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Douxi朵璽★最明星的保濕聖品

頂級蝸牛系列

現在有整個家族了!!!!!!!讓偶豪感動~~~~

其實小蝸系列我真的推薦給很多人過

尤其是混合肌的!!!

每次都跟我說我要保濕可是不要油的!!!

Dr.Douxi朵璽的頂級蝸牛系列

就是筍姐的推薦口袋名單之一

之前只有精華乳跟霜真的有點不夠過癮

Dr.Douxi朵璽聽到大家的心聲

現在有全系列了!!!


頂級柔潤蝸牛活膚露150ml

是的!就是所謂的化妝水!!

但又不全然是化妝水

知道化妝水跟活膚露差別的小孩請舉牌(按燈)

其實化妝水跟活膚露使用順序是一樣的

但最大的不同點就是成分跟滲透性

活膚露有著高滲透力

可以把滋潤感送進深層

簡單來說~就是擁有更高機能的化妝水!!!

頂級柔潤蝸牛活膚露的質地是透明水狀

淡淡的小黃瓜香味

我覺得這款活膚露
保濕力比其他化妝水都來的明顯

如果原本比較偏向乾燥肌

用完之後會感受到飽滿水分!!!

彭派的成分

讓肌膚可以快速補充水分和營養物質

水潤感很明顯但是不會黏膩

阿對了

是不是忘記給你們看我沒睡好又沒保養的時候

哈哈哈真的很驚險喔

儘管很多人誇獎我皮膚好

但是狀況差又沒保養的時候真的有點...

本人承認氣色都是保養品堆出來的XD

比較暗沉是一回事

皮膚還呈現又油又乾的狀態

雖然有上了點粉企圖掩飾

但是哈哈哈哈哈

自己都不予置評XD

傷眼的東西不要看太多

我們繼續來保養

Dr.Douxi朵璽 頂級全效蝸牛乳液60ml

設計用來解決缺水、老化、暗沉問題的頂級蝸牛全系列

之前已經有蝸牛霜

現在又推出乳液

那霜跟乳液要怎麼用才對???

難道是比較油的人用乳液

比較乾的人用霜嗎?

諾諾諾!!!答案是另有玄機

其實蝸牛霜本來就不油

蝸牛乳液跟蝸牛霜最大的不同點是劑型不同

但都很清爽

所以一起使用也是OK的喔

會更延長它效果


這款乳意讓我最驚訝的是改善毛孔粗大!!!

但它不是收斂毛孔控油的那種收縮
 
而是透過保溼讓皮膚水潤柔軟

然後更有彈力
 
算是收斂衰老型的毛孔吧我覺得

吸收之後非常清爽

不會泛油光

算是清透但效果頗常的保濕喔!!!

接著是Dr.Douxi朵璽 頂級明眸修護蝸牛眼霜15ml

設計來讓眼周恢復緊緻彈性

擦抗皺眼霜怕油膩嗎???

這款夠清爽!!!不會讓我長肉芽!!!


小蝸蝸眼霜可以修復眼部周圍細紋

協同膠原蛋白作用

可以促使肌膚緊緻有彈性
 
用量不用很多

但基本上我也不會太省XDDD

大小我會挖這麼多喔

因為我不只擦在眼皮周圍

其實阿筍擦眼霜都擦到接近顴骨交界處

因為本人個性十分爽朗很常出現姑婆狀的大笑

所以眼周細紋真的是有點困擾

分佈的範圍也比較廣


這款蝸蝸眼霜擦上之後

不只有肌膚變平滑的觸感

個人覺得也有點收緊皮膚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擦得有夠多

所以效果才這麼明顯感覺到???

但既然這樣有FU

那就這麼擦吧~~~~

輕輕按摩直到完全吸收就對囉

眼周他本人非常平滑

尤其是按摩之後更是啵棒!!!

那一定會有人擔心阿娘威妳眼霜擦這麼多會不會長肉芽

妳自己看~~~我有嗎?!!!!!!!!

沒有嘛!!!!!!!!!

想減緩老化跡象的話

在眼周下功夫是一定要的阿

不然眼睛太容易漏餡兒了

這樣整套保養完

皮膚好舒服

Dr.Douxi朵璽蝸牛系列最讓我喜歡的就是它很全方面

一方面清爽又保濕

而且對膚色的透亮度

以及毛孔的彈性

都有幫助~~~~

除了保濕之外更感覺是全面性的美肌保養品

上妝之後粉底也很透

粉浮浮的狀況非常改善

不容易隨便脫妝

也不會太油膩悶出粉刺

這個妝真的很淡

尤其是粉底

用的量很少

因為蝸蝸給我好氣色

喔對了最後追加Dr.Douxi朵璽蝸牛系列最後一項新成員

它不是擦臉的

而是保養小姐們的奶油桂花手!!!


Dr.Douxi朵璽 頂級柔嫩蝸牛護手霜50ml

它可以幫助肌膚鎖水保濕及恢復彈性

夏天日曬嚴重又常吹冷氣

雙手乾巴巴的人不算罕見


就可以拿蝸蝸護手霜來密集滋養

它能充分滋潤妳乾燥的雙手
 
除了日常持續滋潤保濕

也能當特別的手足保養使用
 
可以稍微用海鹽去一下角質

睡前抹上大量的蝸蝸護手霜

再帶著棉質的薄手套

我拜託你不要帶騎車的防風手套好嗎

這樣跟自己過不去真的不是辦法!!!

睡前加強護理一下

醒來真的嫩到不行

自己都想牽自己的手!!!(大誤)

我這麼近拍

手上的紋路還是很細緻吧

要說跟其他護手霜有甚麼不同

我覺得最大的差別是蝸蝸護手霜真的有補水的感覺!!!

許多護手霜給我的感覺就只是油潤而已

就好像要用油把水封住一樣

蝸蝸護手霜擦起來比一般的護手霜都清爽

但是擦完之後手真的有補充到水份的FU

明顯得比較滑嫩而不是只有油而已

也許這就是加了蝸牛萃取才有的功能吧吧吧

太瞎趴了這麼珍貴的成分拿來護手

它們家還有另一款護手霜

阿筍之前用過也美賣!!!

是亮白款的櫻花護手霜~~

大家看自己比較需要甚麼功能

可以看我之前有寫過心得

【♫阿筍X 朵璽Dr.Douxi ♫】極緻密集修護精華+櫻花嫩白護手霜

Dr.Douxi朵璽 頂級蝸牛全系列

現在這麼齊全了真好

而且大家不用害怕

它用起來沒有怪味

是很清淡的香味~放心用吧

追求保濕聖品的人快上阿新品有優惠的!!!

Dr.Douxi朵璽官方網站

Dr.Douxi購物中心

Dr.Douxi朵璽 粉絲團 

Dr.Douxi朵璽Y拍





((想要增加中獎機會.可以加按文章標題旁邊的讚&告訴筍姐妳是第幾讚喔))

開獎除了會在無名這篇文章公布之外

阿筍也會留FB私訊通知

公布三天內幸運兒沒回覆訊息會重抽喔

幫粉絲團按讚就不怕漏掉得獎消息

阿筍也才找的到人蛤~~~

筍姐越有印象的孩子越有機會得到我的愛之禮喔!!!

快點手刀衝吧

這篇的幸運兒是Black~~~

這篇的幸運兒是Black~~~
這篇的幸運兒是Black~~~
創作者介紹

SelenaTaiwan筍筍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留言列表 (18)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sloveg0830
  • 82讚(其實好像有點忘記 不是80就是82)

    想問一下每一次抽獎活動的期限是幾天啊?然後幾天后會公布?

    哈哈 最近才開始參與所以比將不清楚
  • 親愛的
    要記得留FB暱稱喔

    然後抽獎沒有一定時限
    有空就抽XDDD
    都會FB私訊通知
    所以要加筍姐的粉絲團
    跟確定能收到我的訊息為主
    總之要聯絡的到!!!

    然後秘訣是多在FB上跟我互動
    臉蕭崴越有印象就越可能收到禮物喔
    因為我喜歡人家跟我喇滴賽XD

    selena991 於 2013/06/11 10:35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