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經典不敗的狠角色

卸粧深度直達粉刺!!!

DHC深層卸粧油橫掃台灣多年

除了他們家的護唇膏之外

DHC深層卸粧油一上市就進入經典不敗的人氣銷售排行

從櫻花妹愛用到台灣女孩來

其實我本來不想承認

但是這件事情我覺得太經典了一定要跟妳們分享

妳猜猜看筍姐第一次用DHC深層卸粧油是甚麼時候???

掐指一算居然已經超過10年!!!10年了!!!

那時候我才高中吧

還記得是看雜誌

那時候范范好像剛出道

說她都一定要用純天然的保養品

不然皮膚過敏鼻子會腫得跟榴槤一樣大

(好吧榴槤這個形容是我自己亂加的)

妳們知道范范出道時有多清新嗎

(是說人家現在還是很清新阿)
(唉呦我到底要離題多久)
(可以不要再括號了嗎)

總之DHC深層卸粧油會受到敏弱肌的青睞推薦

主要就是因為它採用100%天然橄欖精華所製成

而且~~~~~~~~~~完全不含香料、色素、礦物油、石油系界面活性劑

所以溫和度是一等一的棒歪歪

那時候在我小小的心靈裡就立志一定要買DHC深層卸妝油來用!!!

話說當年還要用郵購的好懷舊的購買方式喔

哪像現在那麼方便7-11就有在賣

總之DHC深層卸粧油就是我人生中的第一罐卸妝油

卸妝油最重要就是卸淨力阿(廢話)

來!!!!!!!!今天不用看康熙!!!!!!美妝部落客阿筍在這裡就立刻卸了!!!!!!!

瞧一下我平常看似沒有很濃的全妝XD

其實有超持妝的粉底

超防暈防水的眼線

還有強力黏著的假睫毛膠

以及亮色持妝唇膏

平常就要這樣出門才覺得瑞氣千條

但是回家之後

當然就要洗盡鉛華(?

(天阿我這幾年誤交損友到底讓中文程度退化多少我媽媽要worry了吧)

因為沒有添加香料

所以它就是橄欖油的味道沒錯喔

顏色是黃澄澄的

裡面充滿了飽飽的橄欖養分

大家都知道橄欖油其實對皮膚超好的吧

很多時候都是用來添加在保養品中

DHC則是早一步

讓妳從清潔就開始保養喔

首先是持妝型的粉底

很簡單就推開了


其實這罐卸妝油可以使用兩次

至於第二次的用途我等下再講(賣關子)

我用的是持妝的亮粉紅色唇膏

這顏色很容易卡進唇紋裡

但好禮加在的是我有DHC

所以一樣是溶解乾淨

來了來了

最刺激的超級防暈眼線膠


登愣!!!!!!!按摩一下居然也毫不費心的溶解了

連帶連假睫毛也應聲不支

睫毛膠也清得很乾淨喔

給你一個特寫的俏皮猴子臉~我好可愛(樂)

一般來說我的習慣是壓2-3下

用比較充足的量

不拉扯肌膚~溫柔的將髒汙跟彩妝完全溶解

接著用面紙先擦拭一下

這時候發現面紙真的是超噁心的XD哈哈哈哈


接著加水乳化後沖掉

再用洗面乳洗一次臉就完成

我最喜歡它使用後肌膚不乾、不緊繃很舒服!!!


因為是敏弱肌

所以用這種精純無添加的產品

更是安心滿點

壓倒性的卸粧力讓我不必搓揉

連防水性彩粧、睫毛膏也能卸得乾乾淨淨


卸完之後皮膚超舒服的喔

再拿手來測試一次

一樣是用眼線膠大力寫上

等乾透之後再使用DHC深層卸粧油測試

因為我的眼線是超厲害絕對防暈的那種

所以有多按摩一下下

加水乳化之後

一樣就是乾淨溜溜

而且看得出來膚質不只乾淨

還非常淨透水嫩嗎~~~~~

大家要記得

使用的時候保持手乾臉乾

這樣效果才會最好喔

有水分的話會乳化影響卸淨力嘿~

因為具親水性

遇水就能完全乳化

所以沖洗完之後是清爽無負擔得完全不會殘留油感喔

然後我剛剛不是說這款卸妝油可以使用兩次嗎?

要來公開絕招了!!!!!!!!!

因為它有直達毛孔深處的清潔力

使用過程中能讓髒污、粉刺浮出

所以其實也可以用來做粉刺清潔!!!

卸完第一次之後把手臉都擦乾

再用DHC深層卸粧油再度按摩

它優異的清潔力可以把毛孔裡面的粉刺溶解

如果是黑頭粉刺的人

會發現粉刺一顆顆的浮出來!!!

那如果像我都是軟軟的白頭粉刺阿

卸完第二次之後會發現毛孔整個大乾淨

登愣你看!!!這種清新脫俗的感覺

是否~~~~~~~~~~~~~~就像個小天使呢(???????)

這麼天然而且又一瓶多用處

怪不得眾多日本網站得獎記錄

而且屢獲雜誌票選No.1
http://www.dhc.co.jp

前後銷售總數已經突破65,000,000瓶真的是非常可怕阿

很多人不敢使用卸妝油

就是擔心會阻塞毛孔

引發粉刺痘痘

DHC深層卸粧油不只使用後肌膚不乾、不緊繃

同時還能清潔毛孔深處

所以油肌或是粉刺肌都很適合

可以一併改善喔!!!!

熱賣多年不是沒有原因的

現在就趕緊去索取試用品吧

DHC還針對這項大明星產品

深層卸粧油做了個贈品

卸卸妳造型悠遊卡~~~

超可愛的喔


別在包包上完全就是個漂亮的吊飾

實用到極點!!!

光是為了這張限量悠遊卡就值得去屯貨了!!!!!!


DHC深層卸粧油真的是CP值超高的多用途逸品耶!!!

DHC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hc.tw  

DHC官網
http://www.27662000.com.tw

 

今天的幸運兒是郭筱筠.青青.Kevin chang

恭喜三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