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秀雷敦水潤肌防曬乳液曼秀雷敦水潤肌美白水感防曬露曼秀雷敦水潤肌防曬乳液曼秀雷敦水潤肌美白水感防曬露曼秀雷敦水潤肌防曬乳液

天氣越來越熱

阿筍個人覺得最重要就是防曬了!!!

每次有人叫我推薦有效的美白產品

都一定先問對方有沒有好好防曬

沒有防曬就不要來跟我說美白!!!!!!!!!!

基本上以我的經驗

有徹底防曬的話

皮膚自然就會變白

當然我也知道

很多人對防曬有兩個最大最大的猶豫點

一就是需要卸妝

大部分的防曬產品都需要使用卸妝乳來卸除

不然就會塞毛孔長粉刺

臉部卸妝倒還好

全身都是防曬就真的卸到會昏倒!!!

所以我比較喜歡用洗面乳肥皂就可以清洗乾淨的防曬

當然啦我都會洗兩次

這樣比較安心

可是至少省麻煩也省卸妝乳哈哈

所以我最近大多是用曼秀雷敦水潤肌這兩款防曬

因為它們都是可以直接用肥皂洗面乳洗掉的!!!

這樣很方便

會常用的另外一個原因

就是價格便宜啦啦啦

因為防曬用量很大

太貴的我會破產XD

一般日常我比較會用曼秀雷敦水潤肌這款美白水感防曬露

它的係數是SPF30 PA++

足量塗抹的話

其實一般日常生活就很夠用喔


這罐裡面是有加玻尿酸跟保水成份的

質地像一般的保濕乳液

推開之後非常清爽

我個人超~~喜歡它的使用感


完全不會油膩也不黏

私心覺得它其實有點控油效果

但不是很乾的那種

擦完不會泛白

皮膚很清爽

可能因為這款水潤肌是全新升級的產品

所以我覺得比之前都還要更好用!!!

擦起來皮膚很舒服

是連男生都可以接受的那種防曬

包裝也很方便

是好擠的尖嘴設計


為什麼我一直說防曬很重要

其實大部分的女生都是怕曬黑

可是阿筍年過30所以更怕曬老

紫外線最恐怖的地方就是會讓肌膚裡面受傷

久而久之斑點阿皺紋阿都會曬出來

所以就算是天生皮膚白的人也應該要防曬

預防光害造成的老化

如果是出去玩

或是太陽真的比較大

我就會擦曼秀雷敦同系列的另一支

水潤肌防曬乳液

粉紅瓶身的這款



這款的防曬係數更高

有SPF50 PA+++

所以外出我都會用它比較安心

這兩罐包裝上都有印一個SOLAREX-3的成分

我不知道怎麼唸XDDD

中文好像叫3合1防曬新科技

這個科技就是新升級之後最大的不同

仔細研究了一下原來是有超強三倍穩定的防曬力

它集結了抗UV(預防曬黑)&抗光老化(預防曬老)

讓防曬力更持久之外

還有保濕的功能在

像剛剛那款美白水感防曬露有加玻尿酸跟保水成分

粉紅色這款水潤肌防曬乳液是係數更高的

則是添加了高效玻尿酸

維他命原B5

以及水解膠原蛋白

所以兩款擦起來都不會乾還幫助保濕

真的就像它的系列名稱水潤肌一樣啦

防曬太乾真的很不好

不只臉會憋憋的

有時候反而更容易出油

像那種的就沒辦法用在臉上

要不然超容易脫妝的

但曼秀雷敦這個水潤肌防曬系列

最讓我安心的就是

臉部身體都可以用

而且真的很舒服~不乾

粉紅款是係數更高的防曬乳液

質地也有點不一樣

剛剛美白水感防曬露是比較像一般乳液

粉紅款則是有小鋼珠在裡面的

記得要搖勻再用


然後它的質地更水一點

是流動性很高的液狀

擦起來一樣是不黏膩&不乾燥&不泛白


所以它一樣是可以當作妝前的隔離液來用的喔

不反白就不影響後面粉底的顏色

有保濕也讓粉底不容易脫妝

不過這系列最最最讓我喜歡的還是三倍穩定的絕對防曬力!!!!!!

阿筍姐姐一向都習慣用高防曬係數的防曬品

但是以前我用過很多高係數的

還是覺得防曬力很不穩定

出去玩最明顯

回來脖子都曬一圈紅紅

對啦就是傳說中的曬痕

但是水潤肌這系列的防曬力真的很夠而且非常穩定!!!

不要因為它可以用洗面乳洗掉就瞧不起它

阿筍出去玩一趟

穿無袖背心都沒有曬出曬痕!!!

水潤肌防曬乳液本身有防水防汗的功能

就算大流汗也不用擔心防曬會掉了
       
這兩支的防曬力真的都算很持久也很穩定

我用它們都沒有曬黑也沒有曬痕說

如果是一般的狀況

如果都有乖乖仔細擦又擦的夠

(拜託不要一咪咪擦全身!!!)
(而且千萬記得還是要視情況重複補擦這件事啊!!!)

那這系列真的是夠力的

沒有因為使用感溫和就打折扣喔

喔受不了耶這系列真的好好用喔

根本是集合了我最喜歡的每一樣需求

平價不貴

防曬夠力不會有曬痕

不泛白不影響粉底顏色

有保濕不會過乾

臉部身體通用

可以用洗面乳洗掉

不推怎麼行!!!!!!!!!!!趕快去買啦

(不要問我哪裡買~曼秀雷敦已經有夠好買了!!!!)


幸運兒是Siao-Syuan Wu



開獎除了會在無名這篇文章公布之外

阿筍也會留FB私訊通知

公布三天內幸運兒沒回覆訊息會重抽喔

幫粉絲團按讚就不怕漏掉得獎消息

阿筍也才找的到人蛤~~~

筍姐越有印象的孩子越有機會得到我的愛之禮喔!!!

(禮物不一定是這篇介紹的產品~是隨機的喔)

快點手刀衝吧


創作者介紹

SelenaTaiwan筍筍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留言列表 (2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