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研~~~~~~~~

我熱愛的肌研~~~~~~~

這個夏天我就愛肌研這兩罐哪哪哪

不推不行!!!

而且肌研熱銷多年大家應該都很熟了吧


首先就是濕敷No.1的肌研白潤

不過我要推薦的是2013升級新上市的新款喔

 
肌研白潤美白化粧水

筍姐個人偏好潤澤型

因為它其實不黏膩!!!
  
2013的新配方到底有哪裡升級?

首先是它提升玻尿酸分子的鎖水力

在質地上來說

筍姐個人覺得新款使用感更濃潤

質地是像凝露精華液那樣的喔

這個像精華液的凝露裡面有含天然高純度熊果素

這個厲害的成分可以有效抑制及淡化黑色素

還有維他命C衍生物可以美白又能抗氧

水解玻尿酸則是可以加強保濕

所以白潤最讓人喜歡的地方就是
美白肌膚同時潤澤保濕

而且溫和度也是肌研最大的強項之一

肌研白潤美白化粧水是弱酸性的

而且低刺激性

無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酒精

敏弱肌就算拿來敷臉也是完全OK

每次敷完它我瞬間都覺得自己明亮水潤起來

膚質非常Q彈

而且潤澤型的白潤其實不悶不黏喔

我個人很喜歡它的保濕度

散發透明光澤感的肌膚


只是要提醒大家一下

妳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拿肌研白潤美白化粧水當濕敷用

最好連脖子一起敷

要不然就是脖子的地方要多擦一點

免得色差真的不好看XD

然後再推薦一下這款肌研玻尿酸保濕防曬凝露

這真的是我近期用過最最最清爽的高係數防曬

混合肌怕長痘痘粉刺?!

趕快試試這款肌研玻尿酸保濕防曬凝露

50g/NT$380的售價非常平易近人

但是你們有發現它係數那邊怪怪的嗎???

一般我們買的到最高係數的

頂多會是三個+++這樣

不過這支很神奇的居然是PA ++++

多一個+

就是要妳曬不黑~更曬不老!!!

為什麼會多這個+  ???

其實都是日本人造成的XDDD

伴隨日本消費者對高防護係數商品的強大需求

2013.01.01日本厚生省宣布PA防曬標準將由過去的PA+++,修訂為PA++++

意思就是把針對UVA紫外線的防護能力再加乘

咱們台灣也是2013.03開始實施PA++++防曬標準

很多女性一直搞不清楚不清楚「SPF係數」與「PA係數」的差異

今天就讓我來解惑(觀音姐姐mode on)

SPF係數代表防曬品阻隔紫外線UVB的能力

PA係數則是阻隔UVA的能力

肌研玻尿酸保濕防曬凝露不管SPF係數或是PA++++

都是目前最高的等級

所以能全面守護肌膚不受UVA/UVB紫外線傷害

夏天真的超級需要!!!

先給妳們看一下質地

它真的是凝露!!!它真的是凝露!!!它真的是凝露!!!

非常的水感簡直無法相信這是高係數防曬

抹開完全是水感的喔

使用感清爽水潤

就像擦保濕凝露那樣的感覺

而且吸收之後完全沒有泛油光

完全很清爽阿阿阿阿阿

油臉人妳們就該用這種防曬阿

擦在臉上吸收之後

妳看妳看是不是真的沒油光

但是也沒有因為清爽就太乾喔

有的清爽防曬會太乾很咬皮膚

它裡頭添加了高效玻尿酸、水解玻尿酸與玻尿酸等3種不同分子大小的保濕因子

所以它有3重保濕力

讓擦防曬的同時可以保濕喔

完全不用煩惱乾荒問題

一樣是配方溫和不刺激

無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

肌研的東西就是讓敏弱肌可以安心用

然後它防曬力真的很穩定

又很夠力

有的防曬剛開始還夠力

可是到後來皮膚還是會曬紅

或是乾乾癢癢不舒服

肌研玻尿酸保濕防曬凝露不怕!!!

所以連最怕傷黑曬黃的腿

我都用它來防曬

但是太陽真的很大的時候

或是有流汗的話

每隔2-3個鐘頭我就會補擦一次喔

這樣防曬就讓人非常安心了

千萬不要偷懶以為只擦一次就能撐一整天!!!

像最近這種大熱天

我全身都是擦這罐來防曬

好像有點奢侈吼XD

沒辦法阿我熱愛它清爽的使用感

身上不會黏答答的

清清爽爽很舒服

而且防曬能力又很棒

都沒有曬出涼鞋痕跡說

總之肌研這兩款新升級的版本我都好喜歡

混合肌小孩我要誠心誠意推薦給你們!!!
 
肌研讓我好喜歡哪哪哪

敏弱肌筍姐的愛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