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來了

新一代愛牌Dr.Douxi又出新花招了

今天要讓臉臉跟手手一起漂釀

講到Dr.Douxi其實阿筍也覺得好神奇

從一開始覺得陌生的網路品牌

到後來越用越久越喜歡

推出新品的速度也很快

讓我想找甚麼幾乎都有

曾幾何時居然也變成一介愛牌了呀(撫鬚)

現在人家問我粉刺肌混合肌該擦甚麼

阿筍幾乎都叫人家去試試Dr.Douxi杏仁酸

真的是便宜又好用阿~~~

今天要分享的兩款新品都是潤澤系的

很適合秋冬乾荒肌

尤其是Dr.Douxi 極緻密集修護精華

要強力推薦給愛用時空膠囊的同袍!!!

來來快看


這是一罐非常萬能的修護精華

特別適合最近乾冷的天氣用

它的質地是像時空膠囊那樣的清爽油喔

一定有人想說這種完全是油的質地

擦下去一定又黏又膩又長粉刺

剛剛不是跟妳說它很像時空膠囊嗎?

對!!!它一開始摸起來感覺很油

可是被肌膚吸收之後

油油的感覺立刻全部消失不見蛋

一滴滴黏膩的感覺都沒有!!!

只留下滑順的滋潤膜


就算是混合肌也能安心使用的油!!!(拍胸脯)

它不但有絕佳的保水度

也跟時空膠囊一樣能夠幫助修護


擦一次就感覺得到肌膚變平滑的保養品!!!

擦上之後就是這樣

光澤明亮的感覺

滑滑的超好摸

《生化保濕因子》可以防止水分蒸發~減少水份流失

更能保護肌膚避免陽光照射而受傷

對乾燥衰老的熟女肌很有幫助

另外還含有《植物固醇》

可以在肌膚表層形成一層保護膜

舒緩外在刺激所引起乾癢、紅腫

保水度也很好

特別適合乾燥、敏感及容易乾癢的問題肌膚

除此之外《海茴香萃取》

還能夠提供肌膚製造表皮生長因子

外加深入真皮層刺激活化表皮肌膚及角質細胞

獎單來說就是能促進皮膚更新、抗老化

使表皮層新陳代謝更好!!!

短期可以幫助細小傷口的修復癒合

(如果擦保養品會灼熱刺痛.就是皮膚有看不見的細小傷口)
(很多不保養的男生第一次擦保養品都會吱吱叫說臉很痛就是這樣)
(修護系的保養油就很適合這種人)

奇怪咧...我幹嘛括號這麼多XDDD

可是時空膠囊真的不便宜

沒辦法讓我大肆使用

常常都是晚上才捨得用

可是這罐極緻密集修護精華整個讓我很捨得用♥

因為Dr.Douxi價格都很親民

這罐修護精華有整整30ml

比起一般的時空膠囊真是實惠多了

(大概是兩個月份的時空膠囊容量喔)


也不必每次扭膠囊

只要打開按壓就可以了~更適合居家用

實惠價格讓阿筍姐姐早晚都放心擦

連脖子也一起帶到

擦完妳真的會愛上自己滑嫩嫩的臉

也很適合給媽咪用!!!

這種保養品保證是熟女的最愛

之後的妝也會很貼喔

如果妳看不慣媽媽的粉餅老是浮起來

(我說的是粉浮起來不吃妝)(不是整個粉餅飄浮在半空中)(那是鬧鬼XD)


那就趕緊準備一罐這個給她

如此一來就好多了

不管是化妝的人還是看到妝的人心情都會好很多XD

用一罐修護精華就換到一個快樂幸福的家庭是否很划算哪


接下來要介紹最新的代的手模特兒~~奶油桂花筍

到底阿筍能不能靠著這一搏變成手模呢XDDD

一切都要拜託櫻花護手霜了呀

先給大家看一下筍姐的手部特寫

偶的手4不4太美惹?!!!

對不起阿姨自戀起來是很可怕的哈哈哈

不瞞大家說~~

阿筍姐姐大學時還真的被抓去拍過雜誌裡面的指甲彩妝單元(撥瀏海)

只可惜那時候的我不知道長大之後的自己會這麼沽名釣譽

要不然真的應該要留底的呀!!!(槌牆壁)

希望大家看完這篇可以一人一PO

貼去各大美妝雜誌粉絲團

告訴他們這邊有個很不錯的手模

哈哈哈哈哈我到底是不是人阿


好啦!!!還是回來看Dr.Douxi櫻花嫩白護手霜(跳一下)

質地非常柔滑綿密,吸收度很快

一點兒也不油膩唷~

聞起來有股淡淡的櫻花清香

就像阿筍姐姐一樣清香宜人(?)


最容易長老郎斑的地方就是手就是手阿

它成分中含有的櫻花萃取液、維他命E

就有明亮肌膚、抑制黑色素的功效

還可延緩細胞老化現象、防止疤痕並加速傷口癒合

減少老郎斑的沉積

講到老狼斑我就想起一個GY的朋友

很久之前他抓著我的手一臉驚訝的問說怎麼會有這個?!!!

(我心裡想說斑有甚麼好大驚小怪的)

然後他就大叫 : 這不是死掉才會有的嗎?!!!

!@#$%^&*~%怎麼不去死阿!!!

如果妳過去沒想過手上的斑居然會引來這麼陰險的撻伐

那從今天開始就要好好來保養手部的肌膚惹!!

成分中的《古布阿蘇果》

能吸收高達自身體積4倍的水分,具有優異的水合作用

《神經醯胺》則是天然的保濕因子

也是角質層中重要的油性活膚成分,能夠強化肌膚保濕能力

《玻尿酸》就不用多提了!!也是非常優異的保濕成分!!

另外還有《蘆薈萃取液》

含有黏多糖,屬植物性玻尿酸

同樣具有良好的潤滑及保濕作用

並且能抑制黑色素生成並維持皮膚彈性!!

除了一般將手洗乾淨之後

擦上全手的基本使用法之外

看電視或是閒來無事的時候

也可以拿來擦指甲邊邊特別乾硬的死皮

用量不需要太多

一點點就夠囉

擦完之後死皮會立刻隱形也會變柔軟

柔柔嫩嫩又透著淡淡櫻花香的奶油手

男友一牽起來就知道 : 中了!!!


自己說!!!一雙美手是不是太加分了

我自己是放在包包裡

想到就拿起來擦一下

現在手真的一整個好嫩哪~~~

相當鼓勵大家跟阿筍姐姐一起美手運動一下

今天分享的Dr.Douxi 極緻密集修護精華+櫻花嫩白護手霜♥

我都很愛

購物中心也很好買喔

大家下次除了買杏仁酸也注意一下這兩支吧~~

尤其是Dr.Douxi 極緻密集修護精華阿筍超推的!!!

點下圖就有連結囉~~~


Dr.Douxi朵璽 極緻密集修護精華30ml      Dr.Douxi朵璽 櫻花護手霜50ML 

Dr.Douxi朵璽官方網站

Dr.Douxi朵璽 粉絲團

今天的幸運兒是21樓!!!

(按底下圖示就可以連到阿筍的塗鴉牆)




創作者介紹

SelenaTaiwan筍筍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留言列表 (2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