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就用素顏嚇唬你們XD

冬天除了保濕之外已經沒有第二條路可以走了!!!

很多妞兒雖然都已經有擦保濕

可是又跑來跟我求救

說她臉還是好乾洗完臉還會脫皮

要不然就說阿筍姐姐我是混合肌

我想要找清爽的保濕

不要推薦太油的我會長痘痘

或是小資女學生妹說拜託筍姐推薦便宜好用的

太貴的很傷荷包

有啦有啦這些我都聽到了

今天介紹的這一款就很適合有上面需求的這些小孩喔

登愣!!!就是全新升級的卡尼爾冰河泉保濕精華

其實保濕精華應該是每家每個牌子都有的必備單品

到底卡尼爾這款冰河泉保濕精華

跟其他保濕產品有甚麼不一樣了???

沒錯!!!就是水分!!!

卡尼爾採用來自世界頂峰冰河泉精萃

這些珍貴的冰河水擁有最小80HZ(赫茲)水分子團

讓保濕精華不只停留在肌膚表面,而是完整封存在肌底

達到一般精華無法的深層滲透力

另外冰河水還有缺水肌所需要的稀有微礦物及微量元素

所以硬是別人更水嫩!!!

天山冰河水也太厲害了吧!!!

其實卡尼爾從推出水潤凝萃保濕系列後

已經連續4年蟬連開架保濕精華NO.1

這次全系列新升級,再加碼深層保濕冰河水果然讓保濕好威!



裡面除了最珍貴的冰河泉

還添加了白茶跟綠茶等天然抗氧化成分

這款保濕精華擦起來非常滑潤好推

香味是淡淡的草本味

顏色則是淡淡的淺綠

使用感很舒服

我每次晚上的用量大概都挖這麼多

為甚麼呢等一下再講

因為冰河水有效滲透的特色,所以能讓保濕精華完整封存於肌底

就算肌膚接觸冬天惡劣的外在環境

比如騎車吹風、或是一直待在暖氣房裡

這款保濕精華也不容易流失

所以它雖然是清爽不黏膩的凝凍

但其實水嫩度跟續航力都很厲害!!!



看得出來肌膚一擦上就充滿光澤吧

但完全不黏膩喔

稍微按摩一下就吸收的很徹底

冰河泉精萃在48小時之內保濕機制都會持續作用著

這是我用過的保濕精華中

少見的續航力!!!


吸收之後肌膚感覺好亮、好有光澤

一般冬天容易出現的乾燥甚至脫皮

都完全有緩解到!!!

而且我剛剛不是有說

阿筍姐姐晚上用的時候都會擦很多嗎

因為它獨特的水漾科技

讓這款保濕精華還可當晚安凍膜使用!!!

凝凍狀的精華質地,把大量水分與精華鎖在凝凍裡

在跟肌膚接觸的瞬間,會快速轉為水分子!!!

睡前厚敷一層,隔天醒來肌膚就這麼滑嫩

而且它最棒的一點就是沒有一般晚安面膜悶濕黏膩的感覺

也不需沖洗~按摩完就可以清清爽爽的去睡覺

醒來就有嫩嫩的Baby肌

當成晚安面膜來用一覺醒來不但很嫩也不會泛油光

上妝之後妝效也很明顯有差別

變得更服貼有光澤

這是在外面奔波的辛酸乾燥肌

下圖是前一晚有用冰河泉精華當晚安面膜之後的妝效

不只眼睛周圍的乾紋變得比較不明顯

粉底還透出光澤

蓬蓬的蘋果肌感覺好可愛

放一起對照一下

嗚嗚~我真沒想到開架式的精華居然有這麼大威力

不過最讓我訝異的還是它對眼周乾紋居然有大幅舒緩

因為我眼周真的好容易缺水

其實我已經很努力保養了

但不知道是年紀到了還是真的睡眠不夠

很多保濕擦完都覺得續航力不夠

但卡尼爾冰河泉保濕精華真的有補水到

妳看這眼周是不是差5歲!!!

其實我在家裡用已經感受到卡尼爾很棒了

帶去參加活動才發現它真的瞎趴

跟著阿筍姐姐一起到活動會場去看看吧!!!

那天卡尼爾還叫我們帶自己覺得好用保濕品

去參加保濕品的鐵人三項競賽

不限品牌連專櫃都可以

窩的媽呀玩這麼大

既然卡尼爾都這麼說了那我也老實不客氣的帶了

筍筍手邊厲害的專櫃保濕精華


活動非常瘋狂

先用烘甲機來測保濕力

到最後居然還有電暖爐測試

就是把保濕品抹在臉上

然後在電暖器前面大吹暖氣!!!

這個項目實在太驚悚了

阿筍姐姐沒種參加

所以我們來玩最簡單不過也最清楚的水晶土測試遊戲

培養皿裡面那顆小小的藍色顆粒就是水晶土

水晶土有很好的吸水力

只要接觸到保濕精華就會把水分吸進去

於是乎大家就在小凱老師一聲令下

把水晶土同時埋進兩款保濕精華裡

淡綠色的這邊就是卡尼爾

另一邊就是阿筍姐姐自己帶去的專櫃保濕精華

兩邊都各埋一顆水晶土

然後放置一段時間

讓水晶土吸水

然後這個時間我們同桌就聊開了XDDD

薇薇整個要來踢館的

她帶了一瓶3600的精華液來

一罐可以買10瓶卡尼爾還有找耶!!!

台上也正在進行慘不忍睹的烘甲機跟電暖機測試

現場的大家都瘋狂拍照

我只能拍到一堆人牆真是抱歉(歪么)

所以後來索性拍起隔壁的蕉媽XD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真相就要大白了

到底卡尼爾跟專櫃保濕比起來???

尼砍砍剛從保濕精華中撬出的兩顆水晶土

大小都已經跟原本的樣子不一樣了

都長大了很多

不過再定睛一看

蝦密!!!!!!!!卡尼爾的那顆粉圓比較大!!!!!!!

有沒有搞錯~~我帶去的也是很厲害的捏

不是我在講其實阿筍帶去的保濕精華

跟同桌的朋友比起來

已經算是很厲害了幾乎沒人的粉圓比我更大顆

但卡尼爾的冰河權保濕精華居然PK掉我手裡的專櫃精華了

OMG這就是最小分子冰河水的威力嗎?!

帶專櫃出場PK之後

更讓阿筍姐姐深刻感受到它的超值!!!

哈哈哈因為那個實驗是自己親手做的所以特別震撼

怪不得那天一堆人都變心愛卡尼爾了XDDD

對了大家加入卡尼爾粉絲團了沒?

卡尼爾粉絲團

卡尼爾保濕鐵人三項活動

現在上粉絲團分享保濕鐵人三項的影片,就可以立刻享有$50元的獨家優惠

(原價$359, 實體通路折扣價$299, 網路商城獨家折價後$249!!!)

康是美網路購
 
屈臣氏網路購

超超超超超級划算的

趕快加粉絲團去索取吧!!!

這篇的三個幸運兒是4樓.36樓.43樓

三個小朋友就等著卡尼爾的禮物囉!!!


(按底下圖示就可以連到阿筍的塗鴉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