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女人我最大看到Kevin老師介紹的神奇CC霜

整個超想要!!!!!!!

其實L’EGERE蘭吉兒在BB霜界本來界算先驅吧

我還記得好多年前

我第一次用BB霜(那時候牌子還沒這麼多)

就是用它們的~~~而且也是因為這樣才發現韓國美妝好用的地方
L’EGERE蘭吉兒CC霜L’EGERE蘭吉兒CC霜L’EGERE蘭吉兒CC霜L’EGERE蘭吉兒CC霜L’EGERE蘭吉兒CC霜L’EGERE蘭吉兒CC霜L’EGERE蘭吉兒CC霜

韓國一向都以BB霜一瓶抵多瓶

而且又快速完妝的特性

擄獲了懶女人又想要漂亮的心

這幾年也改變了我們的上妝習慣

越來越多人會選擇用BB霜取代日常底妝

阿不過有用過BB霜的人大概都會知道BB霜的一些毛病

很多BB霜不是都會比較厚比較悶嗎?

私以為這是一件很尷尬的事情

因為我本人通常就是懶得化妝的時候擦BB霜

代表其他地方我可能都是素的

可是素的五官配上有明顯妝感的臉就很經典阿!!!!!!

經典的奇怪這樣XDDD

所以近年來韓國美妝大廠紛紛投入研發

如何保留BB霜特性卻又能滿足上妝後所追求的裸透美肌底妝

如果近期有去韓國旅遊就會發現

當地的美妝專門店現在所推薦的底妝商品是『CC Cream』

也就是所謂BB Cream的進階版

這是繼BB霜之後,韓國最受青睞的美妝商品!!!

CC Cream其實是為Completed Correction Cream的意思

韓國滿街都是打醫美的男女

CC霜就是為修正術後肌膚膚色不均勻所研製的底妝

比如說打完醫美之後臉容易泛紅甚麼的

這時候妳再擦粉底化妝品

其實對皮膚是一種傷害

但是上班上課頂一張大花臉又很傷自尊心

所以CC霜是以修護保養為基底

加上輕質的粉末~成份一定要溫和才能給術後肌用啦

先來看一下我個人極度喜歡的


水透亮CC霜 $450/35g

它裡面有膠原蛋白與玻尿酸成份

可以讓上妝後肌膚更飽水

提昇肌膚水嫩感

先來看一下它質地很酷喔

高機能水凝珠的設計

本來是一般乳狀

稍微輕推一下粉體接觸肌膚之後

居然會釋出保濕精華

有一顆一顆小水珠繃出來!!!

超酷的吧~~~~~~~~~


我從來都只有在保養品看過這種設計

沒想到CC霜也能變成出水霜

水凝珠瞬化為水分子

除了清爽之外還能形成保水膜

很薄很透然後不油膩

我很喜歡它的彈潤光澤~感覺皮膚很ㄉㄨㄞ

因為有添加膠原蛋白跟玻尿酸咩

膠原蛋白與玻尿酸保濕精華高效滲透肌膚~

幫肌理注入滿滿的水分

肌膚表面就會呈現澎潤的膚況阿

既然是出水霜那保濕也是一定有的

光澤度很不錯

可以修飾細紋、斑點

當然暗沉及泛紅的修飾也是很明顯的

看一下比照圖就知道

細微粉質所營造出來是比較接近似有若無的薄透感

我個人很推薦容易出油以及泛紅的偏油肌用這款

因為它舒緩跟控油的效果都還不賴

洋甘菊及甘草的萃取可舒緩敏感肌膚不適

所以應該也很適合給男生用說

因為它妝感真的很輕

又不油不悶~~~男生不是都很愛長泛紅痘痘嗎

用這支應該很剛好!!!!

對了它有SPF20的防曬喔

一般日常等級的係數這樣

就不用擔心說沒有放曬還要多補一層這樣

我最近偶爾偷懶沒化妝

就擦它然後再戴個太陽眼鏡

看起來也是超OK的阿~~~~~~~~~

以它的價格來說我覺得這支的CP值真的太高了!!!!

非常愛用~~~~~~~~~

但之前我看女人我最大其實是被燒到同系列另外一支

V透白CC霜 $590/50g

它裡面除了添加雙重美白成份


熊果素Arbutin+韓國KFDA認證美白成份Niacinamide

還有專利的緊緻拉提成分『POLYLIFT』

萃取自甜杏仁的高濃度蛋白分子

可形成一層緊緻薄膜~加強拉提鬆弛肌膚

完美塑造臉部緊緻曲線!!!

利用掌溫按壓就可以變成一張塑形的網是不是太神奇

如果妳有看到老師示範一定會跟我一樣覺得天阿好想要喔XDDD

這支的特色是新一代智慧變色技術

智慧變色魔粒接觸肌膚之後

原本乳白色霜體滲入保養精華

會瞬間釋出粉體調節膚色

剛開始覺得天阿它也太白了



但後來其實不會喔

這罐有七大保養功效

可以幫助美白、淡斑、保濕、抗老、緊緻、拉提、控油

還能遮瑕毛孔、斑點、黑眼圈、細紋及提亮膚色

這支CC霜感覺每上一次

肌膚就像多擦了一次保養品一樣


因為它成分實在太厲害了!!!

看對照圖可以發現它的修飾度跟光澤感都很厲害

而且不會死白

是很貼膚色的白皙妝感

臉皮也感覺很提喔

私心覺得只要再撲一層蜜粉

其實就是一個輕透的底妝了

對於不太會掌握粉底的化妝新手來說

L’EGERE蘭吉兒搞不好會比粉底更容易上手

隨手塗一下根本沒有甚麼均不均勻的問題

不像一般BB霜那麼厚那麼悶

感覺比較像是淡妝天生皮膚很好的樣子


因為有加強保養成份

所以可以強化上妝後肌膚的保濕及防禦力

同時掌握底妝輕、薄、透的素肌感

比過去BB霜來的更潤澤、自然、透亮的CC霜


滿足我在上妝後依然擁有水潤裸透的妝感需求

兩支CP值都超高的阿~~~

而且妝感都非常透

比起以前的BB霜

真的都更方便更好用了說!!!

大家就看自己的需求挑吧

比較偏油性肌的人

我會推薦試試看水透亮CC霜

然後如果希望遮瑕力高一咪咪

又希望能美白跟小V臉的話

當然就選V透白CC霜啦~~~

水透亮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54634958936

v透白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54636170218

這篇的幸運兒是MELODY喔~~~


((想要增加中獎機會.可以加按文章標題旁邊的讚&告訴筍姐妳是第幾讚喔))

開獎除了會在無名這篇文章公布之外

阿筍也會留FB私訊通知

公布三天內幸運兒沒回覆訊息會重抽喔

幫粉絲團按讚就不怕漏掉得獎消息

阿筍也才找的到人蛤~~~

筍姐越有印象的孩子越有機會得到我的愛之禮喔!!!

快點手刀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