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愣~~*今天又來介紹MIT平價好物

沒錯就是跟阿筍姐姐頗有淵源的北緯23.5

(如果有人想要知道淵源再私訊問我好了哈哈)

它不只是MIT產品

連成分內容都是MIT在地農產

讓咱們台灣人最強的農產品變成滋養女生漂亮的養分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

暗沉肌好朋友的北緯23.5 米粹浴雪重生系列


這系列有三樣單品

北緯23.5問我最想試試哪個

還真是浪偶苦惱阿

第一個決定的單品就是凍膜!

身為一介凍膜狂熱份子我的志願是敷光世界上的每一款凍膜(?

哈哈哈


為什麼對凍膜這麼熱情呢

因為我就是一個喜歡清爽水感的人阿

特別喜歡凍膜那種敷完就水水亮亮的感覺

更喜歡把凍膜當成晚安面膜來用

睡醒就有美肌

一整天自信心都高昂起來阿XD


北緯23.5這款米粹浴雪重生凍膜

是完全透明也沒有特殊香味的產品喔

因為他們家都是走無添加系列

沒酒精~沒香料~也沒色素
 

這款凍膜把成分給單純化了

只添加米粹跟薏仁兩大主要成分


因為主要成份單純

所以濃度就可以加得更高

效果也會更直接!!!

這款凍膜最主要的功能就是補水&淨白


好吧我承認我作弊XDDD

這並不是所謂使用前的素顏照

再拍這組照片的前一晚

本人已經用北緯23.5這款米粹浴雪重生凍膜

當作晚安面膜用了一晚

所以拍照的時候一直覺得臉好亮


雖然有一些小斑點但是雀斑誰沒有呢(?)(明明很多人都妹由)

但因為缺水所造成的粗糙

的確是改善了超多的

整張臉又透又滑

當面膜用的話就是在洗完臉之後

大大的挖下去

厚厚的敷在臉上

畫圓按摩個兩分鐘

之後別立刻洗掉喔!!!停留個15分鐘左右再洗


完全是最自然的美肌模式XDDD

因為米粹的精華最能鎖水了阿

它不只補水

還讓皮膚自己保水跟鎖水

一直留住水分

所以私心覺得這款也很適合當作夏天的曬後凍

因為曬後的皮膚不只需要鎮定也很需要加水

敷蘆薈膠會癢會過敏的人

可以改敷這款凍膜

效果應該也會很好

 100ml NT599的訂價完全很佛心哪

但是它售價好像比訂價還便宜耶

我看超級商城才賣549

250ml大罐的更誇張更划算

這款我真的超推薦給年輕怕油的乾燥肌

其實很多小女生保濕都不夠

鼻頭有粉刺下巴還脫皮

兩頰又乾乾的化妝都覺得粉浮浮

妳們這些小孩子自己說!!!是不是常常這樣?!

這就是妳們皮膚缺水的鐵證

別傻傻的一直洗臉控油

加一款這種清爽補水的凍膜

妳們的皮膚保養會加分很多

又不用擔心會油油悶悶長痘子

安捏共~~聽懂沒有!!!


妝前敷也很OK

可以讓肌膚更貼妝

這款凍膜最明顯的兩個大效果

就是變水嫩&變透亮

如果妳是需要這兩種功能的人

選它準沒錯!!!

但如果是更乾荒需要滋潤跟一點油分的話

 可能要選加乳油木果的面膜比較夠力

再來講一下同系列的

米粹浴雪重生洗顏霜

其實我本來想把面膜跟凍膜一起選回來試試看

順便做個比較

但是我一直難忘以前洗過北緯23.5美人茶洗顏霜的感動

(夏天洗這罐超舒服的)

所以對他們家的洗顏霜太有好感

不自覺就說安捏我還要洗顏霜XDDD

其實有用過胺基酸洗面霜的人

多多少少都會一直念舊胺基酸的好

畢竟胺基酸洗面乳最大的特色就是

一洗完皮膚就超滑嫩的超好摸的!!!!

剛剛的凍膜非常補水

所以我本來以為這款洗顏霜是滋潤型的

心裡還打算要多洗兩次才乾淨的XD

但是我錯了呀我錯了呀(仰頭吶喊)

這款的清潔力非常夠

是可以把毛孔裡面洗乾淨的那種清爽感


不是洗完臉老覺得沖不乾淨的那種

非常的令我驚訝因為老子使用前沒看清楚

一心一意以為它是滋潤型的結果大誤了

可能因為裡面加了25%高濃度胺基酸

所以質地是像豆腐冰淇淋那種軟中帶點硬兒的觸感

但很容易搓開的大家不用擔心

阿筍姐姐沒有用起泡網單純徒手隨一搓搓的

但泡沫還是綿密密

北緯23.5的洗顏霜果然也是它們家的招牌

豪好洗阿~~((奔跑

洗起來超舒服的也非常乾淨

有那種毛孔跑出來歡呼的喜悅感XD

但是也不會因為乾淨就乾澀緊繃喔

它還是保有胺基酸洗面乳的特性

就是洗完之後臉好滑嫩

好像保養過似的

只是洗臉就有皮膚變好的感覺


這款洗顏霜裡面的米粹萃取能吸附肌膚表層的髒汙與油脂

洗完之後肌膚就回復到油水均衡的狀態

如果是只上BB霜或是蜜粉的話

這款的清潔力也是夠的

洗個兩次就乾淨溜溜

但如果有擦防曬的產品

還是建議大家要用卸妝

安捏才不會長粉刺蛤~~~

在沒有那麼多瓶瓶罐罐的年代,洗米水一直是阿嬤的祕密保養方法

家裡的老木用洗米水澆花

花兒也都開的特別漂亮

可見白米營養很高阿

北緯23.5萃取精華前才碾去金黃外衣的稻仔

所以更完整保存新鮮營養素

用起來真的棒棒

而且價錢也好可愛

都是百元單品

今天介紹這兩款都很推薦很混合肌使用

尤其是希望肌膚保水但是不喜歡油潤感的人

北緯23.5也有其他不同的系列

針對不一樣的膚質需求

我私人用過紅薏仁的精華液~~真的會白!!!

偏油性肌的話可以選東方美人

用起來會很清爽又可以控油

大家看自己需要吧

連結給妳們

慢慢逛我就不送了哈哈哈

喔對了剛剛差點忘記講

3/1-4/15有非常優惠的77折組合

就是阿筍用的這兩款米粹

兩罐正貨才799

沒香料沒酒精沒色素的低敏好用保養品耶!!

OMG比活泉水還便宜XDDD要囤趕快
北緯23.5 米粹 珍珠光感絲滑組(洗顏霜+凍膜) 

北緯23.5在樂天

北緯23.5在超級商城

北緯23.5在購物中心

北緯23.5粉絲團

北緯23.5官網


這篇的幸運兒是14樓小朋友

開獎除了會在無名這篇文章公布之外

也會在FB上公布

並且留FB私訊通知

公布三天內幸運兒沒出現領獎會重抽喔

幫粉絲團按讚就不怕漏掉得獎消息

阿筍也才找的到人蛤~~~

筍姐越有印象的孩子越有機會得到我的愛之禮喔!!!

快點手刀衝吧

北緯23 5 米粹 浴雪重生凍膜北緯23 5 米粹 浴雪重生凍膜北緯23 5 米粹 浴雪重生凍膜北緯23 5 米粹 浴雪重生凍膜北緯23 5 米粹 浴雪重生凍膜北緯23 5 米粹 浴雪重生凍膜北緯23 5 米粹 浴雪重生凍膜北緯23 5 米粹 浴雪重生凍膜北緯23 5 米粹 浴雪重生凍膜北緯23 5 米粹 浴雪重生凍膜北緯23 5 米粹 浴雪重生凍膜北緯23 5 米粹 浴雪重生凍膜北緯23 5 米粹 浴雪重生凍膜北緯23 5 米粹 浴雪重生凍膜北緯23 5 米粹 浴雪重生凍膜

創作者介紹

SelenaTaiwan筍筍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留言列表 (20)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