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大家有甚麼毛病?!!!

這樣講好像怪怪

可是不同於秋冬只要把保濕做好

夏天有時候越保養

有的人反而皮膚越不乖是怎麼回事???

其實常常都是因為夏日肌膚清潔作的不夠徹底

造成肌膚悶住塞住

這時候有人反而越擦保養品越不吸收

甚至開始長粉刺痘痘!!!!!!!!!!

一般我們日常用的洗面乳只能清潔表面

並不能清除毛孔中深藏的粉刺
   
所以去角質真的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但敏弱肌的人常常卡再想要去角質

但又怕太刺激會傷害肌膚

或是很多油性肌膚的人

因為很怕給肌膚任何負擔

所以乾脆甚麼產品都不敢用

今天這款薇姿VICHY三合一淨膚泥就是很適合油性肌膚的面膜喔!!!

或是你單純懶

很討厭梳妝台上瓶瓶罐罐太多

或是要給對保養品不熟的男生使用

基本上很多雄性遇到保養品都瞬間弱智XDDDD

中文英文說明通通莫宰羊

那也可以選這種有多重功效的東西

省去瓶瓶罐罐的困擾

薇姿三合一淨膚泥
50ml / NT$ 249



薇姿VICHY三合一淨膚泥結合了洗面乳+去角質霜+清潔面膜

是三效合一的完美清潔產品!!!

只要你今天想清潔皮膚

用它就對了~~~~~~~~

質地是柔軟好擠的泥狀

非常容易推開

裡面有一顆顆藍色的微小顆粒



這條三合一淨膚泥的成分可厲害了

裡面有甘醇酸、水楊酸

水楊酸可以有效代謝因角質堆積所導致的青春痘

同時抵抗發炎反應~抑制發炎細胞激素))

甘醇酸則是一種最小的果酸分子

能深入毛孔深處~協助代謝毛孔角質

預防毛孔阻塞以及達到深度溫和剝除角質效果

甘醇酸還有一個很厲害的地方是可有效抑制油性肌膚臉上特殊菌種

把它當作洗面乳來使用

加水搓開濕用

就是一款溫和的控油洗面乳

可以搓出豐富柔細的泡泡

甘草萃取成分可以保護並改善粉刺痘痘發炎

所以即使是痘痘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加了高嶺土可以協助吸收多餘油脂

並且調節酸鹼值~讓肌膚更健康!!

或是當成每周一次的去角質霜使用

在乾淨的臉上

直接塗上乾的薇姿VICHY三合一淨膚泥


輕輕的按摩

裡面的Zn葡糖酸鋅幫助有效調節油脂分泌並協助抑菌

主要是抑制5α還原酶~讓油脂不要過度分泌


大小平均、無稜角的溫和去角質微粒

則是協助肌膚溫和清潔代謝老舊角質

可預防因角質肥厚所造成的粉刺現象

因為是安全性高的顆粒

所以就算是天天當成洗面乳使用或是當成去角質霜按摩

也不怕傷害肌膚

或是當作面膜使用

在洗乾淨的乾肌上塗抹

厚敷大約5分鐘就可以洗掉了

這款當作泥膜的時候非常好推勻

可以深層清潔並同時吸附油脂&調理粉刺痘痘

臨床實驗證實敏感肌亦適用喔!!!!!!

一大福音一大福音哪~~~~~

講完成分那麼厲害

還是跟我一起親眼見證一下它的清潔度吧

看一下使用前的肌膚是長這樣的

毛孔比較粗大

而且就算用一般洗面乳洗過臉之後

還是有一種隱晦的油光感

但是最近用薇姿VICHY三合一淨膚泥

毛孔整個有變含蓄的跡象

前後效果非常明顯

而且肌膚也有變亮對不對

看一下高鐵上的自拍比對

哈哈都是白天搭高鐵啦所以光線不會差太多

用薇姿VICHY三合一淨膚泥之後

肌膚的亮澤度很明顯的加分了

其實肌膚乾不乾淨

還有一個時候能看得很明顯

就是上妝之後的服貼度

如果肌膚毛孔是清爽通透的

粉底就比較不容易卡粉

來看一下最明顯的人中那邊

有沒有用薇姿VICHY三合一淨膚泥的候真的差很多對不對

我好喜歡臉上很乾淨

化妝很清透的感覺

粉底也不會因為卡在毛孔粉刺上變得一顆一顆=_=

很喜歡清透明亮的光澤感


化妝真的可以修飾

但肌膚本身的質也很重要

如果你的皮膚狀況好

其實妝就不用層層厚疊

妝感也會很好看

炎炎夏日皮膚就是最容易黏膩膩了阿

特別是油性或混合性肌膚

深層清潔毛孔真的很重要!!!

我很喜歡薇姿三合一淨膚泥完美的清潔力

尤其是當面膜敷過之後更明顯感覺到毛孔倍徹底清潔

控油效果非常持久

幾乎可以一整天都不會黏黏冒顆粒!!!

最基本的用法就是濕用

每天拿三合一淨膚泥洗臉

用溫和柔珠微粒,清潔同時去角質

每次洗完臉都覺得好清爽但是又不會過度乾燥緊繃

畢竟我也是年過30的人了....

哈哈哈而且又卡在敏弱肌的原因

真的很多太刺激的去角質我是不敢用的

更不要說天天拿起來洗!!!

但這支真的溫和而且效果又明顯


肌膚通暢舒服

毛孔縮小小

膚色也一併變亮了!!!

薇姿VICHY三合一淨膚泥的溫和度讓我很安心哩~~

再搭配每週一到兩次

用敷面膜或是去角質按摩的方式讓老舊角質正常代謝

高嶺土又可以協助吸取多餘油脂與有害肌膚物質

就可以讓夏天裡超級會出油的毛孔不堵塞

這樣才能真的將粉刺這種心腹大患清除掉啦

筍姐真的很喜歡這支產品說

它解決了我肌膚出油及粉刺痘痘的問題

而且更方便的是三合一清潔

洗面乳、去角質霜、清潔面膜三效合一

簡單方便效率高的保養

一次就滿足了夏天就需要的三大需求

就不需要特別一直使用控油類的保養品

也可以輕鬆維持長時間的清爽

算是肌膚清潔的基本功啦

建議大家在擦很多保養品之前

還是要先把清潔工作做好

不然只是強加一堆保養品在悶住的肌膚上

這樣不長粉刺也難吧....

總之薇姿VICHY三合一淨膚泥我真的很推喔

很難得找到效果這麼卻是但是敏弱肌又可以用的清潔控油保養品

不用買很多罐感覺也很省$$~~哈哈哈

目前在康是美/屈臣氏/各大藥局均有販售

 限量優惠包裝3合1淨膚泥50mL特價249

(原本的大包裝125mL/NT.680)


三合一淨膚泥組合
(買三合一淨膚泥125ml送毛孔淨化收斂水30ml+珍珠岩去油光露3ml)
原價826,特價680

 



創作者介紹

SelenaTaiwan筍筍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2) 人氣()


留言列表 (3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