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慶清單大家都整理好了嗎?

話說我每年都很瘋

都會在周年慶開始之前就把清單都整理好

然後周年慶一開跑就衝去買

這樣就不怕買不到了哈哈哈哈

所以最近也會多跟大家分享一些周年慶的訊息

有需要的人就可以參考看看喔!!!

我周年慶屯最多的應該是保養品

它們家的泥狀角質按摩霜也在我的清單裡哈哈

接著就是底妝類的產品

IPSA的自律循環遮瑕組一直是我周年慶必敗的三色遮瑕盤!!!

非常好用而且非常萬用

即使是肌膚瑕疵不多的人

我都很推薦入手一下!!!

為甚麼呢~~~~~~~~~

主要就是IPSA的三色遮瑕盤

完全不挑膚色

一般我們選遮瑕膏都要挑顏色挑很久

而且往往不同部分還要挑不同顏色

比如說遮眼圈的要偏橘

遮痘痘的要偏黃

或是有的膚色深有的膚色淺

光是選色就可以挑很久

筍姐也曾經幹過一種傻事

就是買很多條很多罐遮瑕膏

到後來每條都用不完

每天都放到乾掉過期XDDDDD

IPSA的自律循環遮瑕組對我來說是最省最合自己膚色的買法

自律循環遮瑕組總共只出1色
 
平常一盤是NT.1200

等下再跟妳們分享周年慶的特惠賣個關子ㄎㄎ

透過3色可以混合調配出最適合自己的顏色

就算是同一個人的同一張臉

有時候部位不同或是多曬了點太陽

其實需要的顏色都不一樣

看一下筍姐本人需要大量遮瑕的一張臉哈哈哈

膚色不均+斑點+鼻翼泛紅+痘疤

而且要命的是我還敏弱肌

整個囉嗦XDDDDDDDDDD

肌膚感覺黯沉是因為凹凸不平的紊亂肌紋無法完美反射光線

來看一下這張就知道有多不均勻哈哈哈

對於遮瑕膏我有很多要求

首先就是質地要滑順

因為筍姐雖算不上年邁

也是個小輕熟女了

用遮瑕產品的時候

最怕它不夠滑順服貼

這樣會很厚重也會很假

更慘的話眼周還會出現乾燥紋路

斑點的部分

遮給大家看看

看看有沒有厲害

IPSA這組三色遮瑕盤能確實遮飾黑斑雀斑

或是膚色不均看我的厲害~~~我遮!!!!

看吧~~~斑是不是整個就隱形了

通常斑點我就是用深淺膚色下去調配

而且超愛這種妝感

一點都不厚重

跟大家過去擔心的遮瑕問題說掰掰!!!

大家可以先將深膚色畫在臉上

再慢慢疊象牙色上去

這樣遮起來最漂亮

黑眼圈也是可以用的!!!

一般大家對眼周都必須要另外挑選遮瑕用品

一來是它的質地必須水潤

IPSA這組三色遮瑕盤含乳液成分不容易龜裂

搭配彈性網層能配合膚表凹凸與表情律動變化而變形並附著

即使是眼周

也可以維持長時間的服貼

不會憋出一大堆細紋

黑眼圈的地方

我會用第二+第三格去混色

偏一點粉膚色

遮起來最自然

遮完一下給看一下使用前後的差別

妳看遮完之後兩邊是不是差很多

其實我本來就沒有甚麼黑眼圈

不過還是遮完還是覺得乾淨很多

而且眼周一點也不乾不厚重

不怕卡粉我覺得自己好美好漂亮

那有的人就要提問啦

明明是三色遮瑕為什麼它多出一個空格????

其實這個貼心的空格設計

是為了方便大家可在遮瑕盤上自由混色啦

不要以為櫃姐少給妳一格XDDD

只是我自己的習慣是挖出來在手背上調色

所以空格就可以保持得很乾淨這樣

再來看一下遮鼻翼的泛紅+毛孔

這是上妝前

對了每盤裡面都會附遮瑕刷

大家可以直接用來遮瑕

它毛蠻有彈性的很好刷喔

取適量然後慢慢刷開

登愣!!!妳看遮完是不是乾淨到不行

兩邊的差別差大的

可是不會覺得妝感很厚還是怎麼樣吧

就很貼很透

接著我們遮一下進擊的痘疤

這顆痘疤已經纏我好一陣子了

都不肯消真的是很欠揍

沒關係~~筍姐用IPSA把他遮起來ㄎㄎ

以下是使用前後連續示意圖

妳說是不是遮的超級自然?!

也不會有灰灰白白一塊

筍姐給大家的遮瑕教學就是

把遮瑕膏塗上之後

從最邊緣處慢慢推開往旁邊推淡

但主要的瑕疵處請不要一直去推它

就是讓遮瑕膏可以留厚一點在瑕疵處

邊緣的話慢慢刷開

加上顏色調的好的話

就可以很自然的融入膚色中

一點都不突兀喔!!!!!!

妳看這妝效是不是自然又輕透

但我不得不承認本人其實有個毛病

就是每次拿起這盤IPSA自律循環遮瑕組

我就惹不住這裡遮那裏刷

全臉都都修好了哈哈哈

自律循環遮瑕組因為配合嶄新的新淨透滑順粉末

富滿彈力的粉末能配合毛孔及紊理凹凸狀態完美變形

所以擦完之後肌膚表面的感覺是非常柔滑的

我後續只需要再用蜜粉定妝

就維持長時間不脫妝了

粉底液常常就被我省略不用了耶哈哈

除此之外裡面也添加了保養肌膚的成分


醣醛酸可以滋潤肌膚

維他命C誘導體則是幫助美白

然後為了避免氧化傷害肌膚又加了維他命E誘導體

同時還有SPF25 PA+++的防曬係數

也通過過敏性測試又無香料

對我來說也沒有因為用它遮瑕而塞毛孔長粉刺喔

不管是長痘痘還是敏弱肌都可以安心使用

台中的朋友可以去敗新光三越的無瑕底妝組!!!!!!

任一底妝1350(不含盒)+自律循環遮瑕組

還送卸妝品50g+潔膚品50g

本來3250元周年慶組只要2295元

折扣大約是71折整個很划算哪!!!!!!!!!!!!!!!!!


趕快列入清單吧~~~~~~~~~

今天的幸運兒是米亞喔




 

創作者介紹

SelenaTaiwan筍筍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