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搞鋼的一周穿搭來了!!!

今天的一周穿搭走不刻意的慵懶舒適感

不過也不用擔心舒服就變得沒特色喔

MO-BO一直以來都主打最舒適的女裝品牌

C/P值高的國民服飾也能穿出潮味嗎?!

來看阿筍姐姐的一周穿搭


第一套是日夜溫差大的LOOK

雖然已經是冬天了

有時候白天還是很~~熱

連帽立領長版鋪棉外套+隨性斑馬紋針織上衣


因為白天有時候真的熱歪

所以穿上牛仔短褲來冷熱平衡一下

配過膝靴人家才知道我腳長哈哈哈



秋冬一定要有帥氣感的軍綠外套!!!

版型大一點也沒關係

有時候oversize反而顯得人嬌小

長版的設計最實穿

就算天氣很冷裡面穿得很厚

套一件帥氣的立領軍外

整個人都俐落起來

而且這件裡面的鋪棉蠻厚實的喔

保暖度很不賴

軍外有連帽設計對我來說也是一大加分

整件衣服感覺會更活潑有動感

還沒有軍外的小孩趁現在趕快去買!!!

展現又帥又甜美的一面!!!



然後剛剛上套內搭的斑馬紋針織上衣

它其實是長上衣的版型

搭配Legging穿出另一種味道

隨性斑馬紋針織上衣




這樣是不是一樣隨興又好看!!!

我覺得MO-BO的衣服

除了舒服之外

還有一個特色就是一衣多穿(白話稱之為百搭)

隨便配都蠻好看的喔

像我第二套就用藍色來做跳色

搭上暖意滾貂毛邊連帽鋪棉外套

就跟第一套完全不同感覺



暖意滾貂毛邊連帽鋪棉外套

這件的保暖度好到不行!!!!!!

穿起來感覺像一件柔軟的大棉被裹在身上那麼舒服

內裡非常好摸

這件天氣不是很冷的話我還真不會穿

因為他保暖度跟羽絨外套差不多

我腋下都快濕了!!!


而且一樣是我最喜歡的帽帽設計

搭配彭派的貂毛材質~~!!!

喜歡N3B風格的小孩請別錯過這件

而且價錢只要1/5!!!!!


一樣用暖意滾貂毛邊連帽鋪棉外套

搭不同LOOK給你們看

我剛剛有說這件外套真的很熱

所以這天裡面我就很囂張只有穿短袖XD


褲子也很好看吧

是這件腰綁帶口袋抓皺長褲

這條褲子的版型很顯瘦喔

我穿磚紅色的完全也不覺得大隻腿



搭大軍外就是一個俐落有型而已

想要韓風一點可以像我這樣戴頂棒球帽+太陽眼鏡

活脫脫就是個韓味兒潮妹!!!




秉持一衣多穿原則

一褲也要多穿哈哈哈

腰綁帶口袋抓皺長褲+寬鬆連袖拉繩短外套



這件外套就比較輕量級

穿起來是隨興舒服的感覺

阿筍姐姐選的是深紫色

一樣很好搭!!!


七分的泡泡蝙蝠袖

感覺很可愛

上半身會有空氣立體感

讓下半身更覺得好FIT !!!



除了外套之外

喜歡保暖的冷底一族

鋪棉背心也是阿筍姐姐熱情推薦的單品

排釦刷毛格紋連帽鋪棉背心外套



外面是素面設計只用格紋跟口袋做裝飾

裡層的格紋刷毛不只保暖

露出來的部分也成為跳色的裝點

感覺更活潑

然後我裡面搭的是條紋配色腰鬆緊高領針織洋裝

這件洋裝雖然是針織的

但穿起來就像棉質一樣舒服喔


中間鬆緊的設計就不要變成孕婦沒腰身啦

小口袋也很可愛

然後我果然是一個很喜歡黃色的人

從今年秋天就大量採買黃色單品~壓逼



這套真是舒服中的舒服呀!!!

條紋配色腰鬆緊高領針織洋裝讓我想多買兩件

因為當家居服也好速吸

是的我是黃色控所以再來一件

腰抽繩素面針織洋裝

這件洋裝可淑女也可以休閒

阿筍姐姐今天搭配比較休閒感的樣子給大家看

小格紋蓬蓬口袋長版連帽上衣 +貓咪口袋彈力內搭褲

這件綠色的格紋上衣可以直接單穿當成洋裝

背後的抽繩可以抓出腰身

衣服看起來就很立體可愛

或是像我這樣當成外搭薄外套

也是非常OK~~!!!


穿膩了黑色內搭褲的話

灰色也是蠻好的選擇

有日系的感覺!!!

然後貓咪口袋彈力內搭褲的彈性超好

對了這件是MIT喔好舒服喔

連我穿去做瑜珈也完全OK

吸汗透氣跟彈性都棒棒




黑色軍靴這樣一配起來就不覺得那麼殺了

反而有種女孩兒感

一定是因為褲子讓人太沒威脅感了哈哈


最後再來一件

集懶人之大成

只要一件就搞定完全不用擔心搭配

居家外出的可以穿的腰綁帶素面長洋裝

這件穿起來真的超舒服耶

我拍照的這天很誇張喔

出門完全沒換衣服!!!

化完妝戴上帽子跟圍巾就變成外出服

是不是太輕鬆寫意XDDD


連裡面都還是內著衣褲

起床完全不用換衣服也太神奇了哈哈哈

因為是隨興風格

所以腳踩運動鞋也非常理所當然XD


因為腰部有抽繩綁帶的設計

所以就算穿出門也不怕太長會踩到裙角

剛剛好把最瘦的腳踝露出來

完全不用費心穿搭

是腦包一族的好朋友哈哈哈


好啦~看完阿筍姐姐的一周穿搭

大家有沒有對國民服飾改觀?!

MO-BO的款式都很百搭

尤其是大外套真的一定要買!!!

一衣多穿就是小資女最追求的高CP值阿

而且品質也很棒

每一件都很舒服

真不愧是主張最舒適的女裝品牌

跟很多平價網拍最大的不同點就是收到實品完全不用心驚膽顫

質感都跟銷售頁面的照片一樣

不過要注意的就是看喜歡就要快買

我上次挑的時候有的單品才過兩天就缺貨了是怎樣!!!

害人家好失望

太多人在買MO-BO了啦!!!還好款式很多要不然我該怎麼辦

趕快去逛吧逛吧而且現在登錄會員首筆訂單還免運喔

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mobo.tw
 
追加筍友好康優惠資訊(到2013/01/15止)

期間內於MO-BO官網訂購

並在備註欄標示 

【我愛阿筍&MO-BO最舒適的女裝品牌】

當筆訂單可現折$50元!


MO-BO官方網站


這篇的幸運兒是11樓小朋友喔

(按底下圖示就可以連到阿筍的塗鴉牆喔)


江筍

建立你的名片貼
((如果還沒跟筍筍加好友的捧由也加一下嘛~~~))




創作者介紹

SelenaTaiwan筍筍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4) 人氣()


留言列表 (3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