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大家保養起來一定很費工夫吧

又要保濕又要防曬

還要美白

但最歪么么的是天氣熱成這樣

皮膚一直出汗&毛孔一直出油

再搭配厚厚的防曬

.........

結果就是粉刺痘痘也一起爆發

你說這該如何是好挖!!!

只要妳生在21世紀就知道防曬的重要性

尤其是到了夏天

一定會特別注重防曬和美白的保養

夏天皮脂毛孔也很容易出亂子!!!

誰叫髒污開始堆積在毛孔裡

而如果老廢角質不能及時去除

就會越積越多而阻塞毛孔

從上面這張照片我們可以發現

主人翁好像快沒救了(摸脈搏)

毛孔粗大、油脂過多、肌膚粗糙、膚色黯沉

原來去角質跟防曬一樣重要!!!

所以到夏天要勤做去角質知道嗎

今天要分享的

就是我個人非常私心大推的

Bio-essence深層去角質青春素含蜂王漿及ATP

60g /NT.650

相信這款深層去角質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自從推出之後就是FG網友一致推崇的經典熱銷產品

現在更是已經改版升級到第三代

可見熱銷的程度真的超驚人

也連續好幾年都榮獲FG網友投票的特優產品!!

我個人用了之後非常喜歡

最主要的特色

它是以溫和的凝膠做去角質

因為沒有刺激性、不傷肌膚

因此可以天天使用!!!

跟其他一個禮拜只能用一次的去角質完全不一樣喔

就算連眼睛周圍也可以使用唷

不會有刺激感

裡面有蜂王漿、ATP、枸杞、當歸、生物類黃酮精華

感覺效果真的很保養

它很特別的一點

就是味道不像一般的化妝保養品

而是有一股很淡的中藥味

稍微帶一點天然的甜味

主要是類似蜂蜜的香氣喔

光是味道就感覺很溫和

質地是淡黃色的水凝膠質地

摸起來很柔滑

塗抹在肌膚上畫圈圈按摩去角質

完全不會有任何刺痛感跟刺激性唷

比起磨砂式的去角質

更適合我這個敏弱肌人


使用方法稍微特別一點

要在手乾及臉乾的狀態下使用

才能夠達到最佳的去角質效果

所以我都是晚上卸完妝之後用


慢慢按摩

就會有很多淡黃色的碎屑跑出來

經由這些柔軟碎屑的按摩清潔

就能將老廢角質一塊代謝出來

連帶將毛孔清得乾乾淨淨

重點是真的完全沒有刺激感


去完角質之後

就算還沒擦任何保養品

肌膚感覺也好晶瑩

很透亮而且舒服

我自己是連續使用一個禮拜

天天用喔!!!

我一直很注重保養

但也是現在才知道

如果忽略掉了幫肌膚去角質的工作

就會影響皮膚吸收保養品(跌坐)))

因為如果老廢角質不及時去除

就會越積越多

然後阻塞毛孔

進而引發黑頭、毛孔粗大、油脂過多

或是肌膚粗糙、皺紋、老化、膚色黯沉等問題

所以每日肌膚保養的第一個步驟就是去角質啦!!

我個人最喜歡這款深層去角質青春素的地方

就是它真的溫和又好用

很舒服但是清潔效果也完全不打折扣

因為我本人的肌膚比較敏感

之前有用過一些顆粒比較粗的去角質霜

使用完之後都會有點泛紅刺癢

導致我很不熱衷去角質

但這款去角質凝膠就不會

因為它是以輕柔按摩的方式將角質慢慢代謝出來

所以很溫和不傷肌膚

去完角質之後就是感覺毛孔超乾淨

感覺髒汙都被大掃除拿出去丟掉

瞬間也有種提亮肌膚色澤的感覺

兩頰毛孔也有縮小

肌膚摸起來的質地變得好細緻♥

下巴也改善很多

因為我下巴粉刺很多很噁心

毛孔清乾淨之後

也更能加速保養品的吸收

保養品就更能深入作用

所以我去完角質最喜歡敷個臉

不管是保濕的美白的還是修護的

這時候敷臉效果特別好

其實就算只是用化妝水濕敷

效果都很厲害!!!

就算敷臉的時候我也不閒著

繼續拿Bio-essence深層去角質青春素出來

要幹嘛呢??

來!!!筍姐教妳!!!

像是手肘膝蓋較粗糙的地方也都能使用


幫這種地方去角質的成就感無限大

因為角質很厚



去完角質之後的手肘感覺膚色立刻亮了一度

整個好光滑白皙

跟沒去角質的手比起來好明顯

可見平時的老廢角質堆積多嚴重

年久失修是不會有好下場的!!!

大家平時真的要勤去角質阿阿阿


一罐可以保養全身的去角質素

大力推薦給大家啦~~~

深層去角質青春素含蜂王漿ATP!!!

喔對了我是否忘記放對照圖

登愣請看

妳說這東西是不是居家旅行都必備

趕快去屈臣氏看看它吧!!!

今天有送小禮物喔

幸運兒是陳思婷小朋友兒




((想要增加中獎機會.可以加按文章標題旁邊的讚&告訴筍姐妳是第幾讚喔))

開獎除了會在無名這篇文章公布之外

阿筍也會留FB私訊通知

公布三天內幸運兒沒回覆訊息會重抽喔

幫粉絲團按讚就不怕漏掉得獎消息

阿筍也才找的到人蛤~~~

筍姐越有印象的孩子越有機會得到我的愛之禮喔!!

快點手刀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