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分享的這個牌子

IMAZING艾美靚

在網路上好像是以面膜著稱的~~~

面膜我這次也有用到

真的是蠻好用的

阿不過包裝上的那個插畫是怎麼回事???

看著怎麼覺得毛毛的!!!!!!!

對不起阿我真的很怕那種有人像的東西

小時候女生不是都會玩換裝紙娃娃嗎?

就是一張平面紙娃然後有各式服裝可以疊上去

的那種東西

不知道是哪個缺德的人說

她到七月份的時候會活過來

爬起來自己換衣服

(是說換來換去也就那幾件)

(難道還有紙娃百貨可以逛嗎她到底想怎樣)

總之嚇得我都快挫尿

以致人家對這種東西老覺得驚驚捏

不過我說實在話

這面膜是真的好用

面膜紙薄到一個不行又超級服貼的

敷完之後整張臉大放異彩阿(?

很咕溜的觸感

而且膚色瞬間乾淨很多

本來一些小紅點什麼的

敷完都沉下去了

面膜有三個配方可以選

我三款都有各敷一塊

但因為本人感受力有比較差一點

沒辦法體會當中的差異性

只是覺得都很好用!!!!!!

怪不得網路上對他們家的面膜很好評哪

面膜我只各敷過一次

所以沒辦法很細的比較心得給你們

所以今天主要來介紹其他兩款我用比較久比較多次的日常保養


首先是加了3%傳明酸的厲害美白精華液!!!!!!

IMAZING玉荷包超導淨白激萃

玉荷包???

難道是???


沒錯妳想的玉荷包跟我想的玉荷包是一樣的!!!

就是子小小顆好甜好好吃的乃姬XDDD

太有才了居然拿來做保養品啦

這款是設定給全肌齡

對啦就是年輕老的都能用的意思

主要是美白跟延緩老化!!!

從乃姬中萃取的玉荷包淨白因子

協同標準規定上限值最高3%的傳明酸

有強大的美白功效!!!

其實我自己用這款精華液第一個感覺是保濕舒緩

因為之前長的痘痘一直還沒好

我有擦一些比較高濃度的抗痘產品

結果臉就有點乾乾

而且洗完臉都會有點泛紅

沒辦法誰叫我是麻煩的敏弱肌嗚嗚


這款精華雖然加了3%的傳明酸

不過擦起來卻是挺溫和的

擦上之後臉部敏弱的症狀舒緩多了

舒緩了乾燥的感覺

化妝之後也不會覺得粉底太厚不服貼

所以我還蠻推薦給有在用抗痘保養品的人

有降低肌膚敏弱的感覺

皮膚比較乖說!!!

也改善了敏感泛紅之後

伴隨而來的暗沉

膚色還是蠻明亮的~~~

然後在精華液之後

我還有擦另一罐保濕的

畢竟光靠精華液

還是沒辦法鎖水

再怎麼怕油還是要記得鎖水一下

不然剛剛的東西都白擦了白擦了呀

IMAZING露珠草膠原賦活修護霜

這款修護霜是針對輕、熟齡

或是氧化肌膚設計的

對啦就是像我年紀不小的這種用起來剛剛好

是用了法國有機認證的露珠草當作保濕基底

搭配膠原保護素


質地是米色的凝霜

雖然主打修護熟零氧化肌

但是其實不會油膩


聞起來是舒服的草本香味

超喜歡這種療癒系的香味

一點兒都不人工~~~擦的時候整隻人都鬆掉了


而且也不油膩

除了當成乳霜來用

其實我個人也很喜歡當成晚安面膜的用法

在睡前擦多一點

隔天的美肌效果很棒~!

其實它本人訴求抗老化、抗氧化、減緩破壞、促進作用這四大功效

所以算是維持肌膚年輕的全效型保養品

加上使用感舒服

我覺得25歲應該就可以開始用了

畢竟抗老化這件事情還是越早開始越好

肌膚狀況是這樣的

妳把它維持在一個好的狀態

就算偶爾有些小狀況

也不會出現什麼慘絕人寰的大問題

但如果皮膚老化到到了臨界點之後

隨便一個風吹草動

都有可能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到時候照顧就變成一件很費心的事

所以從還沒真的開始大力劣化之前

就開始保養是很重要的

這款修護霜給我最明顯的感覺是修護力

有修護到最近因為擦抗痘酸類

造成的肌膚粗糙感

比較回復到原本平滑的膚觸

摸起來的彈性也很不錯!!!!!

抗暗沉的功效也很不賴

但說實在

我不敢確定是玉荷包精華

還是這罐修護霜的功勞

因為我兩罐都有擦咩

所以只能講說

兩罐都擦的話~~~~有FU!!!

而且定價很平實

都是百元單品

私心很驚訝說百元產品

肯放到3%的傳明酸&有機的露珠草!!!

感覺他們很傷本哪XDDDDD

IMAZING的產品項目不多

但都是秉持天然、有機、高濃度醫美的原則

個人覺得C/P頗高說

有興趣的小孩自己點連結去逛吧我不送了哈哈哈

FB:http://www.facebook.com/Imazingshop

PCHOME:http://www.imazing.com.tw/

購物商城:http://tw.mall.yahoo.com/store/imazing


今天的幸運兒是周詩璇小朋友喔



開獎除了會在無名這篇文章公布之外

也會在FB上公布

並且留FB私訊通知

公布三天內幸運兒沒出現領獎會重抽喔

幫粉絲團按讚就不怕漏掉得獎消息

阿筍也才找的到人蛤~~~

筍姐越有印象的孩子越有機會得到我的愛之禮喔!!!

快點手刀衝吧


創作者介紹

SelenaTaiwan筍筍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留言列表 (20)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