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頭好阿心頭好

今天分享的是多年愛用的雅詩蘭黛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其實這罐的功能我一直不知道要怎麼定位XD

妳說它保濕嗎?也對

妳說它讓膚質滑嫩嗎?也是

但總還有更多的感覺~更全方面的感覺

雅詩蘭黛的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這些年我都當作是無可取代的一款精華

講這樣好像太籠統了

會不會害大家搞不清楚特潤修護露的特色到底是???

那好吧今天就認真介紹一下

單單一瓶特潤修護露就擁有超過20項的世界專利

主要是革命性的Chronolux基因修護同步自律科技

能夠持續發揮全方位的最佳夜間修護效果
 
專利的抗烷化防禦修護酵素

則是能修護因為菸害與污染物所引起的傷害

這個成份在用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萃的時候就做過功課了!!

它抵禦臭氧無所不在的襲擊

妳可知道當臭氧在地面的濃度過高時就有可能產生毒性

(驚!!)
對肌膚產生大大的影響

會增加自由基來造成肌膚DNA損傷和細胞發炎




成天在外面啪啪造

別以為擦了防曬肌膚就得到周全保護不會受傷害了

防曬乳可擋不了毒物與化學物質


這就是我一直持續使用特潤修護露的原因

大家覺得幾歲開始使用最剛好呢?

不要以為它是熟女專用的保養品

其實25歲開始就可以使用囉

大家都知道25歲過後就差不多要開始下坡了(流淚)

但這幾年這麼多美魔女的出現

就證明其實女生可以維持住青春肌的

既然沒辦法避免生活裡面一定會遇到的傷害

所以修護就很重要

我說一直不知道怎麼定位特潤

就是因為它效果還真是很多樣XD

因為裡頭有高單位玻尿酸搭配專利抗氧化複合成分

共同建立肌膚自行防護與修護的理想環境

所以補水保濕是一使用就能立刻感受到的

它雖然不是標榜美白的產品

但長時間用下來的確是讓我的膚色均勻

整體的肌齡感覺比較年輕

一些細小的紋路

一瓶又一瓶的特潤用下來

果然有被修護的感覺

我都是趁晚上肌膚修復能力最好的時後使用

使用的順序是在化妝水之後

以及保濕產品之前喔

長期的用都沒有因為它造成粉刺


因為不含香料

成分非常溫和所以敏感肌的筍筍也用的很安心

最大的功效果我覺得就是維持肌膚的健康&穩定

不管換甚麼保養品項

嚐鮮擦新的乳液或是敷新款面膜

雅詩蘭黛的特潤修護露一直都是少不了的心頭好


擦起來很清爽完全不會黏膩

吸收的速度也很快

也沒有添加甚麼香料就很單純產品的味道

質地是粉橘色的凝露精華液這樣

其實我默默覺得自己應該也算是特潤的見證XD

因為真的很多人都不相信我早就超過30了

化妝之後比較美艷(?)所以跟實際年齡差不多

但是素顏起來

還真是跟25歲差不多哈哈哈(好敢講)

私心很喜歡特潤的廣告slogan

25歲年輕 DNA持續使用

肌膚美、更美、超完美


一款精華液有辦法這樣熱賣超過30年

經典的配方

經典的包裝

還真不是沒有原因的

像我這種用遍各款保養品的人

梳妝台上總是會有罐ANR特潤修護露

也算是非常難得的不變心吧哈哈

上一篇還有教大家

特潤修護露的底妝使用術

有沒有學起來?!!!

所以特潤不只是修護肌膚厲害

還可以讓粉底更服貼通透

妝感更漂亮

我自己每次用Double Wear都來這招!!!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

希望肌膚一直維持在25歲的全盛狀況

趕緊在保養程序裡面加進這罐ANR吧

ㄟ....是不是有人不知道特潤為啥叫ANR

好吧我就佛心在學一下好了免得不知情的小孩鬧笑話

ANR就是Advanced Night Repair的縮寫

指的就是雅詩蘭黛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這樣知道咩~~~~~~~

好啦N年愛用心得跟大家分享到這兒

25歲開始  提早修護肌膚一天天  超完美即刻重現  

25歲年輕  DNA持續使用 肌膚美 更美 超完美

就是這款ANR啦

而且即日起至2013/5/12止

至雅詩蘭黛活動官網預約體驗

還可憑體驗簡訊前往全省雅詩蘭黛專櫃

免費兌換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3日試用組

每人限兌乙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喔!

http://www.esteelauder.com.tw/advanced-night-repair

 

今天的幸運兒是Yu Chi-Yu喔!!!


開獎除了會在無名這篇文章公布之外

也會在FB上公布

並且留FB私訊通知

公布三天內幸運兒沒出現領獎會重抽喔

幫粉絲團按讚就不怕漏掉得獎消息

阿筍也才找的到人蛤~~~

筍姐越有印象的孩子越有機會得到我的愛之禮喔!!!

快點手刀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