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

喔喔喔~哪裡來的唯美小姐?!

今天要分享的應該算是我最近的摯愛

第一次打開用就想尖叫那種喜歡

越用越愛!!!!!!!

大家趕快去買這罐護髮油我超推薦的

好了今天就講到這裡文章寫完了(?

哈哈哈哈沒有那麼混啦

還是會好好介紹阿筍姐姐的大推好物

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

居然賣關子用禮物盒騙你們有沒有很機車XD

好啦我沒那麼可惡

給你們看本尊吧

愛美的女人們應該都有使用護髮品的習慣吧?!

而這眾多護髮產品中

目前最流行的就屬質地精純又免沖洗的護髮精油吧

這些年各大專櫃美髮品都有推出類似的護髮油


去沙龍也常常會被補上這一劑

精打細算的小資女~~~

現在開架通路也有好用的護髮油可以選擇!!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

依照髮質需求推出了金色版與紅色版兩種

金色版適合中性乾性髮質

主要是能滋養秀髮及減少毛燥

並且讓秀髮充滿光澤


紅色版則是適合染後髮質適用

因為染後髮色容易乾燥無光

這款主要是能保護髮色同時滋養髮絲

讓秀髮滑順髮色更加有光澤


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可是去年在日本熱賣的護髮用品

今年終於也進駐台灣

大家終於可以體驗櫻花妹愛用的美髮魅力

而且用一次就知道為什麼他在日本會這麼熱賣!!!

其實阿筍本人是又染又燙的髮質

本來應該用紅色版的

但我個人私心實在更偏愛金色這款

所以請容我給他一大堆版面吧

這就是我最近每天都要用到的行頭們!!!

成分當然是最重要的

這款護髮油以六種花朵萃取精油

做為呵護秀髮的成分

所以整個香味都是好聞的甜美花香調

而且它像香水一樣香味非常講究

前味是清新的水果香

中味聞起來則是像草莓一樣的香甜

後味變成有點神祕的東方木質調

超喜歡擦上它之後散發的髮香

比較一下使用前後

看頭髮是不是真的有變美?!!!

蠻明顯的是柔順感跟光澤感的差別

原本髮尾部分的毛燥

使用後也改善很多

有擦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吹出來的弧度也比較漂亮

跟金色版比起來

紅色版的香味較淡

質地也更水一點

因為我太喜歡這款護髮油的香味了

所以每次都忍不住會拿金色起來用

擦完自己都覺得好香好快樂喔

金緻護髮精油本尊手感很沉

瓶身是玻璃製的所以份量感很好

剛剛說過他裡頭有六種萃取精油

是哪六種我來數給你聽

蓮花精油深層滋養受損髮質

甘菊精油給予秀髮閃耀光澤

鳶尾花方型蘆竹精油防止乾燥

德國洋甘菊精油可以柔軟髮質

玫瑰精油防止外界的傷害

亞麻精油幫助深度補水

質地則是有如水般輕盈的油質

不黏膩的質地吸收速度也非常迅速~

由於阿筍是一個每天都需要整理頭髮的人

長年的吹整造型

加上本身的髮質就細軟

所以護髮對我來說真是超重要的

以前護髮產品好多罐

潤絲啦髮膜啦瞬間精油啦

現在都不用了

一罐就好~~~!!

洗髮前使用的話就不用再潤絲

洗完頭髮吹風前也能

或是使用任何時間覺得頭髮乾燥時都OK

洗髮之後吹頭髮之前

我都會擦上它

除了有潤絲的效果

還多了深層的保濕及滋養

順便保護頭髮不受高溫吹整傷害

而且也能讓髮質更加柔軟滑順

像我因為追求空氣感

所以頭髮都必須要吹蓬

而且吹到全乾

擦了它之後頭髮真的特別有光澤

吹完也不容易產生靜電

乾髮也可以用喔

尤其是早上起床之後的毛燥

隨手抹一下就可以撫平下去

而且也不會油油膩膩

髮絲還是很輕盈

所以對我來說這罐也能當作造型品使用

這種有空氣感的直髮

其實很簡單

只要吹整之前先抹上一些

逆著髮根吹到全乾

全乾之後抹一些在頭髮表面就可以了

很簡單吧吧吧

除了直髮我順便再示範一下電捲棒

平常還蠻多人問的


說頭髮這樣QQ很可愛

妳們還以為有多高難度

沒阿!!就是用電棒而已


使用電棒之前

我也會抹一點護髮精油

這樣燙出來的捲度會更有彈性喔


這種捲就是很基本的復古捲

就是把電棒拿直的

整頭捲一次就可以了


配上寬沿帽就很有復古可愛的味道

然後有人要問電棒的使用祕訣嗎?

其實我只有一點心法要傳授

就是

別燙傷自己!!!

其他部分比如說捲的方向阿

還是前後要怎麼捲

我都隨性耶

尤其是後面的頭髮我根本都亂捲一通

反正自己看不到(?

那如果妳連這樣都嫌麻煩

我還有一招更偷懶的

就是只燙瀏海跟臉的左右兩側

這樣也是OK!!!

但總之還是要提醒大家保護頭髮

因為電棒非常高溫

如果妳不跟我一樣

每天都用護髮精油照顧它

髮質會很容易糟掉

到時候怎麼造型都不會好看

所以像這種兼具造型作用

又可以保養秀髮的東西真是太方便惹~~~

而且價格也是佛心到我一整個快昏倒

這麼一大瓶100ML

又這麼有質感的護髮精油居然只要NT$490

這樣不會太犯規嗎~~~~~!!!!!


趕快去買啦真的不蓋妳們

一用就愛上!!!

開架的價格+完全是媲美沙龍級的美髮規格

大推~~~~~~~~~~~~~~~~

快連影片看看吧
http://goo.gl/uopAA


101960愛莎 金緻護髮精油 紅色版 100ML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33031601145

102022愛莎 金緻護髮精油 金色版 100ML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33031600715

這篇的幸運兒是Demi Lee~~~


開獎除了會在無名這篇文章公布之外

阿筍也會留FB私訊通知

公布三天內幸運兒沒回覆訊息會重抽喔

幫粉絲團按讚就不怕漏掉得獎消息

阿筍也才找的到人蛤~~~

筍姐越有印象的孩子越有機會得到我的愛之禮喔!!!

(禮物都是阿筍自己準備的.不一定是文章內的產品喔)

快點手刀衝吧


創作者介紹

SelenaTaiwan筍筍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6) 人氣()


留言列表 (36)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