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沒看過甄環傳的!!!舉手!!!

大家應該都對於戲裡的「東阿阿膠」很有印象吧

如果說麝香就是暗黑系惡整武器

溫太醫的東阿阿膠就是瑪莉兄弟的無敵星星!!!

在劇中無論是身心疲勞、貧血暈眩、或是養氣安胎

溫太醫一定會囑咐御膳房弄碗東阿阿膠來給小主補補

所以一接到Queens`choice阿膠美人湯的信

筍娘娘就尖叫著我要吃我要吃XDDDDDDD

太跩了可以吃東阿阿膠耶(翹小指)

總之只消來上一碗阿膠似乎就能氣色紅潤~身強體壯

為何「東阿阿膠」如此神奇呢?

來~~~筍娘娘先給大家上課

東阿阿膠是由純正的黑驢皮,使用保密古法製膠工藝提煉出來的

阿膠內含有人體所必需的十八種氨基酸

明膠朊、骨膠朊

水解後產生賴氨酸、精氨酸、組氨酸及胱氨酸,並含鈣、硫等等

醫書說阿膠性味甘平對身體啵棒

但咱們家裡沒有御膳房只有小廚房

怎麼燉東阿阿膠桂圓羹妳說是不是

鼻要怕!!!!台灣勝昌製藥廠工夫是極好的

調配出咱們較能接受的口味


裡面不但加入了可可粉~味道軟糯香甜

我想就連雪華太后吃了也要喜而忘憂阿~~~

除此之外更貼心地做成攜帶方便的粉末包裝

各宮小主從此可以隨時補一下不求人了阿

【Queens`choice】的阿膠美人湯不只含有東阿阿膠

還加了珍珠粉、膠原蛋白、黨蔘、黑芝麻、枸杞…等

讓娘娘們氣血旺盛,體力充沛

皇上有種就不要來!!來了一定給他好看!!!XDDDDDD

筍娘娘平日居於3C宮

每日所需打點的活計不少

日積月累下來氣色蠟黃的時候也在所難免

調養是日久的功夫

想避免因忙碌生活出現的體虛或氣色衰老的症狀

那就一定要從日常飲食調養起

滋補強身,延年益壽的東阿阿膠用來是再好不過的~~~~~~~


【Queens`choice】阿膠美人湯一盒裡面有30包

包裝是這樣

每小包都是乾淨的獨立包裝

一天食用一包即可


它的粉末很細

聞起來是膠原蛋白的味道

吃起來則是有點紅棗跟黑糖的甜味

香香甜甜的


是很好入口的口感

不管是泡在茶裡

還是直接粉末乾吃都是很OK的!!!


其實我自己最大的困擾就是壓力大跟容易疲倦

身邊又沒個可心人兒可以一直給我灌迷湯

工作忙起來的時候常常也沒時間運動

睡眠狀況就是夜夜挑燈阿不過都不是在笙歌((是在工作看基金線圖

飲食呢~筍娘娘又是出了名的不自愛

基本上總覺得自己好像快從美妝部落客跨到美食部落客了哈哈哈哈

每天吃好料整個放縱的

大概就是像淳貴人~人生80%的時間都在找東西吃這種狀況

沒辦法我真的很追求人生的爽度阿(展翅)

不過爽歸爽~養生而是不可荒廢的

尤其是工作上拍照的需要

我特別重視讓氣色紅潤的保健

最喜歡好吸收又好攜帶的粉劑產品

因為腦子小偏偏生活雜事又多

方便吃又方便帶的話對筍娘娘來說是最讚的

很重視保健是因為一勞心勞力就會抵抗力差&白髮增多

每天要做的事情那麼多~~我哪有時間生病?!!!

工作要拍的照片那麼多~~我哪有資格憔悴難看?!!!

最近吃這款美人湯讓我很輕鬆的保持在良好的狀態

皮膚狀況很滑嫩

其實我已經一個多禮拜沒敷臉了

看不出來吧哈哈哈

身體的肌膚也有明顯的感覺

手腳的肌膚比較不會因為長時間吹冷氣乾乾粗粗

阿膠其實就是由膠原蛋白及部份水解物組成其中

膠原蛋白能有效維持皮膚的彈性&使肌膚紅潤

所以這幾年以來基本上我是不能沒有的

膠原蛋白具有構成與修復人體組織

保持體內酸鹼平衡、水份平衡與電解質平衡等等

維持身體抵抗力和產生熱能等重要的生理機能

人年輕的話當然不會有甚麼特別感受

但隨著年齡增長,原先真皮層中

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交互構成有規則的結構會逐漸崩解

所以補充膠原蛋白是使肌膚保持年輕的硬道理!!!

但這款Queens`choice阿膠美人湯不只有膠原蛋白

還添加了更多漢方養身的概念

雖然阿兜仔很多都不懂調養的道理

但咱們是龍的傳人

身邊親友一定會有長期保養&長期荒廢的對照組

女人最經不起憔悴的老化阿

筍娘娘最近每天一包Queens`choice阿膠美人湯覺得氣色很好喔


這種感覺真的很美妙阿

精氣神整個棒棒哈哈哈

跟以往吃的膠原蛋白比起來


Queens`choice阿膠美人湯功能更全面

不只會讓肌膚頭髮比較光滑

自己還覺得氣色比較紅潤&精神爽朗

這個是跟一般膠原蛋白最大的分別

附上官網
 
各宮小主趕緊去補貨吧!!!

Queens`choice阿膠美人湯


沒吃過想試試看可以先買網路體驗版10包/盒990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158453


小組的兩大盒-4980元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195568

不過以我自己的話就一定會選大組的買

因為大組的比較划算

畢竟這種東西最好長期吃長期保養咩

買大組合包比較省

有4大盒還加送10包小盒裝的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204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