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LPG~~我最喜歡LPG

到底要講幾次XDDDD

好啦我最喜歡的美體課程就是LPG

上次去做身體阿

腰跟肚子最大坨的地方都立刻少3公分喔

點這裡有詳細心得~~~
http://www.wretch.cc/blog/uglygirl/3089421

所以最近烤肉吃太多的人可以去急救一下哈哈

當然這種課程如果想維持效果就要常常做

LPG的雕塑效果非常厲害

上次我去做身體的時候

小姐就有推薦可以用LPG做臉

現在有的地方好像改叫做I.T.G醫學禪

但是其實主要就是LPG這件事

I.T.G醫學禪是把它更全方位化

不只重視儀器本身的操作

也要求比如說環境以及身心放鬆

有點東方禪的概念所以叫醫學禪

其實LPG這個療程不全然算醫美吧

它應該是雕塑課程

因為我經在很多地方都做過LPG纖體雕塑

包含不同的醫美診所還有媚登峰我都做過

不過升級成I.T.G醫學禪我倒是今年才知道

一樣是去專做體雕的整形外科台中采妍

因為上次去做體雕的印象大好哇!!!

聽說用LPG做臉可以有效的拉提臉部線條

我個人臉上有很深的笑紋

講笑紋是好聽

它其實是法令紋吧哭哭

在療程開始的時候

小姐一樣會幫我做清潔的動作

還有上一些基本的保養

讓臉部不要太乾


接著就是會用負壓的吸頭

把肉吸起來按摩

其實不一定要吸到痛才有效

尤其是做臉的部分

其實力道是真的很輕

因為說實在的我也很怕把臉肉吸起來大扯一番@@

這樣會有皺紋吧!!!!!!!!

I.T.G醫學禪也很重視放鬆~

臉的療程非常舒適

如果不是沿路大聊天

我早就不知道要睡到哪裡去了


先用負壓吸完肉之後

這時候幫忙拍攝的婷婷哇哇大叫

說唉呦唉呦真的有差

我想說妳要不要這麼誇張

筍姐本人也算是駐顏有術(誰說的)

膠原蛋白天天吃耶我

怎麼可能會差到多少(不信邪)

結果站起來一照鏡子我自己也靜默...

窩的媽壓平常膠原蛋白已經補得很嚴重的人

怎麼可能差這麼多

蘋果肌有比較澎滿

我雖然有眼妝但是臉絕對是100%素顏

絕對沒有用任何化妝技巧修飾

但重點是妮砍砍那個法令紋!!!!!!!!

是否立刻有差???????

我們來看一下兩邊側臉對照

這是LPG前其實也沒有很差吧亨亨

不過就是臉肉有一咪咪垂跟法令紋略為明顯

LPG後的這一邊

法令紋迅速的被撫平許多

而且我覺得連眼角都有往上提

眼睛比較不像休葛蘭一樣垂垂

(休葛蘭表示:偶眼睛垂又怎麼惹幹嘛拖我下水?)

比較請看看~~~~~~

前後10分鐘而已

而且我個人是真的很喜歡采妍的服務

筍姐去的時候都是點Amber小姐

超好聊ㄟ我們還大講鬼故事跟八卦哈哈哈哈

妳看這表情多麼耐人尋味

當然另外一邊也要幫我補起來

不然是要叫我這樣使用前後對照圖的樣子出門嗎?!!!!!!!

LPG真不愧是本人最愛的項目阿阿阿

因為是非侵入式


所以做這樣的課程也不需要擔心或是有壓力

然後LPG做完之後

Amber再幫我導入一些保養安瓶


主要就是讓肌膚更加保濕有彈性

最後妳也可以選擇再敷上面膜

整個就大功告成啦~~~~~

效果我很滿意

截至目前也有維持住喔

我覺得臉部的線條緊實


拍照真的會好看很多

完全有符合我的需求哈哈

對我來講是很完美的側臉線條啦


以前其實不是很愛綁丸子頭

因為我臉肉很多很圓

但是做完這次的臉部LPG之後

我突然覺得綁丸子頭變得好可愛好漂亮XDDDDDDD

去喝奶茶還被招待蛋糕喔超開心的

總之LPG纖體雕塑☆I.T.G醫學禪就是筍姐最喜歡的非侵入式課程

是我個人願意一再重複做的項目

下次去醫美診所或是美體中心

可以拿介紹DM來看看~~~

因為它很多功能

不單單是改善身體的曲線而已

對臉部的緊實跟排水腫

也有很棒的拉提效果

I.T.G醫學禪讓人覺得很放鬆

不管是身體還是臉部做完整個人都神清氣爽

有種由內而外整個釋放身心的舒暢感

真的是私心很推啦!!!

今天就先分享到這兒囉~~~股掰


這篇的幸運兒是詹雅雯喔


 

創作者介紹

SelenaTaiwan筍筍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