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很久沒有AVIVA專欄了~~~

之前我都是用AVIVA的完美系列
aviva官網aviva官網aviva官網aviva官網aviva官網aviva官網aviva官網aviva官網aviva官網aviva官網
今天要介紹大家的是更平價可愛的AVIVA☆玫瑰深度保濕乳液

是我個人近期使用中CP值最高的一支乳液!!!

50ML才NT.395

而且這次也徵募了5個幸運兒跟筍姐一起體驗整個月

我都要求她們不要客氣

真實心得寫出來就對了!!!!!!

其實AVIVA深度保濕乳液有兩款

一支是玫瑰款

一支是紫羅蘭款

本來的概念是把玫瑰款當作日用乳液


紫羅蘭則當作夜間乳液使用

為什麼要這樣?!!!!!!

因為皮膚白天晚上的需求不一樣阿

白天的話~除了要求清爽保濕

更要提升保養品的防禦力

預防白天在外面活動的各種肌膚傷害

夜間的話則是趁著肌膚保養的黃金時段

好好的修護一番

所以這兩支乳液的訴求雖然都是深度保濕

但其實還是有點不一樣!!!

並不是只有香味不一樣!!!

阿不過很多人沒有習慣一次購入兩支乳液

所以還是會想要擇一使用

其實也沒有不可以啦

筍姐今天就先針對目前的需求

先推薦玫瑰款給大家

包裝一樣是素淨的白色紙盒

上面有玫瑰花樣的立體浮雕

瓶口是方便的按壓式設計

筍姐個人一次的用量是壓5下哈哈哈哈

很誇張吧等下再交代怎麼用啦

看質地就知道它是流動性很高的凝乳狀

有馥郁的天然玫瑰香

一向很喜歡AVIVA的玫瑰味

因為是來自成分裡面的玫瑰萃取

所以聞起來是舒服不刺鼻的

敏感肌也可以享受的香氛保養

順便說一下AVIVA全系列都是不添加人工香精、人工色素

單純以玫瑰純露當基底

所以味道清淡高雅

跟人工香精長時間散發合成香味完全不一樣

其實玫瑰純露不只是讓使用時有舒服的味道而已

它還可以提供絕佳保濕度

所以AVIVA有跟我說明過可能會隨採收時間呈現不同色澤及香味

因為天然的植物並不像化學香料及色料

可以維持一定的顏色、香味~

阿不過我一直以來都覺得品質蠻穩的

用了很多年~並沒有說哪批特別有差異啦我個人經驗

它質地很清爽所以吸收很快

推開之後是滿滿的水感

完全不黏膩

所以如果妳是偏油肌或是混合肌

我會很推薦喔!!!!!!!不用害怕悶出粉刺痘痘

這支深度保濕乳液(玫瑰)最主要的成份有水合六胜肽元素、草本萃取淨白複方精華

燕麥 β-聚葡萄醣、玻尿酸

極緻白皙因子、肌因淨白12胜肽

維他命B3、荷荷芭油、乳油木果油

都是天然的護膚成分

除了可以使肌膚深層保濕鎖水

主要是加強水合能力及障蔽功能

筍姐自己的用法是當作滲透乳來用!!!

對我的輕熟肌來說效果超讚

洗完臉之後

還沒擦化妝水

我就先用厚的按摩化妝棉

壓5下的量在妝棉上


畫圈圈按摩全臉

5下妳一定覺得天阿超大坨的這樣等下臉一定油死

才~~~~~不~~~~~~會!!!!!!!

吸收之後肌膚超嫩的喔


而且真的不會太油

這時候我才拍上化妝水

整張臉超嫩保濕度很讚

看一下使用前的膚況


最討厭的就是毛孔粗大而且還有點泛紅

整張臉看起來花花的

然後還有眼睛周圍

很容易有乾燥細紋

用AVIVA玫瑰深度保濕乳液按摩之後

肌膚有嫩白透亮的感覺

膚色變均勻了看起來比較不會花花的

毛孔也因為有補水就含蓄很多啦哈哈


不免俗還是要來一下妝後照

它的保濕效果很讚

但是不會太過油膩


因為現在天氣還很熱

太過油潤的乳液很容易讓底妝出油糊掉

AVIVA☆玫瑰深度保濕乳液很剛好

肌膚底層有透出光澤亮度


鼻翼阿嘴角跟眼周

這些地方也不容易卡粉

所以底妝真的不是挑好粉底而已

膚質保養好真的很重要!!!!!!!

除了剛畫完妝的時候是好看的

再外面奔波一陣又進出冷氣房

這時候在拿相機檢查一下肌膚

黑黑~~~還是很美吧!!!


我發誓我沒補妝(舉手指)

AVIVA這款玫瑰深度保濕乳液當滲透乳真的很~~~~好用

大家趕快學起來

而這次找來的5位體驗姊妹淘

也都很喜歡AVIVA玫瑰深度保濕乳液

當然也有人個愛紫羅蘭的

不過基本上大家都給AVIVA玫瑰深度保濕乳液很讚的評價!!!

AVIVA兩支深度保濕乳液搭配使用的效果是最棒的

但如果妳只想先選一支用用看

像目前這麼熱的天氣

或是妳本身屬於很怕油膩的混合肌&偏油肌

筍姐會優先推薦AVIVA☆玫瑰深度保濕乳液喔

AVIVA紫羅蘭深度保濕乳液下集再介紹~~~

想找的人點blog側邊的AVIVA貼紙就可以連結喔→→→

這次沒應徵到正貨體驗大隊的人也不要傷心

AVIVA還是有贊助禮物喔

這篇的幸運兒是林曉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