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最近都還涼涼的

不過白天的太陽可是越來越熱

對啦一不小心又要曬黑的季節快到了額~~~

阿筍姐姐跟大家一樣

最近開始注意美白這件事=_=+

今天分享的BEVY C.極淬美白☆還蠻特別的!!!

上次敷過他們家的植萃美白水導膜

(要看心得請點下面這一條)
【♫阿筍X BEVY C.植萃美白水導膜♫】好用不只妝前保養。晚上美白整個皮膚亮起來!!

那時候就對BEVY C.的美白效果很有印象阿

與其說是膚色變的白慘慘

它們家的效果倒比較是"透亮的白~**

面膜真的有厲害到

連續敷的話膚色改善超明顯

阿不過面膜這種東西不太可能天天敷吧吧吧

喜歡BEVY C.的亮白效果

現在可以每天擦每天水晶晶了

是的就是今天介紹給妳們的這兩罐

學名是BEVY C.極淬美白系列☆

首先出場的是BEVY C.極淬美白精華小姐


跟BEVY C.最紅火的妝前保濕精華一樣

這款精華也是針對亞洲女性困擾難保養的壓力肌膚、熬夜肌膚、長期上妝肌膚

專門設計的保養品

只是它又多了美白的效果

這下洗褲子還可以邊摸蛤仔了好划算哪~~


清清透透的水感精華不含酒精也不刺激

是一款敏弱肌也可以安心使用的美白產品!!!

不怕擦完臉會泛紅或是發熱刺刺不舒服

當然不致粉刺也是好重要的

畢竟天氣就要越來越熱了

粉刺痘痘向來就是愛找咱們台灣狼的麻煩

既然是春夏要用的東西粉刺這點不可不慎哪~~~


擦上去之後吸收啵~快的

然後留下一點潤潤的水感光澤

不會說吸進去就裝沒事(?)這樣

說實在話我擦這款精華第一個fu是舒緩感

就算傑克都會說太神奇


其實我的膚色本來就沒有很黑

只不過阿筍姐姐是標準的壓力肌+熬夜肌+長期上妝肌

(看到BEVY C.講的三大問題肌老子由不得心頭一緊)

(因為我通通通通中呀!!!!!!)

(TMD買樂透也這麼準就好了可惡)

因為剛剛敘述的種種緣故

阿筍姐姐的膚色雖然不黑

卻偶爾呈現肝不好的蠟黃狀

 極淬美白精華它裡面有美白大王傳明酸

可以深入肌膚底層干擾黑色素活性化


持續用它之後我覺得肌膚有種光感透明發射出來!!!

發炎的痘痘不是都會紅紅的嗎?!

擦它之後有明顯被舒緩的感覺

痘痘的遺跡(?)變得比較不紅也不明顯哪!!!


總之是一款擦起來很舒服又有透亮感的美白精華

保濕效果也很不賴

有補水的感覺


擦完精華當然要再擦霜囉

BEVY C.的極淬美白凝霜超級適合春夏使用

因為質地完全是滑順好推+不油膩的水感凝霜


不用擔心說擦上去臉會悶悶的不透氣

這款凝霜非常清透~但是又很保濕!!!

每次大約挖1-2匙的量擦全臉跟脖子

BEVY C.裡面已經有附挖勺了這樣使用比較乾淨



拍照的時候我只有挖這麼一點點

但是推開來之後卻是一大片的水感!!!

這樣看得出來它有多滑順吧吧吧

而且很保濕喔

剛剛的精華擦上去的感覺是舒緩+透亮

而這款凝霜擦上的第一個感覺得是水感跟滑嫩


臉會嫩嫩的非常好摸

跟精華的美白成分稍有不同

BEVY C.極淬美白凝霜裡面凝霜裡面加了

維他命C醣苷、桑白皮、甘草、基因亮白素

是一種穩定的維他命C衍生物

不易被氧化所以能完整的被肌膚所利用

發揮深層美白功效~加強抑制麥拉寧黑色素與酪胺酸脢的活性化

所以從早期就開始預防斑點與雀斑的生成

讓妳的美白預防勝於治療!! 

另外神經醯胺、玻尿酸鈉、糖蛋白(又名蝸牛保濕黏液)都是保濕界的天王啊!!

神經醯胺為肌膚底層提供直接修護

玻尿酸鈉能立即為乾渴的肌膚快速補充大量水分

並在皮膚形成透明保護膜~有持續全天候的保濕效果


其實BEVY C. 的極淬美白凝霜給我最大的好感就是讓肌膚解除乾燥危機

但是卻不會過度滋潤、讓肌膚感到油膩悶悶的

使用後肌膚明顯變光滑細緻摸起來心情超好的哈哈哈

除了當成一般的美白保養品之外

我也很推薦使用它進行臉部與脖子的按摩

除了美白與滋潤的效果

也可以讓臉部更明亮、更有光澤

或是當成晚安面膜

睡前多擦一點稍加按摩再去睡覺

這樣效果也很讚


因為保濕的力道很夠

所以上底妝的時候也覺得很服貼

這時候大家可能想問說

那妝前的話

要用BEVY C.的妝前保濕好還是這款極淬美白好呢?


我自己是覺得可以搭配使用喔

建議大家日間夜間剛好分開使用兩系列

日間上妝前使用妝前保濕系列

夜間乖乖美白使用這兩款很給力的極淬美白保濕精華和凝霜
(可搭配妝前化妝水來用)

我會隨自己的肌膚狀況搭配使用
 
兩個系列這樣混搭用很OK

皮膚很好沒有爆炸哈哈哈


但是我現在發現一件蠻嚴重的事

就是我臉擦太多脖子擦太少了!!!!!!!

害我現在色差好大

所以要反過來脖子多擦一點了

嗚嗚~~~兩個顏色豪可怕

阿筍姐姐要認真擦脖子了啦!!!

連結給妳們

自己去逛吧

只是要記得臉跟脖子要擦一樣多

阿不然會跟我一樣變成色差鬼

好孩子要記取阿筍姐姐的教訓!!!!!!

BEVY C.官網

BEVY C.粉絲團

BEVY  C.哪裡買


這篇的幸運兒是3樓小朋友喔^^


開獎除了會在無名這篇文章公布之外

也會在FB上公布

並且留FB私訊通知

公布三天內幸運兒沒出現領獎會重抽喔

幫粉絲團按讚就不怕漏掉得獎消息

阿筍也才找的到人蛤~~~

筍姐越有印象的孩子越有機會得到我的愛之禮喔!!!

快點手刀衝吧

BEVY C.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15ml BEVY C.妝前保濕完美輕潤組(光透幻白妝前保濕修護乳100ml+妝前保濕精華 15ml) BEVY C. 植萃美白水導膜

BEVY C.極淬美白BEVY C.極淬美白BEVY C.極淬美白BEVY C.極淬美白BEVY C.極淬美白BEVY C.極淬美白BEVY C.極淬美白BEVY C.極淬美白BEVY C.極淬美白BEVY C.極淬美白BEVY C.極淬美白BEVY C.極淬美白BEVY C.極淬美白BEVY C.極淬美白BEVY C.極淬美白BEVY C.極淬美白BEVY C.極淬美白BEVY C.極淬美白BEVY C.極淬美白BEVY C.極淬美白BEVY C.極淬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