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Doretta都是先想到卸妝水

要不然就是Doretta潤白敷面活顏露

其實Doretta潤白敷面活顏露我有用過喔

濕敷起來真的厲害阿

不過今天不講潤白系列

我們來看新的DORETTA朵芮法國海岸淨透系列


以前Doretta潤白敷面活顏露是質感玻璃瓶裝現在不知道還是不是

法國海岸淨透系列變成比較輕巧的塑料瓶

包裝也比較女孩風

難道DORETTA跟筍姐一樣在回春嗎(摸臉)


有沒有豪可愛要玩在臉上把水藏起來的遊戲

這麼童心真是太適合活潑可愛的我了阿XDDD

法國海岸淨透系列室特別設計給缺水型的膚質使用

對於我這種荷包缺錢臉上缺水的女人來說

冬天用這種系列算是剛好而已!!!

DORETTA朵芮法國海岸淨透潤澤化妝水

裡面的水蓮花萃取保濕及修護、舒緩並保護肌膚,減緩老化現象提前發生

 牛磺酸一般都是出現在提神飲料XDDD

對肌膚來說則是有幫助減緩老化現象,使肌膚緊實減緩紋路生成

蒔蘿的舒緩功能對於秋冬也是很必要的!!!

 不過裡面最特別的應該還是法國布列塔尼海洋深層水

富含近百種肌膚所需微量元素,可為肌膚補充礦物質恢復健康

質地是露狀的

跟一般的化妝水不一樣

DORETTA朵芮法國海岸淨透潤澤化妝水是像精華液一樣的質地

清爽之外還非常水潤 味道是筍筍喜歡的薰衣草香味

對了~順便說一下DORETTA朵芮全部的產品都不加化學性香精

所以它的香味是天然喔~~

不管是直接用手掌拍開

或是用化妝棉擦拭都可以

阿筍習慣用化妝棉啦而且我會沾到整片都超濕!!!

因為DORETTA朵芮法國海岸淨透潤澤化妝水整個價格超可愛

定價才NT.399而且現在加一元多一件2瓶才400摳!!!

一瓶200塊是否太優惠阿

叫我怎麼能不大力使用(扭動))

它的蓄水度真的很不錯喔

像現在天氣冷不是很容易臉繃繃嗎

一擦上就立刻有舒緩的感節相當不賴

而且皮膚會滑滑QQ嫩喔

喔對了剛剛上面都是提到它有舒緩跟保濕的功能

但其實它還有加維他命C衍生物跟熊果素萃取

也就是說它還有讓膚色白淨的效果阿阿阿

趁現在價錢又可愛

趕快去官網把它洗劫一空吧XDDDDDD


然後我還拿到附贈的法國海岸淨透角質膠

順便來去一下角質

去角質真是人生中一大樂事

尤其像我這種需要刺激的人

特別喜歡看到角質變成削削被搓下來

非常有成就感(挺)

透明清爽的凝露

淡淡的鼠尾草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然後它是完全的凝膠狀沒有任何磨砂顆粒

所以去角質按摩的時候不會有拉扯或是刮臉的感覺

單純是利用木瓜酵素

把老廢的角質帶走

臉臉上畫圓搓一搓

就會冒出很多削削喔!!!

可能因為除了去角質的木瓜成分之外

裡面有加了跟化妝水一樣的保濕成分

所以去完角質臉也不會乾喔

用清水沖乾淨之後臉變的超咕溜~~~

連毛孔都好乾淨

然後它現在一樣有加一元多一件的優惠

2條只要300塊阿阿阿(又奔跑)


這次體驗新的DORETTA朵芮法國海岸淨透系列

突然覺得它們家CP值好高阿

換季時節想要找一款成份單純

保濕又舒緩的保養品的話

我很推薦這個系列喔~~~

看我的臉是不是亮起來?!

擦起來雖然很清爽但是蓄水度真的很不錯

到隔天臉還是會QQ嫩嫩的喔

請把握住加一元多一件的最後一個禮拜阿

太歡樂了~~~

搶購跟做功課請見官網

DORETTA朵芮法國海岸淨系列



今天的幸運小孩是12樓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