筍姐空中電台為您解答保養問題XD

說真的我每天都會被問美妝保養的問題

尤其是大家現在都越來越懂得利用臉書私訊= =+

真是鬼靈精阿妳們

常常有小孩想到就來一句

"筍姐我臉好乾都會脫皮可是我不喜歡擦乳液會長粉刺"

"推薦我好用又便宜的保濕謝謝"

說真的寫部落格這麼一段時間

又寫過這麼多產品心得

猛然看到這種問題都會心頭一酸

不然是沒心得給妳們看嗎(垂淚)

但筍姐那個實在太軟(我是說心心心!!!)

所以基本上都還是會抽出時間解答

那今天算是學乖了

直接把問題當標題

如果妳是剛跨入輕熟肌齡

想找入門的輕熟保養

那就一定要看今天這篇

e荷生技是以美容保養系列為基礎

專為東方女性研發的醫美保養品

原料精選自瑞士、法、德這些產地的素材

並在臺灣產製高單位、高品質、高效能的保養品

是一個台灣MIT品牌!!! 

先來看e荷多元白金精華霜

質地是超清爽又水嫩感的霜狀質地

內有貴三三的Platinum Silver 白銀微粒

都是超高級的保養成分(尊爵感激升)

另有Arbutin熊果素

Collagen 膠原蛋白

還有對肌膚好的Syn-coll 三胜肽和 Matrixyl 五胜肽

裡面的這些豐富養份能讓肌膚長效潤澤

並且修護粗糙角質

減緩肌膚從乾燥變保濕

如果妳跟我一樣每天熬夜

也可以一併改善暗沉

人真的沒極限耶

以前可能超過1點沒睡就覺得天阿我熬夜好晚我要死了

現在人大了命也賤了

天天兩三點睡也都覺得是我命中活該(又哭)

還好有保養品可以仰賴

不然我現在真不知道該長成甚麼奇形怪狀

這瓶的質地是比較霜狀的質地

但是輕盈和清爽度十足

霜狀柔軟又綿密

一開瓶使用就對它有超高滿意度

裡面的的精華液好像是滲透系的

擦在臉上感覺那成份會鎖住在肌膚內

這種感覺超讚


所以熬夜工作的日子e荷多元白金精華霜就是我的救星

這幾天熬夜肌膚真的是暗沉到一個慘烈

素顏糟透根本不是一個美熟女應該有的風範

我會取適量的e荷多元白金精華霜均勻擦拭於臉部

頸部也會帶到

除了當一般的保濕霜使用之外

它清爽不油膩的質感

也非常適合當作按摩霜

偶爾我會打起精神

這樣全臉按摩一下

帶到頸部可以更活動循環哪

聽說含有Silver 白銀微粒的保養品都能改善老化現象

讓肌膚充滿晶瑩透亮的年輕光采

果然果然

使用一段時間之後

素顏果然變好漂亮XDDD


對比一下

真的有厲害到

私心真的非常熱愛這款精華霜

又不油不怕黏黏悶出粉刺

按摩後推開

肌膚瞬間超光亮的也可以看到很細緻的光澤感

這罐早晚都可以擦

但我個人覺得效果最明顯的還是睡前足量使用

保養後就可以睡美容覺

隔天肌膚會有意想不到的光亮感

熬夜剋星來著!!!

e荷多元白金精華霜還有推出同系列的膠原緊緻面膜

裡面的精華液亮非常多

足足以30ML

幾乎是一般面膜的兩倍


面膜紙是稍稍厚實的

所以敷個15分鐘還是很濕

膚完之後膚色有瞬間變亮的感覺

灰常保水兒!!!!

e荷【膠原緊緻面膜】裡面含微細分子的水解膠原蛋白

還有玻尿酸等植物萃取成份

我覺得它精華液算是很好吸收的那種

敷完臉不會黏黏的

成分可以促進肌膚代謝

營養滋潤肌膚

敷完有感受到撫平細紋的功能

是一款同時緊膚及保濕效果的面膜

阿因為精華液很多

所以敷完臉部之後

還可以擦頸部、手都很夠

一片就能搞定

其實我覺得這組不只適合當作輕熟保養的入門款

也非常方便外出使用

因為我工作上常常要外拍

有時候去拍攝現場的路上

我會在車上敷面膜XDDD

敷完之後再薄薄擦一層e.荷多元白金精華霜

皮膚就會很讚

到現場直接給造型師化妝

他們都誇獎我皮膚很好吃妝(挺)

皮膚好的話上妝也變得非常簡單

薄薄的CC霜加上蜜粉就夠了

妝感也不會厚重或是悶悶的

超輕透的!!!

對我來說還有一個部分改善頗為明顯

因為我很愛笑

所以眼周乾燥細紋不少

尤其是上妝壓上粉之後非常明顯

用這系列之後

雖然沒有特別用眼霜加強再加強

但上妝後的眼周乾燥真的改善不少

不用再被攝影師抱怨幫我修魚尾紋很累了XDDD

大大滿足

私心熱愛e荷多元白金精華霜更多一點點

很喜歡他們搭配使用之後

肌膚的晶透感

而且以目前悶熱潮濕的天氣來說

它們也是很清爽不油膩的

介紹給想找輕熟保養可是卻又怕油膩感的人

這兩樣拿去!!!

通路很多

膠原緊緻面膜原價1200, 兩盒55折,只要660!!!

多元白金精華霜原價3600, 全面66折,現在只要2400!!!

大家挑自己喜歡的網站逛吧

Yahoo奇摩超級商城
http://tw.mall.yahoo.com/search?m=list&sid=5217shopping&ccatid=55&path=48,55

PChome商店街
http://www.pcstore.com.tw/5217shopping/S759090.htm

這篇的幸運兒是joanna wu


((想要增加中獎機會.可以加按文章標題旁邊的讚&告訴筍姐妳是第幾讚喔))

開獎除了會在無名這篇文章公布之外

阿筍也會留FB私訊通知

公布三天內幸運兒沒回覆訊息會重抽喔

幫粉絲團按讚就不怕漏掉得獎消息

阿筍也才找的到人蛤~~~

筍姐越有印象的孩子越有機會得到我的愛之禮喔!!!

(這次禮物是筍姐隨機禮物喔)

快點手刀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