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吧!!!今天是DIY染髮教室

妳看這光澤度

有沒有美翻?!!!

哪像DIY染髮呢妳說是不是

這次巴黎萊雅優媚霜

推出時尚魅力系列新品發表會

筍姐被邀請去活動

別說我藏私

直接給妳們可以抽4色正貨的超好康連結!!!

http://goo.gl/sbBZ7


當天介紹了2013年夏季趨勢

介紹了包含漸層染&雙色染等等

還有今年夏天跟初秋

最in的髮色

6.35濃烈銅棕色
5.62熱情紫棕色
6.13黃金自然棕色
5.13炭灰自然棕色


Monkey老師當天還親自教導DIY染髮祕訣

筍姐很認真學起來

深怕沒學好回來自己染不好就歪么了XD

詳細的教學

等下大家看筍姐一步一步染吧

因為現在大家都很常在家自己染髮

泡泡染也是很方便

大家常常選擇的

雖然泡泡染可快速完成、上色均勻

卻不太適合頭皮容易過敏的消費者

且藥水味比較刺鼻

加上顏色不持久大概7天就會開始掉色

所以很多人還是選擇以染髮霜來造型就是這樣

活動當天還找到一對雙胞胎姊妹一起染髮

超可愛的活動哈哈哈

原本她們的髮質狀況幾乎是一模一樣的

畢竟同卵雙胞胎在基因上本來就是一樣的

這也是為啥要找來一對雙胞胎完這個遊戲啦

雙胞胎使用類似的色系喔

一位使用泡泡染

一位使用巴黎萊雅L'OREAL優媚霜


其實當天染髮霜我們的Model跟我一樣

選擇染雙色
(6.13上面+5.13當Base)

如果想要今年流行的雙色染的話

泡泡染就沒辦法做到

因為一次只能整頭搓一個顏色這樣

染完當下有甚麼不同我們來瞧瞧!!!

使用泡泡染的那位表示

等待過色的時候

會有一點點刺癢

染完的味道也比較重一點點

但是染完的過色也很漂亮

顏色都有上去

被老師抓著頭髮聞的是使用巴黎萊雅優媚霜的小精靈XD

以照片的呈現上

我個人覺得兩位的髮色都是好看的

只是使用巴黎萊雅優媚霜的這位

髮絲柔順感比較明顯

因為她頭髮的光澤比較漂亮


我有伸手去摸摸看

泡泡染的這位比較毛躁不柔順

雖然剛染好的Model髮質看起來似乎一模一樣

但摸觸感有差

設計師也說之後持久度也會有相當大的差別

這次巴黎萊雅L'OREAL☆優媚霜時尚魅力系列

一共推出4個新色

筍姐帶了6.35 跟5.62回來

要自己玩雙色染

因為太忙了

布丁長成這樣都沒去整理

妳說這能看嗎這是~~~

好啦好啦不要再笑我了

這不就要染了咩~~~

我本來的髮色已經退成棕色

這次挑回來的顏色

6.35是偏橘紅的桐棕色

5.62則是略帶紅感的紫色

巴黎萊雅L'OREAL優媚霜時尚魅力系列

每盒裡面都有4劑

還有附上方便的手套

要怎麼用等下教妳們~超簡單的

DIY染髮之前記得找條毛巾或輕便雨衣

把身體罩起來

避免不小心沾到


筍姐因為要拍照給妳們看

所以還特地跑去朋友店裡借場地

等下就給妳們瞧瞧超厲害的DIY染髮吧

為什麼會出現三太子的造型呢XDDD

難道是等下要逼樂透明牌嗎?!!!

不是啦~這是老師教的分區

染髮前先把頭髮分成4區

頭頂一區

左右各一區

還有後腦勺一區

我自己的雙色染髮

是底下三區都使用6.35

頭頂那區用5.62

染前不要洗頭

把第一劑的護髮素

均勻的抹在乾的髮絲上


這個護髮素不要沖掉喔

等下就直接染髮這樣

接著我們把第2劑跟第3劑混合



其實很簡單啦

只要把第二劑擠到第三劑的罐子裡

搖均勻就可以了

這就是染髮劑喔


有附上刷頭

換上這個寬齒梳的頭

就可以更方便的DIY染髮

尤其是髮根的地方

更容易挑起來染

染的更均勻

大家經常更換不同髮色

有些小孩會選擇購買市面上流行的泡泡染

因為泡泡染操作簡單而且方便使用

可是泡泡染之前就被設計師警告過

不准我用!

因為它可快速完成而且上色均勻

可是卻不太適合我這種頭皮容易過敏的人

藥水味刺鼻就罷了

染過泡泡染之後的頭髮

也會很難再染燙

詳細的原理我也不是很懂

大家可以再問問看設計師

因為好幾個造型師都這麼交代過

對了

染的時候要先從下方的三區上染劑

頭頂這區因為溫度較高過色特別快

所以最後再上染劑喔

為甚麼要用保鮮膜

因為這樣顏色比較吃得進去啦

我隔保鮮膜的另一個原因是因為

要把兩個不同顏色的染劑隔開

我怕顏色混到

染劑都上完之後

只要等30分鐘就可以囉

其實我幾乎沒有DIY染髮過

所以染前非常緊張怕出錯

不過這次染了之後才發現

緊張甚麼阿!!!根本很簡單阿

這次染了之後

發現這款容易沖淨

步驟也很簡單

乳霜狀不會滴染到衣服

所以就算自行DIY染髮~也能輕易上手

以前不太敢自己染的原因

還有一點是因為我一項很重視髮質

染髮都多多少少都會影響髮質

筍姐很介意頭髮有沒有閃著亮亮的滑順光澤

頭髮沒光澤的話整個人看起來質感就大扣分呀!!!

登愣

沖完水~緊張的開獎時刻到了

喔對了巴黎萊雅優媚霜裡面的第4劑

是要給染後洗淨之後護髮用的喔

大家不要忘記用了嘿!!!

沖洗的時候我就發現

髮絲並不會很乾澀

加了染後護髮之後更是滑順

因為它添加了高光澤複合物及高顯色分子

所以可以讓髮色更鮮豔持久


即使擁有高顯色

同時還是保持高光澤的髮色

而且不傷害秀髮髮質

它還蘊含獨特護髮染髮科技

可以保護、強化、修護頭髮

有豐富凝護膠原、氨基酸和膠原蛋白

形成的強效組合

在不傷秀髮的同時

就可以得到想要的髮色

這顏色紫的很美吧

而且我沒有特別做護髮療程

卻也一樣閃耀著髮光環

對照一下染前染後的頭髮吧

其實我真的對它的效果非常訝異

這跟我在沙龍所染出來的效果

根本沒有甚麼差異

而且我一直以來都注重頭髮的保養

所以原本頭髮就沒有甚麼乾燥分岔

但萬萬想不到的是

怎麼可能頭髮越染越亮阿XDDD

補幾張不同光線的顏色給大家看看



基本上不管甚麼光線下都很好看

光是髮質柔順這件事就不用多講了哈哈哈

而且非常適合東方人的髮色

像我這樣的雙色染

內外的顏色搭起來有非常自然

而且層次上很好看

獨特三重護染科技果然夠威的

給我極致的呵護

比起過去的染髮劑

巴黎萊雅優媚霜真的讓染完的更強韌滑順

而且我很推薦6.35跟5.62這兩色

尤其實中偏白的女生

比起亞麻色

這種略帶紅感的髮色

素顏的時候也有增加氣色的感覺喔!!!

趕快加入巴黎萊雅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tw.lorealparis

巴黎萊雅L'OREAL優媚霜真是太讓我震撼了~

怎麼能划算成這樣呢

想要DIY染髮的小孩

我真的很推優媚霜時尚魅力系列!!!

而且從7/4~8/4天天都有抽獎

【一樣卻最不一樣】時尚魅力有它就不同
天天等你抽好禮,搶先體驗完美4色組的魅力


可以免費體驗最新的4個初秋髮色

趕快上活動網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