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RingoYoung這個品牌可能有點陌生

其實RingoYoung就是以極簡保養概念

要讓妳擺脫瓶瓶罐罐

只用簡單的保養步驟

就完成保養

很符合忙碌女性的訴求喔

包裝長個貴婦樣

但其實訂價還蠻平價的

如果妳在保養品上面的預算沒有編很多

貴三三保養品會讓妳捨不得用

那還是盡量選安全平價的產品

用的量足夠

才會有理想的保養效果喔

先來看精華

RingoYoung瞬效喚顏修護精華 30g

這瓶有加茉莉精油和伊蘭精油

這兩種花的精油加在一起的花香味很特別又很好聞

還可以對抗肌膚的五大問題

不管是老化、暗沈、粗糙、細紋、乾燥

總之就是特別適合初老肌膚

它的質地延展性很高

輕輕一推就能大面積按摩

擦完變得非常保濕

因為他的吸收速度快所以
清爽不黏喔

香味淡淡的

先看一下筍姐最近的膚況

可能是太累了吧

最近皮膚都不太會發光


膚況有點乾燥

然後比較缺乏彈性跟光澤

剛好這款
可以深層修護肌膚

也能讓肌膚多喝水

增加肌膚的保濕含水量


我大概都是壓三下的量擦全臉

會稍微按摩一下

享受一下花香味



脖子的部分也大概3下的量

以前我都常常忘記擦脖子

現在不敢偏心了哈哈

擦完精華液當然就是擦醒膚霜囉

RingoYoung瞬效喚顏醒膚霜 30g

肌膚如果是比較偏油性的人

其實擦完上一款精華之後就能感受到充分的補水感

皮膚會明顯比較潤澤

但我還是建議可以多擦一層醒膚霜

讓肌膚保持水嫩光滑

這瓶也有淡淡的花香味

舒緩肌膚同時還能放鬆壓力

這系列的花香味很紓壓

裡面還有附贈小挖勺

更方便也比較衛生

尤其像我們這種長指甲的人

一定都很需要啦
 
如果妳是偏油性肌的人
一次用量就不需太多

薄薄一層就能擦拭全臉
 
但像筍姐一向就是保養品黑洞

所以都是擦這麼多喔

因為用量多 

所以順便邊按摩邊擦醒膚霜

這樣效果會更好

擦的時候可以由內向外推勻

使用之後肌膚真的有比較保濕而且Q彈

比起使用之前比較乾扁的肌膚

使用之後在彈性上真的會加分

同時也比較有光澤

同場加映它們家同系列的面膜

RingoYoung瞬效喚顏醒活面膜
 
它的面膜紙還蠻輕盈的

很清透的感覺

有點像隱形面膜


別小看這片面膜!!!

它除了保濕跟改善彈性之外

還有抗皺功能

基本上是主打回春來的


面膜紙的材質是蠶絲

所以敷起來很貼

面膜敷起來比我的臉還大一咪咪

那基本上我臉還蠻圓的XDDD

所以應該是大家都可以敷到全臉的啦

這片面膜敷的時候感覺還蠻安撫肌膚的

我很喜歡它的清爽度

敷完不會黏黏的

而且這款面膜非常保溼

精華液的量又非常多

我會連脖子和身體一起擦

因15分鐘還很濕

不用掉感覺很浪費

不是一名精打細算不是主婦卻仍有大嬸情懷的人該有的行徑

敷完15分鐘之後馬上變了一張臉

不管是明亮度

還是濕潤感

都有大幅的改進


基本上只要用蜜粉稍微撲一點點

作為打底

就蠻有美肌感的喔

對了我照片都是不開美肌的

所以就是現實膚況啦


毛孔因為彈性變好

就會覺得比較細緻

其實就不太需要多上毛孔修飾霜


RingoYoung喚齡三部曲真的還蠻平價好用的

現在它們家還有舉辦blog徵文

如果妳有寫blog

也可以趕快去報名試用喔!!!

http://blog.ringo.com.tw/


RingoYoung哪裡買?(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