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彩妝時尚品牌M.A.C又來了!!!!!!

好喜歡這個帥歪的彩妝品牌

這幾年超夯的無敏礦物彩妝

特別適合長期上妝的人

其實M.A.C早就是業界第一個上市純礦物萃取的品牌

現在柔礦迷光系列已從保養、色彩一應俱全

算是敏弱肌的一大福音

阿不過很多礦物底妝都有遮瑕厚重的的問題

這個是很多人顧慮的點

畢竟底妝如果太厚重

就覺得沒有透亮感跟立體感

M.A.C 這次推出了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SPF15

是利用礦物的萃取精華及獨家保養配方

要讓肌膚呈現一種清新、明亮的細緻感

來吧!!!現在就跟我一起搶先嘗試一下初秋底妝


M.A.C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SPF15  30ml/$1650

筍姐用的是NC20

中偏白的膚色



在這之前先看一下使用前的慘狀XD

基本上是混合肌

眼周會乾但是T字容易出油

毛孔阿泛紅阿也都蠻明顯

就是一個膚色超級不均



喔然後之前姨媽來還長超大生理痘

現在變成一個暗暗的痘疤(淚

簡單上妝推開而已


修飾度很不錯

膚色瞬間乾淨起來

好像被柔焦一樣

痘疤我沒有另外用遮瑕膏去遮

光是粉底壓完就覺得變得很不明顯

整個很方便

遮瑕膏省起來XD

不過它並不是很霧面很厚的那種遮蓋力

反而像有一層透光的薄膜

有一種絲緞般的水潤感

在臉部的中心表現出柔霧感

沒有油光很乾淨的感覺

臉的邊緣則有光感

跟一般粉底比起來有特別的立體效果

光是上粉底就能讓五官有不單調的立體感

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SPF15裡面有77種微礦物


一般大家最怕粉底在上妝後幾小時

就開始暗沉和脫妝

但柔礦迷光系列獨有的77種礦物複合物

不會吸附肌膚原有光澤

反而能立即提升肌膚的柔焦指數

將外來光線化作肌膚自有光澤

妝效是一種絲緞般的妝感


而且持妝度也很不錯喔

外出奔波參加活動

一下很熱一下很冷最容易脫妝


來看一下~~~是不是還很完整!!!

而且還是有柔焦感

沒有因為出油整個崩毀掉

而且因為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SPF15有超級加倍礦物水科技

所以跟一般的礦物粉底比起來

除了多了透亮感

也比較不乾

內含負離子讓肌膚快速吸收水分

並提高肌膚的能量保水度

所以這隻粉底還蠻保濕的說

妝容是有光澤的

使用感也很舒緩

算是我對底妝最大的三大需求都滿足了

雖然是秋冬底妝

基本上我個人還是偏好水潤光感

另外UVA/UVB SPF 15 的防曬係數

對我來說也蠻加分的

等於是多一層保護

總體來說我很喜歡M.A.C這次的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喔

因為我是敏弱肌又怕長粉刺

所以溫和的礦物底妝對我來說是對皮膚最好的選擇

又擺脫掉以前的礦物粉底顏色比較灰白

或是說遮蓋力比較厚的霧面粉感

原來就算是礦物粉底也能有很棒的光澤感

不是整臉亮到像出油那種啦

就是有點柔焦又有點透亮

保濕度也比以往的礦彩好很多

眼周也不會乾乾憋憋逼出細紋說~~~

整個很推薦

趕快去櫃上試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