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Kiehl's契爾氏就是我的愛牌我的愛牌阿!!!

斷斷續續也用過他們家好多系列好多產品了

可要說起阿筍姐姐心目中的Kiehl's契爾氏回購之王

還是那個從小用到大的特級保濕系列!!!

大家也知道我手邊贊助品幾乎是多到用不完

所以這些年能讓我回購的絕對是沒它會死的好物

真心愛用的神之聖品

今年趁周年慶有回購的美妝牌子一隻手就數的完

其中一袋就是Kiehl's契爾氏特級保濕啦

其實別的系列也蠻好用的

可是消耗量很大的東西我才會囤

今天算是假分享真盤點XDDD

來看一下阿筍姐姐光這個系列就有多少囤貨

很誇張耶居然還可以擺出這種陣仗XD

洗面乳是一定要的

Kiehl's契爾氏的洗面乳一向占據我家的各間浴室

因為會跟家人一起洗所以容量大一點的可以洗比較久

我爸有他自己專屬的型男洗面露所以不會跟我們共用

哦霸怕長痘痘特別喜歡用特級保濕的無油清爽潔面慕斯(藍色那個系列)

老木大致上是跟著我用XDDD

因為天氣乾冷所以我屯了特級保濕潔面乳150ml/NT.730


其實這條洗面乳的成分很簡單

就是魚干油莫+杏桃油+酪梨油+甜杏仁油

這幾種天然的滋潤成分而已

泡沫很細緻洗起來很溫和

起泡力很好清潔力其實也不差

單上隔離霜的日子

其實單用它來洗就差不多了

他不會過度清潔洗去皮膚天然的皮脂

再加上有添加的溫和保濕成分

把臉洗乾淨的同時不會造成皮膚緊繃乾燥

我秋冬的時候特別喜歡用這條

因為我怕冷洗澡水都放比較熱

只有這條讓我洗完不會有臉乾乾繃繃的感覺


順道也一起帶了特級保濕機能水250ml/NT.750

這罐其實是我溼敷專用的

有時候換季過敏臉乾到脫皮掉削

這種時候很多保養品都不敢用

我就會拿這罐來溼敷

對極乾的敏弱肌很有幫助而且不怕刺激


是我急救補水用的

效果非常棒棒~~~而且溫和100!!!

它是特別的凝露狀質地

成份單純的保濕化妝水

一樣是魚干油莫+杏桃油+酪梨油+甜杏仁油這幾種天然的滋潤成分而已

因為是不含酒精的配方所以特別能補充肌膚水份

同時保濕、滋潤皮膚這樣!!!

帶回家打算溼敷專用哈哈

溼敷完臉會很潤很舒服喔

如果有乾燥造成的癢央或泛紅也能舒緩很多


說完洗面乳跟化妝水

終於要進入我瘋狂愛用的重點產品了

是的就是傳說中的Kiehls契爾氏冰河醣蛋白保濕霜50ml/NT.1150

手邊已經有還沒用完的125ML

居然還囤貨看有多怕用完就好XDDD

125ML是周年慶才會有的

一般時候櫃上都是賣50ML的喔

現在大概只剩南部的漢神在周年慶

大家趕快去搶唷

(台北京站好像也在周慶尾聲)


這款已經賣超過400萬瓶的保濕霜

裡面的冰河醣蛋白就是Kiehl’s經典成分

這成分來自南極酷寒極地~

所以具有極佳保水及防護功能!!!

不但能防止皮膚內的水分流失

還能向外抓水潤滑肌膚~真正保溼一整天

像這禮拜天氣忽然變得很冷

就是這罐霜才會讓我覺得保溼豪~~~夠力

還添加生長自極乾燥沙漠環境的白茅

白茅有高濃度鉀離子能協助水分穿透細胞

可以強化細胞的鎖水力,讓肌膚蓄滿水分

是很厲害的天然成分!!!

然後這好像也是我用過Kiehl's契爾氏的第一支產品

而且當年還是不事生產品小米蟲~是媽媽買給我的呢

因為那時候過敏大發作擦甚麼都刺激不舒服

可是臉又一直脫皮整個很乾

老木買了這一罐傳說中的Kiehls契爾氏冰河醣蛋白保濕霜給我




所以說起來對這罐保濕霜蠻有感情的

不要以為很保溼就厚厚黏黏

質地不夠清爽的話我還是會怕長痘痘的

這款保濕霜的質感很清爽擦上之後一天24小時都有保濕感

大多數肌膚類型都可以用吧

因為像我是敏弱肌都用的很OK

但如果是很怕很怕油的極油性和痘痘肌

可以考慮用另一個清爽無油系列

也是特級保濕的~藍色那個系列

像哦霸就是這種人我都想說他到底是多怕臉上有油阿XD

給大家看一下阿筍的對比照

這種天臉上真的好容易乾乾憋憋我笑的時候都覺得臉好緊

果然一拍照就是一條一條的細乾紋=..=

把臉洗乾淨擦上冰河醣蛋白保濕霜好舒服~~~


然後今年特級保濕系列的新成員特級保濕玻尿酸晚安面膜125ml/NT.1200

也得到阿筍姐姐尊爵不凡的回購榮耀~~不簡單!!!

今年才出的新品居然就列入我的清單
(而且手邊的這罐明明還有1/3)

可見它一定超。



除了與冰河醣蛋白保濕霜一樣強大的成份,另外特別添加了”活泉草”(又稱麥冬)

用來強化細胞間質間的連結

使肌膚擁有健康蓄水環境

還有點分子玻尿酸讓保濕能滲入肌底

再利用跟冰河醣蛋白保濕霜一樣的

冰河醣蛋白及白茅提升肌膚吸濕保水能力

達到補水、蓄水、強化細胞間連結的功效,使膚觸更滑、更細、更柔嫩


很大罐吧有125ml喔

這款晚安面膜非常夠力

敷一次臉就嫩好幾天

所以可以不用天天擦喔~每周一兩次就好了

晚上要睡覺之前

大大力給他擦下去

厚敷在臉上大約10分鐘

之後不要用洗的喔~用面紙擦掉就可以了

讓一部分停留在臉上去睡覺讓他整晚發揮保濕效果


敷這款的時候臉會覺得溫溫熱熱是正常的喔

因為肌膚大量接收水分,毛孔瞬間張開會有的正常反應

不會引起過敏大家可以放心

敷完真的立刻就有補水的感覺臉變很亮

喔對了像我自己是搭配同系列冰河醣蛋白保濕霜使用

如果混合性肌或是很喜歡清爽感可以搭配特級保濕的無油清爽凝凍

截使用前後的局部照給大家看一下

最近追甄嬛不小心都好晚睡臉越來越乾

尤其是上妝之後更明顯到了下午笑起來超極可怕

有敷差很大!!!

敷完臉會水水嫩嫩的喔

因為保溼急救效果真的太棒了

所以今年才上市就立刻變成我害怕用完的囤貨品

(是說今年周年慶的時候亞馬遜白泥真的缺好大)))

除了拿來敷臉之外

也有其他用法比如說敷嘴唇

唇紋會變淺很多而且嘴唇嫩嫩的

重視身體肌膚希望很好摸的話

也可以用來敷手肘或是膝蓋這些特別乾燥的部分

有很大的幫助~~~!!!


平常買東西拿到的小ML瓶我大部分都會送人

可是Kiehl's契爾氏特級保濕的我捨不得哈哈哈

留下來當旅行組嘻嘻

這個系列就是心目中的Kiehl's契爾氏回購王

尤其是保濕霜跟晚安面膜

續航力超棒的一定要推薦一下


上禮拜去參加了Kiehl's契爾氏的新品活動

等阿筍用更久再跟大家分享吧

現在這麼冷最適合用這系列啦

今天一樣會有好東西送給大家抽抽樂的

想要直接購買的朋友可以按這邊線上買(我按)

想要索取試用品體驗可以按這邊(我再按)

或是跟阿筍一樣直接加入Kiehl's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tw
 

這篇的幸運兒是12樓小孩

(按底下圖示就可以連到阿筍的塗鴉牆)


江筍

建立你的名片貼
((如果還沒跟筍筍加好友的捧由也加一下嘛~~~))

創作者介紹

SelenaTaiwan筍筍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2) 人氣()


留言列表 (4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