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拿這種披頭散髮的圖當刊頭XD

但是真的很著迷這種頭髮光澤耶耶耶

大概這一年以來吧

我還蠻寶貝頭髮的

那種感覺就好像外遇的男人會對老婆特別好一樣(???

因為覺得做了對不起對方的事

心虛就對人家補償一下這樣(再誤)

阿到底是幹了甚麼對不起頭髮的事呢??

就是我近半年以來密集的髮妝造型

染燙+每天電棒伺候

最近因為忙到歪么所以長出一大杯布丁都還沒時間去補染

設計師常常在臉書上給偶問候

辱罵我的布丁羞辱我

說我這樣能看嗎還算是人嗎(好吧後面這句是我加的)

本來我染的是偏粉色的甜蜜髮色

現在已經退成棕色

大家都知道染髮褪色是一件可怕的事

它除了讓妳有一杯看得到吃不到(?)的布丁之外

很多人的髮質看起來還會嚴重變糟

看起來就只有毛燥而已!!!

但是妳說我頭髮有毛燥嗎?!!!!!!

敢說有的話我會把妳拎去看眼科!!!!

(但也不要一味想看免費眼科故意唱反調好嗎做人太彆扭很辛苦的XD)

沒有人因為這樣覺得我的頭髮糟糕

反而是很多人驚訝

筍姐每天這樣電棒伺候

耳朵都燙到好幾次了髮尾居然都不會分岔(又誤)

登愣

最近使用的護髮油就是這款

Jenoris Pistachio Oil 開心果護髮油

摩洛哥護髮油不是很紅嗎

其實上次去洗頭的時候髮廊也有幫我用

然後那時候我就默默覺得

"恩.....真的是好用耶"

"恩.....真的跟我那罐開心果護髮油差不多好用"

XDDDDDDDDDD


我最~~~喜歡這種免沖洗的護髮油了

因為好方便喔

洗完頭之後可以在濕髮上擦擦

當作潤髮+護髮

然後像我要造型之前

也會當作打底油

因為它吸收之後完全沒油膩感

不會讓頭髮變成一條一條的很噁

反而是很美的柔順感


全新的包裝是罐子跟壓頭分開的喔

自己把它開光裝上去就是了

很方便的~我會妳一定也會

然後看到這裡大概有人會覺得

ㄟˊ~~~~~~~這包裝好眼熟

以前好像在髮廊買過???

可是這是不是仿的???價格不對捏!!!!???

既然話都說到這兒了

就有一個八卦要爆料(?

其實這款開心果護髮油

之前在美髮店一向賣得很不錯

因為之前與銷售通路商有約定價格

所以價格都是訂在NT1580元


阿恩鉤這個訂價其實有很大一部分是讓銷售商當作銷售利潤

目前廠商將銷售通路收回

改成獨家銷售

就把省下約50%左右

這個原本要給通路商的利潤空間

全部回饋給消費者!!!

對阿就是螢幕前幸運的妳和我阿


但是現在大家都那麼精

東西光是划算價格也不見的人家就會喜歡

女生最重視的˙還是使用感使用感!!!

包裝我剛剛都給你們看過了

很精美

然後再來看一下內在

質地是淡綠色的半凝狀油脂

味道很香

算是果香又算是花香吧

然後我用量都蠻兇的喔

圖中的量大概是壓兩下

阿不過我全頭就算壓到4下

也不會黏膩

所以我一直在挑戰極限看到底能擦多少(?

然後其實我一天都常常用不只一次

洗完之後我大概會擦4下的量

之後再吹乾

這樣頭髮就會又柔軟又滑順


髮尾比較乾燥的部分也可以加強一點

這款很棒的一點就是滋潤不是停留在表面

而是會滲透進髮絲裡

所以頭髮會變得光滑柔軟

卻不會因為這樣而黏膩沉重

因為筍姐是非常重視頭髮蓬鬆度的人

任何有幫我做過造型的美髮師都知道

阿筍最大的要求就是一定要蓬!!!!!!!!!!

上次去BB棚拍

安啾說她在裡面化妝

就聽到一個聲音說"喔我不要捲度可是要蓬度喔"

她心裡想說這人要求這麼**一定是阿筍

果然出來就看到我在折騰設計師XDDD

在這裡跟各路設計師拍謝啦

小人這段時間真是讓你們大家希苦了(拱手)

哈哈哈哈

好了再回到筍姐的居家造型梳妝台


我因為頭髮太軟所以蓬度常常都需要用電棒來撐

那妳也知道電棒它本人除了高溫還是一個高溫

這種東西是很傷頭髮的

所以我在造型之前也會把護髮油擦在乾髮上

因為它迅速吸收而且輕盈的特質

所以不會影響筍姐對於蓬度鋼鐵一般的紀律!!!

多嘴提醒一句

不要抹頭皮抹髮絲就好了!!!

雖然很多事情我都覺得是常識

但是人的呆傻程度往往是沒極限的

任何的護髮產品最好都避免抹到頭皮嘿!!!

Jenoris開心果護髮油

最讓我滿意的就是它有效又沒負擔的護髮效果

輕鬆就能有柔順光滑的髮光環

毛燥阿靜電阿都沒有喔

香味頗為持久

不需要再額外噴髮香劑

加上精美的包裝

還有可愛的價格

C/P值真的很高!!!

連髮尾都沒有一絲乾燥

推薦阿!!!!!!!!!!!!!!!!!!!!!

然後因為廠商已經收回銷售通路

之前賣1580的髮廊可能已經沒在擺了

貼連結給妳們

趕快去看看吧現在還有買大送小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89078257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305145993787

這篇的幸運兒是Lynn小朋友喔


((想要增加中獎機會.可以加按文章標題旁邊的讚&告訴筍姐妳是第幾讚喔))

開獎除了會在無名這篇文章公布之外

阿筍也會留FB私訊通知

公布三天內幸運兒沒回覆訊息會重抽喔

幫粉絲團按讚就不怕漏掉得獎消息

阿筍也才找的到人蛤~~~

筍姐越有印象的孩子越有機會得到我的愛之禮喔!!!

快點手刀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