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白肌玻尿酸濃密保濕化妝水紅了好久

堪稱開架中C/P值爆表的一款保濕化妝水

划算到天天濕敷眉頭都不會皺一下的!!!

不過最近大家都在準備要迎接即將到來的夏季

酷熱氣溫讓我想到就怕!!!

而且光是夏季戶外的高溫

整個就是甚麼都不用做肌膚就會自己變糟的呀!!!


自白肌一項就是以玻尿酸的高保濕力著稱!!!

冬天我媽也常用自白肌的玻尿酸化妝水來濕敷

阿不過濃密型的雖然很厲害

但夏天總是想要更清爽一點阿

登愣~~自白肌變了!!!

自白肌變清爽了!!!

不論是因日曬而泛紅燥熱

或是溫差及濕度變化造成油水不平衡

反正不管是哪樣都會讓肌膚氧化失去活力光澤

就像這種狀況....

這是在暗沉哪招我實在有點看不懂XD

膚色黯沉就算了

還給我飆毛孔

總之一眼看上去就是一副失控肌的狀況

自白肌雖然變清爽了

不過好處沒扔!!!還是留著!!!

   自白肌玻尿酸清爽保濕化粧水

還是針對敏弱型肌膚所研發

無香料、無酒精、弱酸性配方


除了適合敏弱型肌膚使用

如果妳是愛打醫美療程的小孩

自白肌也能有效減緩術後肌膚的不適感

是不是非常萬用!!!

清爽保濕水感的自白肌

成分一樣不馬虎!!!

這款玻尿酸清爽保濕化粧水有三大獨家專利型玻尿酸

第一個是高智慧導航型玻尿酸SYN®-HYCAN

這個是來自瑞士的玻尿酸成分!!!

它精得跟猴兒一樣

可以針對乾燥肌膚注入滿滿水分

增加真皮層含水量

還順道幫忙協助膠原蛋白生成

非常專業而且熱心的一種玻尿酸XD

然後我一邊使用

再一邊介紹好了

因為自白肌的三種玻尿酸都很厲害

我捨不得漏掉任何一個!!!

猛然再讓妳們回顧一下使用前

哈哈哈沒有防雷頁

嚇到了吼ㄎㄎ

其實最推薦使用的方式就是濕敷

可以像我一樣

用多層式的棉質化妝棉

或是懶得一張一張撕的人

妳可以用壓縮面膜錠

我每次的用量都至少20ml喔

自白肌價格超可愛請大家豪氣使用!!!


剛剛講了高智慧導航型玻尿酸SYN®-HYCAN

再來說另外還有甚麼其它的玻尿酸

裏頭還有一種小分子滲透型玻尿酸Hyalo-Oligo

這個是來自日本的醫療級玻尿酸

它主要是分子小

所以穿透、滲透力棒棒

走的是深入肌底路線

讓水分子浸潤每吋肌膚~~~


最後還加了一種很必要而且很厲害的

高密度鎖水型玻尿酸Sodium Hyaluronate

這來自日本的醫療級玻尿酸

可以張起超大鎖水網!!!

強力牢牢鎖住1000倍水分不流失

把剛剛補進來的水分都鎖住~~~~

自白肌就是這樣先滲透、再保濕、後鎖水

而且這次推出夏日清爽配方

清透不黏膩的觸感

在夏天用起來特別應景!!!

    畢竟肌膚一旦乾燥

甚麼問題都跑出來了

小細紋先浮現,接著變深紋

最後連法令紋都加深

妳等到那時候才要搶救

就很難了呀~~~~~~~千萬別讓自己落到那步田地

再熱也要記得保濕知道嗎!!!

而且脫皮乾荒的肌膚

不好好保養~只想用粉去蓋的話

上妝只會顯得乾、浮粉、不服貼

好像戴上假面具一樣

這叫欲蓋彌彰!!!


夏天常常出現的不吃妝、甚至動不動就出油脫妝

解決之道真的很簡單

在換掉粉底之前

也許妳只需要做好肌膚保濕工作!!!

看一下我濕敷完的素顏

皮膚又透又亮是不是棒歪了!!!

而且上妝的妝效也會很好喔

皮膚太好了

多放幾張咖很近的愛現一下


保濕透徹的話

整個皮膚就是好而已沒有別的哈哈哈

對照一下使用前後

膚色透亮度上有差

毛孔也是有差有差

但這一切都是因為保濕而且沒別的招數耶!!!

而且最後還要說一下自白肌的一大優點

就是價格非~~~~常親民

可愛到不行!!!

這款自白肌玻尿酸清爽保濕化粧水

足足有290ml這麼大罐售價310元!!!!新台幣!!!

去哪裡找這麼划算的事情妳來解釋解釋

划算成這樣姆哥兒都讚歪了哈哈哈哈

是不是讓人很捨得濕敷的價格

趕快去屈臣氏把它帶回家吧

夏天記得要帶清爽型的喔!!!

幸運兒是Shin Nai Chi~~



((想要增加中獎機會.可以加按文章標題旁邊的讚&告訴筍姐妳是第幾讚喔))

開獎除了會在無名這篇文章公布之外

阿筍也會留FB私訊通知

公布三天內幸運兒沒回覆訊息會重抽喔

幫粉絲團按讚就不怕漏掉得獎消息

阿筍也才找的到人蛤~~~

筍姐越有印象的孩子越有機會得到我的愛之禮喔!!!

(這次禮物是筍姐隨機禮喔)

快點手刀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