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Dr.Douxi真的是個很有創意的品牌!!!

每次推出的新產品都好有創意

像甘蔗一樣非常有梗的牌子

目前我私心最最最常用的杏仁酸

就是它們家的

一再的回購

便宜又好用

是目前無可取代的心頭好!!!

之前換季跟做完醫美

也非常熱愛密集修護系列

這次要試試新推出的全新蛇姬美人系列

而且用了很喜歡還帶去跟我親愛的獻寶

是的是的

今天兩大巨星雙雙推薦的就是Dr.Douxi最新推出的蛇姬美人系列啦♥

正好今年是蛇年

又這麼湊巧端午節也要到了

用起來應該會更應景(???

Dr.Douxi。蛇姬美人類蛇毒血清蛋白面膜


首先要介紹的就是這個類蛇毒血清面膜

不知道大家看到"蛇毒"兩個字會不會怕怕

感覺好像敷完之後就會發生不好的事一樣

其實這種血清蛋白其實超厲害的

應用範圍非常廣!!


這款面膜同樣是Dr.Douxi的羽絲縷的材質

跟肌膚超貼合的隱形面膜啦

今天情商到的麻豆是貧賤不能移富貴不能淫的重量級一線彩妝師

雪~~姬~~老~~私(掌聲)

這面膜紙不但具有超薄超透、高吸水、高鎖水力

還兼具高透氣性、高服貼度的特性

敷起來彷彿就像是另一層肌膚一樣

服貼度高就可以讓精華液發揮最大的效果喔!!!

妳看看我們雪姬老師

敷起來就是一個美艷不可方物

這就是我的寶貝兒!!!
(聽起來怪怪)

這個系列讓我最喜歡的一點

就是它的質地看似濃稠

但其實完全不黏不膩

非常清爽好吸收

敷完之後瞬間感覺臉部水潤Q彈!!!

我有幫大家摸一下雪姬老師的臉

膽小者勿輕易嘗試此危險動作!會死!!!

報告大家!!雪姬摸起來的觸感好柔滑

(我是說臉)(不然呢)

那當然我本人也要敷阿

給你們看我敷完皮膚好成這樣

毛孔跟小細紋根本隱形!!!

接著是Dr.Douxi。蛇姬美人撫紋精華

蛇姬美人系列成分中都有添加

模擬類蛇毒血清三胜肽


類似三胜肽的瞬間抗皺成份

能強力滲透肌膚深層

提拉緊緻、改善淡化肌膚皺紋及細紋

持續使用也能增加皮膚光滑度和彈性

另外還添加了玻尿酸能迅速補水保濕

藍藻提取物可以平衡臉部油水比例

水解猴麵包樹萃取能提升肌膚表層對外在環境的保護力

四胜肽能減少外在環境對皮膚的刺激

非常蓬派的成分們!!!

這款精華液的質地也很妙

嚴格說起來
是有點半固態的凝膠狀

但神奇的地方就在推開之後

竟然化成像水一般的質地

異常清爽~~~


非常輕透好吸收

在臉上輕輕按摩沒幾秒鐘

精華液立刻就被臉部肌膚吃進去

而且真的不會黏!!!

使用之後的保水度也很不賴

非常適合在即將到來的夏天使用

怕油怕黏卻又想撫平細紋嗎

選蛇姬就對惹!!!


再來請看Dr. Douxi。蛇姬美人撫紋霜

這款晚霜不會太過黏膩厚重

又具有撫紋緊實的效果

價格也很可愛

是小資女非常能負擔的價格帶

要不然其他撫紋保養品都好貴喔嗚嗚


以往用過的晚霜滋潤度通常都會比較好

也就是會稍微油潤一點

這款撫紋霜乍看之下很綿密的質地

沒想到推開之後竟然又變成水狀~~~

是出水霜來著!!!


吸收的速度同樣非常的迅速

使用之後的觸感非常滑溜

真的有輕透保水的雙重效果

摸起來會感覺肌膚粉粉滑滑的~古溜古溜~

這種保濕但是不黏膩的質感

真的太適合在夏天使用了!!

最近天氣熱成這樣

我擦起來卻很清爽都不覺得負擔

對了阿筍現在是混合肌偏油喔

因為真的太悶熱了我每天都一直噴油

但是人都不會瘦捏到底油都噴去哪裡!!!


睡了一夜

隔天的肌膚果然很Q彈

而且也不泛油光

因為還沒端午節

所以我家歐霸冷氣都只讓人吹3小時

他說過端午才能吹到天亮

其實我不是很懂這個堅持點的意義是...???

知道答案的朋友可以舉牌沒關係的XD

總之清透的保養品對我來說很重要啦

不然我會出油黏死

Dr.Douxi朵璽蛇姬美人很是和混合姬的輕熟女用

撫紋不用靠黏膩膩的保養

清爽的一樣可以!!!

Dr.Douxi朵璽官方網站

Dr.Douxi購物中心

Dr.Douxi朵璽 粉絲團 

Dr.Douxi朵璽Y拍

這篇的幸運兒是純真小朋友喔!!!



((想要增加中獎機會.可以加按文章標題旁邊的讚&告訴筍姐妳是第幾讚喔))

開獎除了會在無名這篇文章公布之外

阿筍也會留FB私訊通知

公布三天內幸運兒沒回覆訊息會重抽喔

幫粉絲團按讚就不怕漏掉得獎消息

阿筍也才找的到人蛤~~~

筍姐越有印象的孩子越有機會得到我的愛之禮喔!!!

(這次禮物是DD朵璽好禮喔~)

快點手刀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