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三八吱吱的首圖跟大家玩

腋難忘這種低級趣味在冬天感覺還蠻可愛的

但是一到夏天應該就覺得很該死很該死了吧

就算腋下沒副乳

穿著小可愛能灑脫的舉手答有的又有幾人呢

雖然肚子還在過冬(還很大坨)

但我的小腿跟腋下已經備戰要迎接夏天了

阿筍姐姐有去打雷射除毛這檔事兒大家都知道吧

打完雷射回家並不是丟著不管就好了

打完雷射的患處一定要注重保濕這個大家雞到嗎?

沒有做好保濕的話雷射完的腋下會容易發炎脫皮喔

別說我沒先警告妳們

雖然是沒有傷口的醫美雷射

打完還是要術後照顧

不然到時候發炎反黑+色素沉澱

那就不是歪么么可以形容的了

登愣。這罐就是我雷射完之後居家護理的專用化妝水

如果單純要保濕的話

筍姐家裡的保濕化妝品都多到可以拿來擺攤了

為甚麼要用這罐化妝水呢?

因為它可以讓我醫美的魔法維持更長的效果

打除毛雷射的間距可以拉得更久!!!



到底甚麼東西這麼厲害

各。位。觀。眾

為您介紹日本研發最新最酷炫的神奇除毛化妝水!!!


一開始我的確有大大懷疑過他瞎趴性(舉手承認)

化妝水耶~~拜託~~~

收斂就差不多了還除毛咧

但經過本人本毛(?)的親身驗證

發現這真的是不可多得的好東西阿(撫鬚)

因為是除毛化妝水

阿筍用來擦在身上有惱人毛髮之處

比如腋毛以及腿毛

當然妳如果要拿來擦*毛應該也沒甚麼不可以XD

總之就是妳希望它變得比較稀疏的地方

質地看起來就是普通化妝水沒有甚麼可疑之處

聞起來則是舒服的玫瑰香

但是要注意一點

這罐除毛化妝水的保存期限特別短

因為它裡面有很多天然成分

又不添加化學成分來讓產品長壽

所以要用再買(不要屯貨喔!!!)

打開之後三個月之內就要用完

而且要放冰箱喔~~~


完全是一罐很傲嬌的化妝水有沒有XDDD

不要嫌麻煩!!!

因為Natural Feel Lotion她們也很不嫌麻煩

都是接到訂單之後才製造出貨

OMG這種新鮮直送幾乎客製化的設計

最打動人家的心了阿因為我也是一個很傲嬌的人哈哈哈

洗完澡之後就這樣擦在全身的肌膚上吧

然後因為我怕冷

不想直接擦冰箱拿出來的化妝水

所以會拿一個小碟取一次用的量

洗澡前就拿出來退冰

(不要整罐拿出來退冰~~~拜託妳!!!)

洗完澡就剛好可以用了~~阿筍很聰明吧

說到這個不免俗要看一下傳說中的使用前

那時候我的腋毛長這樣

是沒有很多但是好黑!!!

超討厭那種小黑頭看了就超不爽

對不起啦直接給你們看腋下

實在是很倒胃口我自己也好不舒服XDDD

所以還是給你們看唯美的擦腿照好了哈哈哈

這罐全身都可以擦

擦完的第一個感覺是蠻保濕的!!!

因為最近都有擦它所以就偷懶省略了身體乳液

沒想到小腿也不會乾乾憋憋

保濕度跟溫和度讓人很驚喜

腋下是我最想除毛的地方

當然也會每天都擦

其實一開始我只覺得這款除毛化妝水的舒緩度還不錯

對於剛除毛之後的敏感肌有蠻好的鎮定效果

讓皮膚比較不會紅紅癢癢

還有保濕度蠻喜歡的這樣

沒想到用了一陣子之後發現我毛髮真的有變稀疏

將近兩個月的時間我完全沒有再去拔或是刮

但腋毛的黑點點真的變淡了

而且長出來都是很細的細毛

當然這跟阿筍在之前就有打過一次除毛雷射有關係

但是我上次去打第二次雷射的時候

連小姐跟醫師都說我只打過一次毛就長的這麼少

真的是很不可思議XDDD

黑頭們真的少很多了吧

而且這是沒拔毛也沒刮毛的樣子耶!!!

一般雷射除毛的整個療程(就是毛90%以上都消失)

大概是6次左右

每隔6-8周打一次這樣

擦這罐之後我覺得搞不好打4次就可以了哈哈哈

因為現在的腋毛變淡也變細好多

感覺把雷射除毛的魔法變得更長效了

擦這一陣子我效果比意料中更好

所以來研究一下到底是甚麼天然成分這麼厲害

((覺得有效才願意做功課有沒有死屁孩XD))

Natural Feel Lotion化妝水原來是添加了異黃酮成分

能有效的抑制雜毛、減緩雜毛生長

而且採用鳳梨酵素與異黃酮的雙重作用

讓毛髮生長較慢且細


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一些心得

還說拿來擦臉也很美賣呢!!!

就是如果妳有鬍子或是臉上細毛比較多的人

這罐也可以當成臉部的化妝水使用

它很天然又溫和~~~不用擔心會過敏喔

阿不過要避開眉毛跟睫毛

畢竟有些毛還是多一點比較好XDDD

日本人真是太厲害了

都會研發一些有的沒的神奇小物

化妝水也能除毛

而且真的有效!!!不是噱頭而已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售價我也覺得很合理很好買耶

一大瓶才700

可以保養皮膚又可以除毛

太超值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上網搜尋一下Natural Feel Lotion除毛化妝水

它只有網路可以買到

賣場收到訂單才製作

不過也不會等很久

大概3-5天就收到了

連結給大家

有問題自己問賣場囉~~~

http://www.airlitycosme.com.tw/shop1.asp

這篇幸運兒是2樓小朋友~~~

(按底下圖示就可以連到阿筍的塗鴉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