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近有沒有看到梁靜茹的AVON廣告?!!!

我看到廣告整個有嚇一跳

怎麼梁靜茹都沒有變?!!!!!!

明明我從少女時期她就出道了阿

我都從小筍筍變筍姐了XD

陪我長大的療癒天后居然默默一直凍齡是哪招!!!

多年熱賣的AVON 新活海洋元素到底是有甚麼厲害的成分

讓情歌天后變成不老美女~~~

這就要歸功全系列的五大特色

從外到內~每一層都下足了功夫的全面保養

首先是表層加強防護

利用深海紅藻強化肌膚屏障~第一步避免老化形成

淺層抗氧防禦是取自沙棘果

這個成分其實筍姐從之前就有認識

因為我有個好朋友之前大肚子

結果她出國去玩的時候瘋狂一直採購沙棘果的東西

她說懷孕的人吃沙棘對小孩超好的?!!!

連她女兒開始可以吃副食品之後

就開始讓小女娃兒喝沙棘果汁XDDD

到底是多百用的成分啦我看到媽媽這麼瘋我都笑了

原來沙棘果對外可以抵禦氧化,對內又能防禦老化

這麼厲害的東西怪不得媽媽也瘋狂了

再來是中層加速活化

利用海洋原生質可以擊退黯沉粗糙~煥發年輕活力

剛剛我們都說到比較預防的部分

那已經造成的問題叫我們怎麼辦?!!!!!

別怕!!!冰原修護因子可以深層修護肌膚

讓肌膚回復平滑無瑕

還有厲害的深海微藻可以極效滲透肌底

讓肌膚從根本就變年輕!!!

說了這麼多還不要來體驗時間

先看海洋元素精華吧

質地是清透的乳白色

推開很清爽

香味淡淡的很舒服



擦完會有一種瞬間補水的感覺

皮膚感覺軟嫩而且細緻

摸起來滑滑的

看起來亮亮的


接著是最強打的AVON新活海洋元素

這是梁靜茹與台灣最多女性購買的抗老乳霜!!!

暢銷13年的經典抗老乳霜




萃取海中的能量元素~轉化成肌膚修護因子

全球已經熱銷3000萬瓶

有夠誇張的口碑!!!

不要以為它是乳霜就油膩

推開之後一樣有清透感

潤澤度剛剛好

一開始覺得有點潤

但後來用掌心輕按

就會吸收的很徹底

變成一種水水的光澤感

其實我本來不敢用太多

想說唉呦現在天氣還這麼熱

乳霜用太多怕長痘子

後來越用越喜歡它的滋潤感

越擦越大XDDD整個很貪心啦

不過大家可以放心

它真的不油膩所以即使像我這麼大量使用

也沒有逼出粉刺或痘子喔

眼周是第一道需要抗老的部位

這邊我用海洋元素眼部精華來加強

質地是透透的乳白色


推開之後是水感的凝露狀

我眼周乾紋真的很多

有時候上完蜜粉都覺得整張臉好憋

尤其是眼睛那邊

不用照鏡子都知道有萬丈紋路飆出來!!!

擦之後乾乾憋憋的感覺有瞬間舒緩

而且也不會薰眼睛喔


我這陣子連續使用AVON新活海洋元素+海洋元素精華+海洋元素眼部精華

感覺皮膚的狀況感覺好像比較穩定

早上起床皮膚油光變少了

摸起來總覺得皮膚好像比較滑嫩

連上妝時眼周的狀況也比以前貼妝!!!

全套香味都是天然的海洋味

用起來心情很美麗~~我喜歡這種淡香

對比一下使用前後的皮膚近照

我覺得本來的光澤度比較差

毛孔也比較囂張

三樣搭配使用之後

皮膚的光澤度有覺得明亮起來在發光

毛孔可能是因為肌膚變得比較ㄉㄨㄞ

所以含蓄了哈哈哈

眼睛周圍的乾燥感也有改善喔

比較平滑就不怕上完粉整個卡卡

擁有1200項專利

由強大的專業研發團隊~不停地創新再突破

這系列在2012年升級上市之後整個就是銷售長紅

自己親身體驗之後真的覺得它高品質又有效

重點是價錢又親民怪不得可以賣這麼好
 
對了阿升級沒升級最主要就是差別在

「微藻精華」與「沙棘果」這兩大元素

南法深海海域「微藻精華」與西班牙海岸「沙棘果」

搭配起來把修護能量催下去!!!

來自南法深海海域的「微藻精華」是在地球生存38億年的強大生物

每200立方米深海中僅能萃取1滴的珍貴成分

強大的生命力和極微小分子的特性

能帶給肌膚驚人的修復力

並增加肌膚修復活化的速度

來自西班牙海岸的「沙棘果」則含100多種生物活性物質

再透過12道冷凍技術的精鍊

能幫助肌膚做到全方位的抗氧防禦~提升百分百的肌膚修護與防護效果

保養品除了珍貴成分之外

抗老產品是否能夠被充份吸收

也是重要考量因素之一

全新升級的雅芳新活海洋元素不但平常擦拭的時候好吸收

即使在50度以上的高溫環境

成分仍能不被破壞而且維持原有質地

從出廠到運送過程

再等妳買回家的路上

它都一樣抗老!!!

擦上雅芳新活海洋元素

感覺就算處在高溫炎熱的夏天

保養狀態仍然還是能穩定

不會因為烈日高溫破功

讓肌膚持續滋潤、年輕不變~~~

對了這系列不管是中性,乾性,油性,混合性都可以用喔

它們擦起來真的清爽不膩

梁靜茹年輕不變的選擇

大家也趕快試試看吧!!!

購買網址:
http://bit.ly/1bYVV5c

掃一下QR code在這裡
http://s01.calm9.com/qrcode/2013-07/0TAAVG86LN.png

幸運兒是Michelle Wu小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