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醫美第一品牌VICHY薇姿來惹!!!!!

長期深耕於醫學美容保養領域

VICHY這麼多年來始終都是筍姐心目中醫學美容領導品牌

2013年薇姿的形象Logo改版


還特別辦了個活動記者會

其實我個人是真的很愛參加記者會XDDD

搶先一步體驗的感覺真的很虛榮哈哈哈

薇姿今天開始要以全新的水V形象宣告品牌再度升級進化喔

以時尚且溫暖的調性取代傳統醫美給人的冰冷科技感

果然很符合我們這把年紀的需求阿

雖然我們也很愛專業

但是近年有越來越需要被人關心到心坎兒裡的感覺

我好朋友上次還跟我分享說有一個taxi車隊很棒

他們送妳到家還會看著妳進門

啾~~~竟內心有多需要關懷需要愛XDDDDD

總之薇姿更加精緻、個人化的感覺很好

要升級成精品級醫學美容服務

當天還特別介紹了薇姿溫泉水

大家都只知道薇姿溫泉水很好用

可知道她來頭多大?!!!

法國薇姿SPA中心一直為法國皇室貴族提供美容療程

獨家應用源自2000年前的火山熔岩

成分組合至今未能被人工複製!!!

蘊含稀有礦物及微量元素

還含高濃度重碳酸離子

對我來說最棒的一點就是能有效平衡肌膚酸鹼值

因為筍姐保養品用很大而且又常常體驗新品

換來換去其實皮膚容易不穩定

當天用果酸來做實驗

發現加了溫泉女王的薇姿溫泉水

果然酸鹼值就穩定住變化不大耶!!!!!!!好驚人

雖然大家沒有到現場

我也放一下酸鹼實驗的影片

體驗一下神奇的溫泉女王!!!

後來還做了一場舒服舒緩的手部按摩

VICHY薇姿午夜奇蹟SPA水面膜給我的印象真的好歪

趕快帶回家

在家享受法國薇姿SPA的神奇魔力ㄎㄎ

VICHY薇姿午夜奇蹟SPA水面膜富含薇姿溫泉水

除此之外還有2倍玻尿酸與獨特多醣體等成分

最大的功能就是能持續保濕,舒緩疲勞的肌膚

它的質地水漾清透吸收之後一點都不黏膩

利用晚上來搶救肌膚問題是最好的時機

尤其是夜晚10點~凌晨2點是所謂的黃金美容覺時間

但通常那時候我都還醒著哈哈哈



所以即使經過了深度睡眠之後,肌膚看起來還是疲累

感覺很難補回來

薇姿午夜奇蹟SPA水面膜它含有的薇姿溫泉水

蘊含的礦物質能修復肌膚~提供肌膚深層保濕

再加上最新的抓水成分Aqaubioryl™多醣體,結合活性玻尿酸Active Hyaluronine™

我在睡前敷上厚厚一層

就不洗掉它喔

直接這樣去睡覺

這樣可以能減少肌膚細胞間水份散失

協助整晚釋放溫泉水的能量~在睡覺的時候也能長效保濕

擦完之後明顯感受到肌膚被隱形包覆

其實我也常常用紙類面膜

紙類面膜不是不好

只是不如晚安凍膜這麼方便

一定要撥出時間來敷

總不能蓋著整晚睡覺阿

而且紙類面膜的服貼度再棒

還是不如晚安凍膜能確實服貼每一處

如果要拿來保養脖子或是手足

我個人也是覺得凍膜比較好用^^

來看一下很累時候的皮膚

就算上了妝

還是有遮掩不住的疲倦感

我明明在笑但是看起來就像苦笑怎麼回事!!!

敷了一整晚的午夜奇蹟SPA水面膜之後

隔天我洗臉時候發現

水一潑到臉上隱形包覆的面膜又出現了!!!

好神奇阿它從來沒有離開我耶

香味淡淡的聞起來很舒緩

而且不用擔心有香氛會不夠溫和

這款一樣是醫美級的Dr.+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

所以敏感性肌膚放心用吧

經過一夜的呵護之後皮膚好像歷經頂級SPA一樣

第一個明顯的感覺就是潤澤飽水

睡份有補足的感覺很棒

比較一下就發現肌膚狀況真的差好多

會從底層散發出一股清新透亮的水感

不管從甚麼光線

不管有沒吹整夜冷氣


臉蛋兒都感覺非常光滑飽滿

連帶的有種活力光采

溫泉水+玻尿酸+完整個包覆性

讓我敷完一夜之後有舒緩又深層保濕的感覺

前幾天因為換季又一直忙工作

所以膚況有點不乖

我就把它拿出來當急救面膜

其實隨時都能用喔

一樣是臉洗乾淨敷上厚厚一層之後

等待15分鐘後之後我不洗掉

直接用薇姿溫泉噴霧把臉噴濕

再擦掉這樣就好了

這樣等下妝會超貼喔


隨時都可以用SPA等級的水面膜享受一下讓肌膚變成絲絨般的柔軟

這款我真的很推!!!

有送好朋友的一定都是我自己覺得好用的!!!

夜間皮膚因為皮脂腺的分泌減少

水分容易流失

肌膚pH值偏酸容易受到刺激

許多人都容易忽略,肌膚會在晚上11點~凌晨4點之間大量流失水分

夜晚應比白天更加強保濕才對喔!!!

除了VICHY薇姿午夜奇蹟SPA水面膜跟溫泉噴霧之外

也可以像我這樣搭配全套來用

新潤泉高密度保濕精華+新潤泉舒緩水晶凝

這兩樣單品也視一直熱賣有好評的薇姿明星

肌膚經常常受到外在紫外線傷害

皮膚的天然屏帳功能耗損

加上季節更換、接觸環境污染源等因素容易導致後天敏感肌

新潤泉高密度保濕精華非常保濕好吸收


一樣有獨特的抓水成分Aqaubioryl ™+ 高密度活性玻尿酸Active Hyaluronine™ 

當然還要薇姿溫泉水+ 低敏設計

是我個人很推薦早晚使用的保濕精華

我個人最喜歡它舒緩抗敏的效果

不只保濕而且很舒服

那像現在天氣比較轉涼阿

白天沒用水面膜封住水分

就用新潤泉舒緩水晶凝當乳霜


這罐沒甚甚麼很特別強打的功能

但是在醫美診所一向風評很好

是醫款質地清爽的乳霜喔

它最讓我喜歡的地方就是保濕而且成份單純

很多皮膚科醫師都會推薦敏弱肌的人用這款來強化肌膚抵抗力

中性或混合肌都蠻適合用的

晚上有先用VICHY薇姿午夜奇蹟SPA水面膜加持過了

白天就不用在擦太多

這樣兩罐簡單保養就可以了


午夜奇蹟SPA水面膜的定價也蠻平實的  75ml/$1,050

一個裡面可以使用2至3次VICHY薇姿午夜奇蹟SPA水面膜

做為一般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

從睡前厚敷至隔天早晨

再用薇姿溫泉水或清水溫和洗淨

平時早晚就搭配新潤泉高密度保濕精華+新潤泉舒緩水晶凝

還有溫泉舒緩噴霧

這樣簡單四罐就可以有水嫩的好皮膚了

趕快去櫃上體驗看看!!!

這系列不愛很難阿!!!!!!

VICHY 官網
http://www.vichy.com.tw/index.php#.UjK3ncanrAE

VICHY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vichy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