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來了

傳說中的長腿過膝靴

這是阿筍今天入手的第一雙長靴

因為前兩年買太多長靴

導致老衲今年對長靴心如止水

一直遇到這雙過膝靴才還俗(合掌窩咪陀佛)

Grace gift上城女孩車菱格V口內增高過膝靴(有音樂)

但是這款之前大缺貨

著實讓我等了好一下

越等越覺得好渴望阿(揉身體)

大部份過膝靴都很性感

有的設計比較Over的款整個看起來很騷不是我的菜阿

本大爺喜歡有點質感的

主要線條好看

看起來腿長才是重點是重點


這雙過膝靴有內增高4.5cm

加上1.5cm的平底

所以其實6cm的中跟鞋

只是偽裝成平底鞋哈哈哈

最近很喜歡穿這種高度的內增高鞋

踩起來整個很素西

我選的是棕色

因為今年買太多黑色鞋子

來一雙棕色的酸鹼平衡一下

另外一個原因就是它的鞋型

有優雅小香風菱格車線與圓潤楦型

讓膝上靴不會太過狂野性感反而多了優雅時尚風!!!

個人私心覺得這種鞋子跟棕色很對味阿

然後這雙的材質很軟Q

穿起來不會卡卡

過膝靴最怕穿起來下面卡卡阿恩湯阿恩湯

加上後側的V型開口

讓膝蓋不用維骨力也可以蹲下去爬起來!!!

過膝靴讓人最快樂的地方就是把膝蓋借來當小腿用

腿看起來就是個萬里長城萬里長

隨便短洋裝或是短褲搭一下就超好看的

透出來的內截大腿有種肉隱肉現的性港阿


毛毛背心是否很有野獸派的fu???

不懂事很容易把毛毛背心穿的虎背熊腰

但我今年參透了這種衣服

就是要把手臂整條露出來

這樣人家才知道妳裡面的肉沒有很多!!!

再來一套少女Look

穿洋裝實在太方便了

離家出走的話一定要帶洋裝才是王道阿!!!

不用太多搭配省時省力省空間

對自己穿搭功力沒信心的人

穿洋裝就是最不出錯的阿

(到底在表達甚麼觀念對不起我偏差)


戴太陽眼鏡因為我素顏

懶得穿搭就穿洋裝而懶的化妝就戴太陽眼鏡阿XD

妹有錯這就4懶惰的最高境界兒

但是腿兒依舊長長讓我快樂

Grace gift上城女孩車菱格V口內增高過膝靴我愛妮~~~

喔對了然後不用幫我擔心

稜家裡面4有穿短褲保護起來的

我不是暴露狂

想看我的乃口沒有那麼容易滴嘻嘻



這雙靴子真的很好搭吧

而且我覺得訂價好佛心

1980~~1980~~1980~~

去哪裡找兩千有找的好看好穿過膝靴

真是太開心了


而且現在已經補貨到了

趁現在趕快下標就不會等很久!!!

Grace gift上城女孩車菱格V口內增高過膝靴(有音樂)

上次分享了3雙GG的休閒運動款

【☆阿筍X Grace gift☆】(有獎)開箱3雙詢問度超高的運動休閒風

然後今天寫了過膝靴

但最可怕的是我的GG開箱文還沒結束喔哈哈哈

還有還有~~再等我一雙


今天的幸運小孩是18樓妞

江筍

建立你的名片貼
((如果還沒跟筍筍加好友的捧由也加一下嘛~~~))



創作者介紹

SelenaTaiwan筍筍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2) 人氣()


留言列表 (3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