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_20180626142223_save.jpg

相關分享

【私分享。快速臉部身體美白方法】我常吃的美白食物(中醫美白茶飲)


寶藝這兩大膜王

大家都熟到不行

沒用過的人沒辦法理解它的奧妙之處

保濕冷敷劑早就愛用多年

不過其實我也是一直到最近才用到酵素冷膜說哈哈哈

等下再來比較一下它們有哪裡不一樣好了

不過這兩款的共通點就是質地密度高

敷上之後不容易滑落

可以一邊保養一邊做事

效率之高的~

都不用被面膜貼定身符阿

寶藝的凍膜都有封條喔

一旦拆開就不能退換貨

其實也是保障大家拿到的產品不會被開過啦



除了挖棒之外瓶口也有使用鋁膜密封

這片鋁箔不要撕掉喔

每次挖完記得把蓋回去再轉緊瓶蓋

防止產品變質

因為它成分都是天然的

所以拆封後九十天要用完

先來看一下百萬奇摩美妝大賞的王者

酵素冷膜

個人覺得它最大的賣點就是深層潔淨肌膚!!!

每天雖然都有卸妝

但是久而久之還是會有深層髒污阻塞毛孔

老衲暗忖著白頭粉刺應該都是這樣來的吧吧吧

講到這個就忍不住要提醒大家

敷寶藝凍膜時一定要厚敷!!!

必須有一定厚度約0.3~0.5公分(大概三個銅板那麼厚)

這樣才能達到跟皮膚冷熱對流的效果

洗完臉後,就可以敷面膜了

大概要敷個40分鐘

但不要敷到面膜變乾喔

我知道大家都很節儉

但是這種東西是省不得的呀!!!!!!!!

酵素冷膜能幫助肌膚新陳代謝

這款水感清透的天然面膜

裡面有天然的分解酵素

可有效的調理臉部暗沉現象

還有洋甘菊菁華原液

可以調理肌膚不適及曬後泛紅

總之它最大的功效就是深層清潔肌膚內污垢

但同時又能舒緩不刺激

我個人對它的退紅效果超滿意!!!

前幾天太白癡

想說天氣陰陰的人又懶懶的(這是重點)

沒擦防曬也沒帶陽傘就跑出去吃飯

結果一出門給我大放晴

當場曬得死去活來大泛紅

回家我就趕快敷酵素冷膜

因為它是溫和屬性的面膜

不會刺激臉部肌膚

所以我才敢拿它來退紅

敷完真的瞬間有舒緩

這個使用前後太厲害了對吧對吧

再來是推薦大家擠痘前使用

冷膜的冰涼感可幫助粉刺推擠上浮

看一下下巴處

埋藏著許多見不得人的白頭

因為他們個性實在太陰險

我一定要敷寶藝酵素冷膜才能逼他們出面投案!!!

有沒有很明顯就浮出來

這樣就好清理多了

其實它不只幾粉刺之前可以用

擠痘後使用

也可幫助肌膚修護以及紓緩

所以酵素冷膜我個人是比較推薦油性、混合性肌

這些容易產生粉刺的人

敷完之後臉真的又白又亮很乾淨

 像我夏天都把凍膜放冰箱冷藏

更能有效舒緩肌膚曬後的不適感

但是放置冰箱後已冷藏過的凍膜

使用後別忘了還是要放回冰箱冷藏喔

不然妳會害它壞掉!!!

不想每次都敷冰的

那就是挖一小罐拿去冰就好

不要冰整罐~~~知道嗎!!!


好了介紹完酵素冷膜

接著是筍姐的老朋友保濕冷敷劑

它有得到FG票選特優

但對筍姐的親友來說

光是我這些年一直持續愛用

就是對保濕冷敷劑最大的有力推薦(挺胸)

遙想當年接觸它的起點

就是幾年前肌膚大過敏

如果是敏感肌急需要安撫修護的人

我個人非常推薦

因為它不含任何酸類

所以敏弱肌也可安心使用

這兩款有甚麼不一樣??

保濕冷敷劑是升級版的酵素冷膜!!!

它除了可以達到瞬效嫩白

更多加了純天然保溼因子活化劑

可以跟皮膚完全乳化

成為自然之保濕因子

瞬間補充肌膚滿滿水分

內含滿滿都是天然果膠

對真皮結締組織有優秀的補充作用

所以肌膚使用完馬上可充滿活力跟彈性

可讓使用過後的肌膚

快速達到彈性.保濕.嫩白三效合一

瞬效保水!!!

雖然有人說"蛤~~寶藝要敷40分鐘好久喔"

但是我個人覺得它其實超方便的

因為完全不會滴

所以敷上它之後我還是照看電視照滑手機

甚至照吃東西XDDD

敷寶藝有訣竅

敷完之後

用挖棒把臉上的凍膜先刮除

再用面紙或毛巾擦一擦


這樣等下洗的時候會比較好洗

我自己如果在使用的過程中

覺得不夠冰涼

(通常是擠完粉刺或是曬太陽之後才會這樣)

就會刮掉再重敷一次

因為寶藝的凍膜不能放太久

所以我每次買回來

幾乎都是天天敷喔

要不然就是抓家裡的人來敷

所以我媽我哥都認得寶藝凍膜

都說那個很大罐的面膜又來了XDDD

敷完皮膚會變亮

毛孔們也縮的小小的

對吧對吧

我剛剛不是說保濕冷敷劑天天敷也OK嗎

另外一點很厲害的就是

它連眼周也敷的到

而且因為夠溫和所以也是完全OK的

一般的面膜通常都敷不到眼周

但其實眼周就超需要補水補彈性的阿

上面這張眼周對照

就可以明顯看的到

眼下的細紋有變得比較不明顯

我自己甚至是打完醫美都會敷寶藝的保濕冷敷劑喔

這樣皮膚才會好的快!!!

而且也能舒緩打完醫美後容易出現的泛紅敏感

再來一張對照圖

有敷真的有差!!!!!!!

整張臉會充滿了水分的彈性喔

非常舒服又溫和的面膜

連很多沙龍美容師都熱愛不是沒道理!!!

上妝之後效果也很明顯

因為肌膚狀況好

所以底妝不用上的厚

自然就會有好的妝效

uri_mr1529995346236.jpg
寶藝的商品

現在網路就買的到囉

很多通路都有

大家挑自己喜歡的平台買吧

最後再說一次這兩款最大的不同

酵素冷膜我比較推薦有粉刺痘痘困擾的人使用

保濕冷敷劑我則是強力推薦給敏弱或是缺乏彈性的人

醫美過後

我個人比較建議先用保濕冷敷劑

可以持續用一個禮拜

這樣皮膚會超好喔

 

相關分享

【私分享。快速臉部身體美白方法】我常吃的美白食物(中醫美白茶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