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筍姐姐應該稱的上是保養上人了吧(合掌)

但居然還有保養品拿到手讓我不會用的!!!!!

這到底是甚麼情形甚麼情形阿

怎麼可以浪偶一世英明敗在汎妃爾fam fiair上面

到底今天這組晶透瞬白淡斑套組是甚麼碗糕?!!!

我一直以為他們是美白精華跟美白化妝水

不信給大家抗抗

妳們評評理

活脫脫不就是美白精華液跟美白化妝水嗎這兩罐!!!

對阿老子就是ㄍㄟ熬

新東西拿到也不看說明

直接洗完臉之後就先噴化妝水

之後抹上狀似精華液的淡斑膜

不是我要冤枉它!!!妳說它像不像美白精華液!!!

後來我還加乳霜喔

推著推著想說矮油怎麼今天保養品不太吸收

大概是因為天氣太冷要不然拍一拍好了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打臉的音效

接著看了一下電視

(咦?)

(咦??)

(咦???)

為什麼我的臉會緊緊繃繃的???

賤手一摳~~~居然有透明的皮掉下來!!!!!!!!!

這到底是怎樣?!!!!!!(大驚)

白癡筍這個時候才趕快拿盒子起來看

人家是淡斑膜淡斑膜........

所以它其實是面膜嗎嗎嗎!!!!!!!

我這麼腦包到底是誰遺傳的!!!

我想不是筍爸就是筍媽吧(不然呢)

話說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我被陰了這麼一大下才知道這組的正確用法

請各路英雄遇到汎妃爾要當心

賣嘎挖同款!!!安捏啾北七耶~~~

但其實盒身上明明就有說明

我自恃讀過兩年書傲慢的連說明書都懶得看才會遭此劫難XD

沒有錯!!!!!!正確的用法應該是

1.卸妝

2.洗臉

3.取適量〝晶透瞬白淡斑凝膜〞塗抹於肌膚全臉,加強塗抹於肌膚斑點、暗沉處

4.. 將〝晶透瞬白保濕精華〞均勻噴灑於臉部

5. 靜待10-15分鐘,凝膜精華全滲透肌膚,並肌膚凝結,輕取下面膜,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沒錯這是一款撕除式的淡般面膜來著!!!!


首先晶透瞬白淡斑凝膜是一瓶狀似精華液的凝露

微茶色的清爽質地

非常容易推勻



用量其實很省

因為很好推所以不需要很多就可以抹在整張臉

跟一般貼式面膜最大的不同點

撕除式面膜在撕下來之前

一定跟肌膚貼的牢牢零距離

所以貼和性最高

吸收度也最好!!!

它可以鎖定頑固的斑點、黑色素

還能幫助阻斷黑色素

所以除了全臉用之外

也可以針對斑點、黑色素單獨使用在局部

它可以精確釋放美白淡斑精華!!!


把淡斑膜抹開之後

就可以接著噴上晶透瞬白保濕精華

它就像噴霧式的化妝水一樣


我覺得這罐晶透瞬白保濕精華的保濕效果很讚!!!

其實它也可以單獨做為化妝水

或者是妝後當成隨身的保濕噴霧


單用就有很棒的補水效果

像天氣冷的時候擾人的眼周、前額細紋

一到下午就很容易飆出來

晚上洗完澡沒有立刻擦上保養品的話也會發生這類慘案!!!

在吹髮的時候我會把它拿來噴一噴

這樣吹完頭髮臉也完全不會乾燥緊繃喔


不過我們還是來看一下搭配使用的效果會變怎樣吧

再說一次正確用法喔

1.卸妝

2.洗臉

3.取適量〝晶透瞬白淡斑凝膜〞塗抹於肌膚全臉,加強塗抹於肌膚斑點、暗沉處

4.. 將〝晶透瞬白保濕精華〞均勻噴灑於臉部

5. 靜待10-15分鐘,凝膜精華全滲透肌膚,並肌膚凝結,輕取下面膜,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大約10分鐘之後

就會凝結成一片面膜

漫漫延著邊緣撕下來超好玩的!!!


是的就像蛇脫皮一樣XDDD

我覺得撕臉皮這個遊戲超好玩的哈哈哈

撕下來之後臉很嫩喔

其實這點我很驚訝

因為以前用過的撕除式面膜

大部分都是去角質的效果比較強

敷完感覺都不太保濕

不過汎妃爾fam fiair晶透瞬白淡斑套組

撕下來之後有很不錯的保濕度

而且感覺臉皮很嫩很光滑!!!

今天文章照片都是敷完晶透瞬白淡斑套組拍的喔

雖然姨媽來害我長了好幾顆痘痘

可是膚色是不是很明亮

而且膚質也很滑溜~~~

晶透瞬白保濕精華的保濕效果很好

沒敷淡斑膜的時候我把當做為化妝水使用

這幾天都當成隨身的保濕噴霧

妝後使用妝也不會花掉喔

噴完它再補一點點蜜粉

妝容很服貼

一點都不怕因為天氣太乾冷補妝完會成麵粉臉假臉妖怪!!!


加上前一晚有先用這套組敷過臉

我覺得膚色好明亮~~~喔偶豪美喔)))

喔對了要提醒大家一下

用這個敷臉的話

要避開酸類的保養品喔


像我昨天用的時候

(因為不是整片面膜所以敷局部也很方便我昨天只有敷雀斑處)

在這之前我有擦杏仁酸

結果面膜就凝結不起來了喔哈哈哈

這個要避免蛤~~~~

汎妃爾fam fiair這個晶透瞬白淡斑套組真是不賴

效果好而且又好玩

絕對貼合的面膜

完全不用擔心不服貼

敷局部也超方便

噴霧精華平常就可以用

不要傻傻只有敷臉才拿出來用喔這樣會比我還腦包XD

用膩片狀面膜想換新口味的話可以試試這組

效果我覺得比一般片狀還棒!!!

之前用過的汎妃爾面膜都是一片10幾塊的平價面膜

是學生妹小資女的好朋友

大家去網拍搜尋一下就有

汎妃爾(點這裡)

人生中有一攤好朋友真是太幸福了

今天這組是我家小翠寄來給我玩玩看的

沒想到今架美賣!!!

怎麼我朋友都對我這麼好呢難道是因為我太可愛嗎XDDD

這篇的幸運兒是頭香小朋友~


開獎除了會在無名這篇文章公布之外

也會在FB上公布

並且留FB私訊通知

公布三天內幸運兒沒出現領獎會重抽喔

幫粉絲團按讚就不怕漏掉得獎消息

阿筍也才找的到人蛤~~~

筍姐越有印象的孩子越有機會得到我的愛之禮喔!!!

快點手刀衝吧


延伸閱讀

【♥阿筍X推薦給粉刺肌♥】 DR.DOUXI杏仁酸。現在有一整組可以用了  

【☆阿筍X四款杏仁酸評比心得☆】大家都在用杏仁酸換膚到底推薦哪一款? 

【♥阿筍X DR.DOUXI水晶靈深海礦物泥膜♥】粉刺林時間。人真變態((越噁越有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