而且1000快就搞定了

螢幕前的妳說這能不學起來嗎!!!

因為這款粉底液的觸感是清爽的

所以我就沒再擦蜜粉

沒想到它也不太會出油!!!一整天幾乎都不卡粉

到了下午也沒暗沉

沒圖沒真相之下午在外面曬太陽


在外面吃完飯又頂著陽光拍照

我心裡暗想著也該脫妝了吧XD

就拿出粉餅要來補

結果!!!說時遲那時快

汗居然就整條流下來!!

真的很誇張耶!!!!!

不過我覺得更誇張的事情又出現了

就是我拿鏡子一看

才發現我根本沒甚麼好補妝的阿阿阿阿

看鼻頭那邊最準了

因為流汗跟冒油都從鼻子周圍先來

脫妝也都是鼻頭第一名

誇張死了

妳說這粉底那有甚麼要補的地方???

又沒斑駁

又沒暗沉

也沒油光

老衲端詳許久

還發現一個地方也非常離奇

就是鼻梁!!!!!!

這種天氣誰出門不戴個太陽眼鏡

可是真的常常鼻梁上脫妝壓出兩個墊片痕跡

但我居然沒有~~~~~~~~~~~~

這怎麼可能阿阿阿阿

本來活動介紹的時候

說獨特柔焦因子好威

可以提供優異延展力

讓上妝肌膚更為平滑柔順

更持妝也更服貼

我還說想再怎麼厲害可現在天氣就這麼可怕

是人誰不會脫妝的?!

Maybelline新一代純淨礦物持久粉底液是真的好威好威阿

我對它的不脫妝實力

驚喜到給100個大拇哥兒!!!

而且跟過去持妝性很強的防水底妝也不同

它雖然很耐

但同時具有柔和的妝效

是薄透的光澤感

不是厚重的粉霧或是塑膠感

它真的是我心目中的完美粉底液耶

一整天不管是進出冷氣房

頂大太陽拍照

趕著出門敲工作行程

甚至是經過一整天的疲憊之後

到居酒屋去吃串燒烤喝杯小酒放鬆自己

以前隨時都擔心自己會掉妝斑駁

現在都不用一直檢查妝容了~

但這款真的讓我沒有後顧之憂

不暗沉也不黏膩

經過它修飾的肌膚

膚質看起來很棒

而且是維持一整天!!!

而且敏感肌膚也適用喔

它不含香料、防腐劑

而且還加了對皮膚很好的礦物粉質

搭配同系列的粉餅



Maybelline新一代純淨礦物持久粉餅

粉餅的防曬係數有SPF30 PA+++

這塊粉餅可以單獨使用

也可以搭配Maybelline新一代純淨礦物持久粉底液使用

兩個搭配使用的話

用量都薄薄的就夠了

妝感會很清透自然

而且持久度也非常棒


再也不用時時刻刻擔心妝容花掉

稍微補一下粉

也不用擔心會重複補擦之後會厚重


皮膚比較偏油的人

筍姐推薦粉底液+粉餅使用

我自己則是在家用粉底液

粉餅當成外出補妝使用

要說補妝嗎?我還覺得比較是補防曬耶哈哈哈

因為妝都不太脫妝好開心~

Maybelline新一代純淨礦物持久粉底系列的CP值真是超高的耶

比起動輒上千元的專櫃粉底液

現在希望長時間不脫妝

小資人也能有划算的好選擇

付上方便的屈臣氏網購連結,在家動動手指就可以買到囉~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33034673852

今天的幸運兒是Vessy Sevani喔~~~




((想要增加中獎機會.可以加按文章標題旁邊的讚&告訴筍姐妳是第幾讚喔))

開獎除了會在無名這篇文章公布之外

阿筍也會留FB私訊通知

公布三天內幸運兒沒回覆訊息會重抽喔

幫粉絲團按讚就不怕漏掉得獎消息

阿筍也才找的到人蛤~~~

筍姐越有印象的孩子越有機會得到我的愛之禮喔!!!

(這次禮物是筍姐隨機禮喔)

快點手刀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