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膚寶水的多容安濕潤乳液感覺就是免多講的吼

早就是皮膚專科鼎鼎大名的好物

大家對理膚寶水最深的印象應該就是舒緩跟溫和吧

上次御用麻豆還跟我大力推薦它們家的溫泉水噴霧

說眾裡尋他千百度

理膚寶水的溫泉噴霧是她心目中舒緩的NO.1過敏發作必用!!!

其實多容安濕潤乳液我很多年前就接觸過了

沒有敏弱膚質的人可能不了解

膚況穩定對於我們來說有多重要

幾年前我雷射打得比較勤

結果膚質就整個大敏感

泛紅抓癢起疹子是常有的事

復原期膚況也會很暗沉粗躁

每次過敏一發

甚麼都不用擦了妝也不用化了

因為怎麼化都是糟...

粉底都不吃妝然後毛孔超大

難看就夠慘了重點還會紅紅腫腫癢癢

去看皮膚科

醫生就叫我要簡化保養程序

可是我不擦乳液也是不行的因為過敏臉又乾到脫皮

所以就在皮膚科醫師的推薦下用了這款多容安濕潤乳液

一用驚為天人!!!!!!!!


其實它並沒有甚麼很瞎啪的口號

甚麼14天美白淡斑之類那麼聳動

但是它的舒緩效果的確令我驚艷

從那之後筍姐就對多容安濕潤乳液抱持著一股神明般的膜拜感XDDD

對敏弱肌來說它的使用感是其他保養品都無可取代的!!!

保濕大家都很重視

美白大家也都買單

但市面上的確很少產品是主要設計來改善敏感肌

多容安濕潤乳液消除所有可能造成刺激及過敏原的成分

是一款精純無添加的乳液

無酒精
無防腐劑
無色素
無香精


總之對於會造成肌膚敏感的因素

它都盡可能的剔除掉了!!!

這次的體驗時間也很長喔

幾乎用掉了一整罐才寫心得

包裝很簡單就理膚寶水一貫的風格很簡約這樣

壓頭式的設計


透白色的清爽乳液

流動性很高

因為裡面含85% 理膚寶水溫泉水

所以它的質地是非~~~常清爽的

而且完全不會油膩

它滲透力很強、吸收快

一下子就被吸收了


以前皮膚敏感發作的時候

發紅脫皮擦它都沒問題喔!!!

不但不會刺痛

還可以舒緩不舒服的感覺

比較不會乾乾繃繃喔

理膚溫泉水除了具舒緩鎮靜還能抗自由基

非常適合極度敏感或醫學美容療程後的肌膚使用

那有的人一直用不慣敏弱肌的保濕產品

主要是因為大部分都會比較油潤

太過油潤就很容易長痘痘粉刺

這支乳液除了是不生粉刺配方

本身也非常清爽所以就算油性及混合性

也可以安心的用

不會因為太悶太潤亂長東西

比較一下這支乳液跟其他乳液的使用差別

多容安濕潤乳液吸收之後皮膚是有光澤的但不是油光

肌膚的表情感覺很清爽

沒有殘留在肌膚表面造成油光的問題

對我自己這種耐受性比較差的膚質來說

多容安濕潤乳液算是一年四季都要備著的

因為我有時候還是會擦果酸或是杏仁酸來煥膚

就算沒有過敏發作

我也會搭著這支乳液來用

膚況會比較穩定喔

喜歡嘗試醫美讓自己變美的人

我會很推薦理膚寶水很適合當作術後保養

其實醫美不是不能打

尤其是大家現在都流行打一些較低能量的醫美

想說打完沒傷口立刻變美感覺很棒

但以我自己過來人經驗

就算當下肌膚感覺很完美OK

其實它還是處於一種微創的狀態中

術後真的要好好照顧才不會造成日後變成敏感膚質很難照顧

術後不管有沒有紅腫或是傷口

最好都要選用成份單純的產品

多容安這隻乳液所有成份種類也才8種!!!

算是市面上數一數二厲害的吧!!!

我這陣子皮膚好像比較濕潤也比較舒爽


膚況也穩定多了

毛孔也較為細緻

乾紋也變得比較淺喔

如果換季皮膚容易不乖的人

我也很推薦多容安濕潤乳液


可以讓換季過渡期早點過去

像最近天氣白天超熱又頻頻進去冷氣房

我以前遇到這種狀況臉早就泛紅+大冒油了

可是最近皮膚比較乖

看一下素顏~~~是不是還是很透亮光滑ㄎㄎ


當然啦膚況好的話妝也比較服貼漂亮

多容安濕潤乳液也很適合當作妝前乳使用

或是混一些不夠滑潤的粉底液調和

可以改善粉底過乾不貼妝的問題喔


而且因為它不油所以也不會讓粉底變暗沉啦

真的是一款會一直想持續用下去的單品

超級推薦多容安濕潤乳液給肌膚敏感或是喜歡做醫美療程的人

以及習慣擦酸類保養品來煥膚的話

也很適合用這款成份單純又完全不油膩的舒緩保濕乳液喔

想知道更多資訊就去連過去逛逛吧

活動網站
http://www.lrp.com.tw/sensi2013

網站上有皮膚科醫師主持的素人見證實驗

還有抽獎可以免費體驗多容安濕潤乳液喔!!!


理膚寶水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rptw?fref=ts

這篇的幸運兒是張秀淑喔~~~~~


((想要增加中獎機會.可以加按文章標題旁邊的讚&告訴筍姐妳是第幾讚喔))

開獎除了會在無名這篇文章公布之外

阿筍也會留FB私訊通知

公布三天內幸運兒沒回覆訊息會重抽喔

幫粉絲團按讚就不怕漏掉得獎消息

阿筍也才找的到人蛤~~~

筍姐越有印象的孩子越有機會得到我的愛之禮喔!!!

(這次禮物是筍姐隨機禮喔)

快點手刀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