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老子加入現代人的行列之後(?)

年輕女孩必備的燙染我也照做了

雖然看起來還是很含蓄的髮型

燙了像沒捲一樣XDDD

但私心覺得這種化有形於無形(?)的髮型

是最考驗設計師的

因為我這種要長不長的及肩髮

燙捲不變陳菊也會變花媽(甚麼其實兩個都一樣嗎?)

所以只是想要個輪廓而已

就簡單燙了髮尾+染了頭髮

大家都縮偶的新髮型豪美好好抗

現在連隨便用黑色橡皮筋扎個小馬尾都有俏麗感

效果真是始料未及的棒棒

又兼顧我想留長不能剪短的需求

我的設計師好厲害

是我人生中遇到第一個真的"修髮型但是沒改變長度"的設計師

以前對我說過這種謊話的後來我都在心中處死他們了=..=

大家去公館弄頭髮可以去AMOUR公館髮廊找他

Mars大大隨時歡迎妳們點檯但是時間請不要跟我強碰

留給我這個千里迢迢的中部人好嗎XDDD

好哦再不進入正題大家大概以為我要寫燙染心得了

非也非也~~其實是想告訴你們平價網牌Dr.Douxi朵璽也出髮品了

C/P值一向很高的Dr.Douxi也推出了護髮產品

立刻用絲光瑩亮極緻髮膜&瞬效精純護髮油♥來保養我染燙後的毛髮

這兩樣同樣也是很平價又好用的哪

染燙對髮質的影響真的很大

自從發生那件事之後(?)每次洗頭髮都覺得矮額我頭髮好

沒有人告訴我但老衲心中已然知曉 : 

好好照顧頭髮的時代來臨了


私心超級推薦這罐瞬效精純護髮油

它的香氣還挺特別的

有一點點像是麝香的味道(但應該不是甄嬛傳那種XD)

算是神祕系的香味兒

它的質地很濃稠~乍摸之下會以為他很油

但其實稍微推開一下之後會發現其實不會耶!!

感覺成分很快就被頭髮吸收光光了


幾乎是抹完之後,手掌立刻就變很清爽

一點也不會殘留有油油的感覺唷

而且髮絲也非常清爽

感覺比較像時空膠囊那種油

它的成分中含有高純度維他命E

可以幫髮絲補充養分及水分,提升髮絲保水度

然後還有很特別的陽離子柔軟劑

可以讓髮絲柔軟滑潤

另外還添加葵花籽油具潤澤與保護功效

不但可以強化髮質+提升髮絲防禦能力

也可以讓頭髮摸起來更加柔軟滑順


這罐護髮油是兩用型的

在濕髮吹頭髮之前先塗抹髮油能夠保護頭髮遠裡吹風整燙的傷害

在乾髮的時候擦則是可以當成當成順髮劑

頭髮會瞬間不毛燥

因為我本身的髮絲非常細軟

所以燙染之後就是一個澀的死去活來

不過只要抹上這款護髮油

吹整頭髮的時候都完全不會卡卡

不用擔心梳子的拉扯

而且吹整完都還柔順不打結

所以我現在幾乎是天天用這罐

只要有洗髮就一定會用

雖然它是髮油但是擦完頭髮很輕盈

不會讓頭髮厚重的塌塌下來

超好用的啦!!!我再用電捲棒之前也會抹一點

這樣捲的時候會更順更好拉造型

除此之外一個禮拜我也最少會用一次Dr.Douxi 絲光瑩亮極緻髮膜

這罐也是可以乾濕兩用的

要沖洗或是免沖洗都OK!!

可以當作洗髮的最後一道步驟

當作護髮膜使用

在頭髮上停留5-10分鐘後再沖洗乾淨

通常我是這樣用滴~~~

剛洗完頭髮的時候

把頭髮擦到半乾

然後大大的抹上這款髮膜


然後我會用乾毛巾把頭髮包起來

等待它吸收進頭髮裡面

這時候就印度阿三的樣子沒錯XD

以阿三的方式在家裡閒晃15分鐘之後就可以沖洗乾淨

之後進行日常的吹整即可

這款髮膜中的維他命B5能強化髮絲、防止分叉斷裂

還可以並修護嚴重受損的髮質

另外還添加了具高吸收度能力橄欖乳化劑與橄欖蠟

可以長效保濕+潤澤髮絲

除此之外柔軟劑、丙三醇可以滋潤髮絲

使用完之後感覺頭髮好像被一層薄膜包覆住

摸起來真的會更加滑順好摸

而且頭髮也覺得很直順

如果妳非常功夫

可以在沖掉髮膜之後

再抹上一層薄薄的髮油

之後再進行吹整

這樣頭髮就會滑順到一個橡皮筋綁不住的地步XD

其實這款髮膜也可以在洗完頭後

在頭髮半乾的情況下塗抹在髮尾

當作日常的護髮使用

塗完後直接吹乾即可不用另外沖洗

擦完之後很明顯的感覺到髮尾變順了

這款我比較推薦給希望頭髮有直順垂墜感的人使用

看是要天天抹一點或是加強護髮用都行

然後如果是喜歡髮絲更加輕盈

有空氣感的人

那我會推薦順效精純護髮油當作日常使用

染燙的人每周一兩次搭配髮膜作加強滋潤即可

這樣頭髮就輕盈又柔順

雖然這兩款都沒有特別強調護色

不過我的髮色保持的很好喔

大家都知道偏紅色調是很容易掉的

But老子好的很!!!

在陽光下也充滿光澤

是很有元氣的髮絲呢

平價髮品能有這種效果

的確讓我好驚喜阿

推薦妳們趕快去買!!!

不管是燙染還是常常使用電捲棒

這些再一般不過的習慣都會造成傷害

請大家好好保養頭髮

髮質好髮型也才漂亮~~~雞不雞到?!!!


連結給妳們

請自行前往吧

大門在那我就不送了XDDD

 Dr.Douxi朵璽官方網站

 Dr.Douxi朵璽 粉絲團



今天的幸運兒是18樓小朋友兒~~


開獎除了會在無名這篇文章公布之外

也會在FB上公布

並且留FB私訊通知

公布三天內幸運兒沒出現領獎會重抽喔

幫粉絲團按讚就不怕漏掉得獎消息

阿筍也才找的到人蛤~~~

筍姐越有印象的孩子越有機會得到我的愛之禮喔!!!

快點手刀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