筍姐自己一直為了是圓臉、小U臉這件事情非常苦惱

誰都知道拍照就是要個V形臉才上相

除了打玻尿酸墊下巴

到底還有沒有別的辦法???

克蘭詩在亞洲熱銷多年的大明星

超V型緊塑精華

終於被我拿來擦了!!!

90度是最適合亞洲女性的完美立體V型臉

不過對於臉型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

不管是因為脂肪囤積、老化下垂

還是不良飲食習慣

吃太鹹或是太重口味

還是跟我一樣每天都熬夜到好晚才睡

我覺得大部分的女生應該都跟我一樣

比較算是U型臉或圓臉

這也是克蘭詩超V型緊塑精華為什麼會這麼明星的主因

因為我們都不想一直這樣阿!!!

到底裡面是有甚麼厲害的成分

居然可以讓臉部線條變緊緻

裡面最主要的冠笄花

可協助去除蛋白質屏障

讓脂肪袋裡的脂肪泡可以有效被瓦解

亞馬遜巴香草則是可以阻止脂肪細胞的生成與活化

防止擁有儲存脂肪空間的細胞生成

可控制臉部脂肪袋的增生

所以才能達到長效改善輪廓的效果

這兩個國際專利成份

就是扮演最主要的關鍵角色!!!

先說質地好了

超V型緊塑精華是透白色的乳液狀

質地是水潤好推的那種

香味是好聞的花香調

其實我晚上睡前真的超喜歡用它按摩


不只是好吸收

而且不黏膩

留下來的花香也讓人覺得超舒服

我自己是早上睡醒臉超腫的那種人

今天順便來教大家使用超V型緊塑精華時

克蘭詩獨家的自我緊容按摩手技

很簡單

一共才5個步驟

一點都不麻煩喔!!!

步驟一的重點是額頭

將前額至於雙手手掌內

並向手掌施壓

保持姿勢不動維持5-10秒

步驟二的重點是眼部
 
用掌心蓋住眼部

再把手指蓋住前額

這樣保持10-15秒

接下來的步驟三是大家最在意的雙頰
 
這時候要將手移至臉頰

避開鼻子部位

按壓維持10-15秒


步驟四則是下巴和下顎

這也是大家最想要V的地方

將下巴置於掌心

雙手打開握住顎部

保持這個姿勢10-15秒

步驟五是頸部和耳朵

把雙手手腕分開

以手指夾握住耳朵

呈現四指貼於臉部

大拇指按於耳後的姿勢

 藉由頭部的重量並朝手腕施壓

保持姿勢10-15秒

除此之外我自己還會加強頸部

稍微按摩一下脖子

重複這一套動作下來我覺得其實蠻容易的說

沒有我們一般想像的瘦臉操那麼複雜困難


它主要就是幫助精華的吸收

並且幫助臉部排水的按摩動作

可以改善臉部的線條和增加緊實

協助淋巴結的引流

把精華液塗在臉頰上輕輕向上按摩

透過植物萃取與按摩手技的相輔相成

最近常常這樣用

我覺得早上的水腫真的有很明顯的改善

它不但能去脂

還有排水功能

這樣使用可以避免浮腫及下垂喔!!!

而且我個人還蠻喜歡它恰恰好的保濕效果

皮膚會嫩嫩的

線條也越來越有彈性

緊緻的感覺!!!

不會黏膩所以夏天用起來還是非常OK

跟一般的瘦臉霜比起來

它還有一點很特別

就是不會起削削

也不怕跟粉底打架

筍姐有很認真記錄我這陣子以來的使用狀況

每天早上起來

都綁頭一個髮型

拍一張大臉照

哈哈哈來看一下我的紀錄吧

這樣一天一天

感覺好像沒甚麼差

對阿我自己也覺得

阿不過拿最前面跟最後面

就比較看得出來了

早上的浮腫是不是真的有差!!!!!!!!

我自己覺得很明顯耶

這個創新的3D立體塑顏科技

主要以打擊臉部脂肪袋

促進循環並排除多餘物質

還有提拉緊緻等三大理論為基礎

果然慢慢有V型臉的fu了~~~~~

拍照比較不需要喬角度喬個老半天XD

我覺得側臉的線條一看就知道

很喜歡這種緊緻感

藉由咖啡因、向日葵磷脂及七葉皂的共同作用

讓淋巴循環變好

不僅可以幫忙排掉多餘脂肪

也幫我減少很多浮腫感

以前我生理期來都腫得跟浮屍一樣XD

這次可能是一直認真照顧的關係

我覺得真的看不太出來說

新款的裡面

除了研習之前的成分之外

還有多添加燕麥醣

讓超V型緊塑精華有更棒的提拉效果

擦這款精華之後

肌膚表面紋理有變緊實的感覺

但是卻沒有產生拉扯或過度緊繃感

用起來還蠻舒服的

覺得臉部的輪廓真的有比較緊實

下巴周圍的線條有比較順

拍照起來就特別的上相

筍姐對這罐超V型緊塑精華感到很滿意

自己前前後後大概用了兩個禮拜左右吧

還好我有記錄下來

不然一天一點點

沒拍下來還以為原本就這樣哈哈哈

大家要記得持續使用喔

效果才會棒棒

超V型緊塑精華讓我喜歡的原因

就是吸收速度快

不需要來回一直按摩

擦完之後肌膚也會變得比較滑嫩

重點一點都不黏膩!!

有興趣的女孩去克蘭詩專櫃看看吧~~

就算不是天生小臉

也可以用這罐來試試

打造出後天小臉


這篇的幸運兒是朱萱萱喔~~



((想要增加中獎機會.可以加按文章標題旁邊的讚&告訴筍姐妳是第幾讚喔))

開獎除了會在無名這篇文章公布之外

阿筍也會留FB私訊通知

公布三天內幸運兒沒回覆訊息會重抽喔

幫粉絲團按讚就不怕漏掉得獎消息

阿筍也才找的到人蛤~~~

筍姐越有印象的孩子越有機會得到我的愛之禮喔!!!

快點手刀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